痘痘好了後,臉上出現黑色的痘印該怎麼消掉

時間 2021-05-02 16: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碧歐泉抗痘平衡保濕露

含有雙重微脂囊科技,能夠深入肌膚底層,舒緩**,去除皮表多餘油脂,調理肌膚困擾,控制**出油,還能改善肌膚粉刺痘痘,舒緩痘痘發炎等症狀。

肌克祛痘膏

重點推薦!真心好用的一款祛痘膏,人稱祛痘界「國貨之光」。它的研發團隊很厲害是國內幾位知名**科教授,成分純植物含量特別足,無刺激無激素,痘痘痘印都沒問題。

一般痘痘抹上幾天就去乾淨了。千萬不要擠痘痘很容易留疤的。良心國貨,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南韓hanskin韓斯清玻尿酸祛痘修復精華

看到這粉嫩嫩的爽膚水是不是少女心爆棚?非常適合小仙女們,可以修復祛痘,男士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女友哦。這款爽膚水含有破尿酸原液,能有效鎖水,潤白肌膚,修復祛痘,讓你的肌膚喝飽水的同時變的白嫩白嫩的!

完美蘆薈膠

這一款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取適量塗在痘痘的地方,讓**吸收就好啦~如果想去痘印或者補水的話,就是全臉薄塗直至吸收。

科顏氏金盞花化妝水

控油,收斂毛孔細緻肌膚、修復受損部位、還能緩解敏感,當然,深層保濕是它最基本的功效啦,當然也是非常優秀的。金橙色的水裡面飄著花瓣,有著屬於春天的愜意,從感觀上來說,它也是非常討人喜歡的一款化妝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淡化痘印小妙招:

酸奶祛痘印

酸奶祛痘法,對去痘印非常有效,而且方法也很簡易操作,只需在你每次喝酸奶時,留下一些抹於長痘痘處,堅持乙個星期,你就會看到痘痘明顯淡化了很多。痘痘消了如果留下難看的痘痕,繼續使用酸奶祛痘的方法還能消除痘痕,十分有效。

橘子牛奶**

取橘子連皮搗爛,之後加入少量醫用酒精,再加蜂蜜,攪拌均勻,放入冰箱,一周後取出使用。

將**均勻塗於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徹底洗去。橘子牛奶**能潤滑**,去除臉上多餘油脂,抑制青春痘生成,並去除皺紋、淡化斑痕。但要注意對酒精過敏者不宜使用。

每天堅持洗臉,保持臉頰乾淨。洗臉的次數也有講究,早上、中午、晚上都可以洗臉。若是出汗多,建議平時要徹底洗臉,清除毛孔中的油脂。

化妝的女性也要徹底卸妝,把臉洗乾淨,讓毛孔透透氣。洗完臉後在痘痘處抹點玫汐顏鎖住水分,堅持使用乙個月就能去除痘痘,長期使用可以修復痘坑和色素沉著等問題。日常生活別常常用手摸臉,我們的手沾有很多細菌常常用手摸臉,那樣很容易把手上的細菌帶到痘痘裡面,這樣會導致痘痘感染,導致痘痘很久都不能消退。

即使消退了也會出現痘印,而且很難去印。所以一定要注意這個習慣。

3樓:依詩黎

痘印變黑之後必須加強**保濕工作。因為如果缺少水分會使膚色更黑黃,這樣臉上的痘印會變得更加黑,每天用保濕**進行補水就不會錯了。**水分充足可以讓細胞充滿活力,這樣受損的**也會很快被修復。

護膚過程中,可以搭配美白產品使用,這樣可以加速肌膚的更新換代,這對消除黑痘印有好處。你也可以用維他命e塗抹黑色的痘印。多吃維生素c可促進**再生功能,這樣可以增強肌膚彈性,讓黑色素快速消除。

黑色痘印的存在如果已經很長時間,這樣就比較難去除,但它們可以被淡化。你可以買一些祛疤美白的精油,塗在痘印上,每天堅持就可以慢慢消失。如果這不起作用,你可以使用維a酸,這對去除黑色痘印是有效的。

4樓:**管理師麗姐

之前給大家講過了紅色痘印,今天就來聊聊他的高階版——黑色痘印

5樓:曹丕

如果是印記,那相對簡單,可以擦ve油+紫蘇油,(藥店就有賣)每天兩次,擦了不要見光哈,因為他們是感光的,擦了再曬太陽,**會更黑,但不曬,印子就會淡掉. 如果淺層的印,大概乙個星期就會有淡化的跡象,要深層的會比較久. 這敏感**的人也可以擦.

6樓:飛星來客

去痘真的煩惱呀,可近三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讓我解決了它,每天補充2000ml左右的水,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7樓:檳榔子

頑固的痘痘非常不簡單呀,然後近六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平時注意要多飲水、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痘痘慢慢消下去卻變成黑色的痘印,怎麼消除?

8樓:華怡醫美

目前這種情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服用一些維生素,在一種就是進行雷射**,恢復期一般是2到3周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吃清淡飲食,戒酒戒菸,少吃油膩、油炸食品,不要抄熬夜,適當運動,不要沒事的時襲候用手去接觸臉部,手上細菌很多;

可以試試秀沿的寡肽修護原液 有效修護痘坑祛除痘痘淡化痘印

10樓:檸檬愛美

臉上的黑色痘印是可以去掉的,可以通過點陣雷射手術來去除,點陣雷射手術對於黑色痘印可以起到很好的淡化效果,再加上隨著時間的推移,**進行自我的修復,痘印會逐漸的消失,點陣雷射手術去痘印是效果最明顯的方法之一,術後要做好防曬的工作,避免反黑的問題出現。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1樓:遊子逸

痘痕產生的原因

痘痕是機體對組織損傷產生的一種修復反應,當**

的損傷深及真皮或大面積的表皮缺損,該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將由真皮纖維細胞,膠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這樣就出現了痘痕。痘痕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痕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痕也就越嚴重。

痘痘發作時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些平平紅紅的紅斑,而**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樣就形成了痘印;而當痘痘持續痘印也不斷增多的時候,各種細胞釋放出多種細胞因子,導致**膠原和基質排列異常,再加上微迴圈和自由基因素的影響,淋巴回流減少,區域性水腫,這就形成了痘疤痘痕。

如何去痘印:

一、白糖洗臉去痘印法

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用後體會:體會得到的嫩滑。堅持一陣子,暗瘡印就會沒了。

二、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三、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下去了,痘印卻是頑固的存在,有的痘印要是不及時進行修復,還會留下疤痕都痘坑,真的是想想都害怕,所以我們有痘痘和痘印一定要及時的用護膚品,不要在臉上留下任何遺憾,那樣我們就後悔莫及了。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市場上祛痘痘印最好的人氣產品,每一款都非常好用。

絲芙蘭化妝棉

這個和尤妮佳的一樣,都是超薄省水的那種,**差不多,用膩尤妮佳的寶寶可以試試哦。

肌克祛痘膏

超高評價的一款祛痘膏!原料採用一線品牌相同**商,高濃度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無***,對各類痘痘效果都很顯著,因為肌克的研發團隊是一批**科老教授,所以才會有那麼好的口碑。塗在臉上很舒服的,周圍朋友的痘痘都是用它去掉的,建議痘痘**的可以備一支。

za精華液

裡面新增了甘油和鎂、鈣礦物質,有著很好的保濕效果,植物的提取物和vc誘導體apm能夠去黃提亮,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豐富的膠原蛋白成分還能夠抗老化。

珍漾水光精華

這是必買的口碑護膚精華!很多護膚師都推薦的珍漾這款精華,精華成分含量特別足,我用了有七八瓶了,可以深度補水細膩毛孔,修護各類**問題、提亮膚色。配方原料是國際一線大牌同款。

但是**很平價,所以被很多文章評為國貨之光呢,建議囤貨。

凡士林修護晶凍

這個水水的霜我更喜歡拿來當**用,而且春夏秋冬都適合用!其實我的臉還是挺愛出油的,但是差不多用了一周,臉出的油明顯少了很多!早上拿它溼敷一會兒,上妝就會特別的服帖,**變得特別嫩,毛孔跟痘印還真的小了不少!

tunemakers神經醯胺原液

主打保濕修護抗過敏,側重修護抗過敏,改善角質層,haba的美容油主打保濕提亮膚色,搭配g露使用,受h迷們喜愛。這兩個相似的原液,tunemakers比較清爽一點。

13樓:飛星來客

臉上痘痘好有難度的,然而近兩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14樓:為什麼會注意

當今整形最火的四個專案

一、雙眼皮

眼居五官之首,主視覺功能。視覺在人們認識客觀世界中具有極其重要作用,通常從外界獲取資訊90%由雙眼完成。它又是表情器官,是人類內心世界的顯示器,能充分反映人的喜、怒、衷、樂等各種內心活動,故稱它為心靈的視窗。

可見眼睛在五官中起著舉足輕重的靈魂地位,雙眼皮手術,能使眼睛變大,睫毛上翹,減輕上瞼的雍腫,使上瞼薄而清秀,增加美感。因此要求做雙眼皮的人數佔美容手術量首位。雙眼皮手術方法大致分為埋線、縫線和切開三種。

其中切開法適用任何型別單眼皮,尤其是上瞼**鬆弛、臃腫肥厚者。雙眼皮手術

15樓:爾東安精

一般痘痘長在額頭,表示心火旺,血液迴圈欠佳。回顧一下,是不是最近的工作壓力較大,脾氣變得欠好。如果是這樣,恰巧額頭又長痘痘,那就對了。

所以要養成優良的生活習慣,保證充分的睡眠,多聽**,放鬆心情。

還要記得多喝開水,非常是茶水,

因為有些茶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有時間最好能出去旅行,如果沒有很長的假期,在週末找一些同城的人一起進行戶外

運動也好哦,舒解壓力是最重要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土豆去痘印,將土豆切成薄片,時間在20-30分鐘,到達這個時間後,取下舊的,可以再貼上新的,完成一天的敷臉後,記得要清潔**,用清水潔面就可以了。

還可以用蘋果去痘印,蘋果洗淨,切片。臉部做完清潔後,敷上蘋果片,敷15到20分鐘,然後拿下來,用清水將臉部洗淨,搭配玫汐顏用乙個多月,痘印就沒有了.

臉上長痘痘,痘痘消了但是留下了痕跡,黑色的小痘痘,像痣一樣怎麼辦啊

巧然蕪痕 去專業的美容院裡吧 我以前去挑過痘痘 可以吧那些痘痘裡的血水挑出來 才能好的 試試吧 這樣才能徹底 用洗面奶或者那些去斑的 試試吧 六月小葉 絕症類 用遮瑕筆蓋蓋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了痘印痘坑,要怎麼去除 蝶渡玲子 您好,不同的痘印處理方法不同,但是建議您從祛痘開始吧,注意臉部清潔,少吃油...

身上長小痘痘是怎麼回事,臉上出現紅色的痘痘是怎麼回事

蘇州膚康 專科醫院 身上長痘痘原因比較多,可以來 科檢查 平時要養成好習慣。 不ok開箱 為什麼身上會長痘痘? 凹凸小田螺 身上長痘痘原因如下 1 消化系統的問題 便祕 慢性腹瀉 胃酸過多 潰瘍等一般有伴有消化不好的問題,這樣就會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廢物無法及時排出。體內毒素越積越多,痘痘就隨之出現...

我的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本來快好了,可是又復發了,怎麼辦

經常長豆豆的地方容易 因為皮脂變薄了,所以刺激一下就會 1.堅持一個月不用洗面奶及 只用清水洗臉。我從初中就開始用洗面奶及 肌膚慢慢由很好的中性變成乾性,後來就變成油性,再變成混合的,後來成了敏感的,看到什麼好的洗面奶,就敗回來,以為是我的 清潔不夠,結果把 的角質洗的好薄,動不動就長豆豆,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