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民公認的最好的化妝品品牌到底是什麼?那價效比最高的又是

時間 2021-05-02 16:13:47

1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whoo後是最好的吧?還有雪花秀,呼吸37°

2樓:

2007南韓民間大眾投票統計資料如下: 1:echarmzone(嬋真) 2:

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 3:laneige(蘭芝) 4:pretty jane(珍爾姿) 5:

vov 6:etude(愛麗) 7:debon(蝶妝) 8:

missha(美思) 9:love(永愛) 10:dodo(多多) 。

1:嬋真 - 絕對是一線的南韓化妝品品牌,是第乙個打入日本化妝品市場的南韓化妝品品牌,要知道日本是化妝品的強國,不具備相當的實力,很難打入它的市常 因為嬋真只生產護膚品,生產規模和產量並不大,但在南韓卻有著「南韓女性化妝品第一品牌」的美譽。它是第乙個獲得在日本市場的銷售許可的南韓化妝品品牌。

知名產品:新調理霜,銀杏洗面奶 。(若此文對你有幫助,希望你能對此文採納)

3樓:關悠悠

skin food 和 the face shop吧,我聽說蘭芝在南韓只是中學生用的牌子,missha本來快要破產但是bb霜的推出讓它又起來了,dodo的彩妝很不錯。嬋真在中國這裡銷售較好的,我覺得性價高不高都好,適合自己最重要,你說呢?

國產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都是那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top1、百雀羚

最佳國產護膚品top1,非百雀羚莫屬。百雀羚創立於2023年,到如今已經有88年的歷史,相信不少網友小的時候還用過它,讓作為上海老牌國貨之一的百雀羚名聲大噪。

top2、相宜本草

相宜本草是乙個創立於2023年的國民品牌,專注於中草藥護膚品,鑽研中草藥草本配方,將漢方本草和現代科技相結合,倡導的「健康之美」。

top3、homefacialpro

它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主打成分的專業護膚品牌,homefacialpro算是網紅路線走的比較成功的,雖然成立於2023年,但是火起來也就這兩年的時間,靠著烟醯胺成分和黑白性冷淡風和ins風設計,在某書上狂攬少女芳心。

top4、韓束&一葉子

韓束於2023年,成立於上海(上海真是個福地),隸屬於上美集團,致力於用科技專為中國女性量身打造時尚護膚品2023年,上美集團旗下的另乙個品牌一葉子應運而生,作為乙個植物護膚品牌,以**為主打,先後冠名過多款綜藝節目和電視劇集植入,打響了品牌知名度。

top5、佰草集

佰草集也是乙個主打中草藥古方個人護理的品牌,2023年於上海成立,據說它的護膚配方都是從中國古書中尋得的千年美顏古方,如絳雪方、瓊玉方、七白方等等,再運用尖端科技進行現代演繹,總體來說是比較溫和的,**也適中。

top6、自然堂

自然堂於2023年創立於上海,當年一句「你本來就很美」的廣告語,深入人心,讓更多人記住了這個護膚品牌,但是到後面創新度不夠,讓它的受眾人群始終停留在「媽媽輩」的映像裡。

top7、viiqi微七

微七品牌成立於2023年,身前為女性時尚網專注於綠色護膚領域與高科技萃取技術結合,用自然本質,結合尖端科技來達成有效的護膚果。

top8、珀莱雅

珀莱雅於2023年在杭州成立,是乙個專注於深海護膚研究的化妝品品牌。致力於發掘深海純淨、珍貴的護養成分,再運用先進科技,達到美膚護膚的效果。

top9、丸美

丸美,是乙個專注於眼部護理的護膚品牌,創立於2023年,標誌性的明星產品就是【丸美彈力蛋白眼精華】,當年「彈彈彈,彈走魚尾紋」的風潮幾乎席捲全國,眾多中國女性也是從這裡有了「眼部護理」意識。

top10、穀雨

5樓:三粧化研

三粧淨顏煥彩凝膠(日本小眾品牌):

淡白色凝膠質地,沒有任何香精味道。塗抹在臉部,隨著按摩漸漸化成水狀,然後慢慢出現白色絮狀物,用水沖洗後,肌膚滑滑的水水的。不知那種假滑,是那種新生兒潔淨肌膚的滑嫩。

能感到肌膚透亮了,燈光下肌膚是有光澤的。鼻翼兩側的毛孔淡化了。主要是一點都不刺激。

原來用的磨砂膏真的是太傷肌膚了。深層清潔除了能改善黑頭閉口這些情況之外還可以細膩毛孔~新增天然深海藻類纖維植萃,溫和清潔和修護我們的**,這款產品裡還含有一種三妝家的獨家成分,三波川冬櫻精華,可以修復受損肌膚,鎮定舒緩。清潔滋養兩不誤。

在家也能享受到日本美容院級別的spa護理!

韓束&一葉子

韓束於2023年,成立於上海(上海真是個福地),隸屬於上美集團,致力於用科技專為中國女性量身打造時尚護膚品2023年,上美集團旗下的另乙個品牌一葉子應運而生,作為乙個植物護膚品牌,以**為主打,先後冠名過多款綜藝節目和電視劇集植入,打響了品牌知名度。

6樓:猴嘴巴猴子

看自己是什麼** 在選擇護膚品 看過不過敏

7樓:a文豪

國貨護膚品這幾年得到了長足的發展,而且現在也越來越得到越來越多的認可,以此也可以看出國貨的進步,其實國貨護膚品有很多好用的產品,有的並不知名,但是效果很好,屬於小眾品牌的,也有的比較有名,比如百雀羚這樣的老牌,也是一直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這些都是國貨,他們都有自己的特點,可以說今天給大家介紹的國貨護膚品,真的不會比外國的差,大家不要覺得外國的就好。

no1 百雀羚

推薦指數:★★★★★

老牌復興的代表作,使用代表東方時尚的百雀羚,由此百雀羚以東方美韻,護膚精品享譽海內外,更有鳳凰高階胎盤膏創下了單個產品年銷售超過乙個億的輝煌業績,主打草本系列。

no2 宣致

推薦指數:★★★★★

這款是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品牌,原料**很多外國大牌,南韓伊思,法國嬌潤詩等等,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修護受損肌膚緊緻肌膚特別的好,目前國內大部分都是化學合成的,這家絕對是實力派的真正天然蝸牛原液,雖然名氣不大,但是效果媲美歐美上千元的護膚品,好萊塢乙個年輕明星曾經在推特強力安利過。

no3 相宜本草

推薦指數:★★★★★

相宜本草致力於本草養膚,將中華美容智慧型融入產品,帶來溫和實效的護膚體驗,重塑肌膚內在健康。將漢方本草和現代科技相結合,加強有效成份滲透和吸收,開發出一系列美白、保濕、控油的產品,適合十八歲以上的各個年齡層使用。

no4 佰草集

推薦指數:★★★★★

佰草集在國產品牌裡算是排名比較靠前的,不管是受歡迎程度還是使用者評價都很不錯,功效性也比較強,而且現在已經在國外設立了很多專櫃,佰草集的護膚品採用中草藥配方,充滿著中國特色,連產品包裝都是陶瓷材質的,給人的感覺非常好。

no5 韓束

推薦指數:★★★★

數十名精細化工領域的高精尖研發工程師,來自德國巴斯夫、英國禾大、美國陶氏、賽比克、德固賽等國際精細化工科研巨頭的頂級專家,上海中醫藥大學等國內知名高校的研發人員,組成跨越國界的頂尖研發團隊,奠定韓束全球化工研發領域的前沿科研優勢。

no6 歐詩漫

推薦指數:★★★★

在歐詩漫的眾多系列裡,補水效果最好的當然非珍珠水活奇蹟系列莫屬。珍珠水活奇蹟系列的護膚品容易吸收,補水保濕效果好而持久,即使在冬天也能保持肌膚不乾燥。而且珍珠水活奇蹟系列滋潤又清爽,使用感也是極好的,用過之後**水潤滑嫩。

no7 自然堂

推薦指數:★★★★

自然堂化妝品絕大多數採用天然成份,溫和不傷**。自然堂以乙個「有專業特質的護膚品牌」受到了市場的廣泛歡迎,被譽為2023年以來中國唯一崛起的日化品牌。

no8 珀莱雅

推薦指數:★★★

品牌優勢:珀莱雅化妝品股份****,是集化妝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集團化公司,公司總部位於美麗的西子湖畔-浙江省杭州市,憑藉先進的營銷方式以及對消費者和化妝品市場的精準把握而迅速崛起,屬於賣的快,口碑一般的產品。

no9 大寶

推薦指數:★★★

大寶現在就是基礎護膚品,更適合男士和老年人。

no10 水密碼

推薦指數:★★★

主打補水的護膚品,但是挺適合學生的。

今天聽乙個朋友說,其實有些外國的護膚品在他們本地賣的很便宜,到了中國竟然成了高階產品,實在不可理解,所以買護膚品,國貨是價效比首選,現在效果越來越好,真心沒有必要入外國的坑。

8樓:肥肥

丹姿水密碼呀 自然堂啦 百雀羚呀

9樓:微七品牌

很多啊 zuzu 薇姿 微七 溪秀 穀雨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攸妍,百雀羚,相宜本草,homefacialpro,佰草集,自然堂,韓束,

丸美,鉑萊雅,大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有哪些不知道,不過我知道近幾年攸姸的護膚品超級火,無論是品質,配方,工廠,功效,還是包裝,都是超級好的,拯救了萬千女性的**問題!而且是針對亞洲人膚質調配的,更適合我們中國人用!啟用**自更新自修復,讓肌膚達到健康通透的最佳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1、大寶(在日本的地位相當於資生堂在中國)

品牌介紹:「大寶」系列化妝品2023年誕生,1985 年-2023年期間推出的速消眼角皺紋蜜、老年斑霜、眼袋霜等產品在國內外長銷不衰、享譽至今;2023年暢銷至今的美容日霜、晚霜,與sod 蜜一樣家喻戶曉,年均銷量1400萬瓶左右;2023年投入市場的mt系列化妝品,在國內開創了將金屬硫蛋白(英文簡稱mt)這種物質用於化妝品生產的先河,加快了營養物質滲透到**內部的速度,防止**老化作用更加明顯,開拓了化妝品原料應用的新領域。

2、北京迷奇(至今仍風靡日本)

品牌介紹:早在2023年「迷奇」產品就通過遊客散客帶到了日本,其質量和神奇的作用很快受到日本消費者的認可,於是商家爭先在厚生省進行檢測,試圖通過檢測,大量進口進行經銷。但由於日本國內**壁壘,這種舉動頻繁受阻,於是商家選擇從香港轉口再到日本,直到2023年「迷奇」化妝品正式通過日本厚生省檢測後,產品開始成批地堂而皇之地進入日本市場,在日本掀起了一股「迷奇」熱,且至今熱度不減。

3、南京金芭蕾(國際廣受讚譽)

品牌介紹:中國第乙個天然營養型化妝品「珍珠膏」就出自芭蕾人之手,並且「英雄式地進入香港市場」,成為中國第一家化妝品出口企業,一舉轟動內外。八十年代,首創了天然貂油及蠶絲蛋白為主要原料的系列化妝品,以防寒治裂、保濕滋潤的獨特護膚效果,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厚愛而暢銷不衰。

4、深受慈禧喜歡的御泥坊

品牌介紹:在清朝乾隆年間,「灘頭香粉紙」已經問世。在當地則稱之為「白泥」。這種「白泥」富含幾十餘種礦物質,在人的**具有理療作用,且具有神奇的美容護膚功效。

5、中華老字型大小片仔癀(福建出口品牌)

品牌介紹:幾十年的中華老字型大小品牌,福建省出口名牌,片仔癀系列產品首批通過國家原產地標記認證,被評為福建省名牌產品。

6、相宜本草

品牌介紹:上海相宜本草化妝品****建立於2023年,創始人封帥女士出生於醫藥世家,自幼接受中醫文化的薰陶。倡導「天然之美,本色之美」,因此贏得了消費者的廣泛認同,素有「本草護膚專家」之美譽。

相宜現與上海中醫藥大學基礎醫學院合作。

7、安安

品牌介紹:佛山市安安化妝品****是一家集研究、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並且譽滿國內日化行業的中型企業。2023年起,安安粉刺洗面奶、檸檬增白洗面奶等是國內日化工廠第乙個洗面奶系列,產品一經面世即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直至現在仍為人們津津樂道,暢銷不衰。

8、郁美靜

品牌介紹:郁美淨品牌化妝品在中國具有較長的生產歷史,目前已形成兒童系列、**系列、彩妝系列和出口產品系列四大系列,擁有近百個品種。其中郁美淨兒童霜在八十年代初期即填補了中國兒童護膚用品之空白。

郁美淨對社會最大的貢獻是在大量科學研究的基礎之上將鮮奶護膚技術成功地應用於化妝品之中。郁美淨鮮奶系列護膚用品的誕生,為更經濟、更有效地滋養和護理人類肌膚開創了先河。

9、佰草集

品牌介紹:是上海家化公司2023年推向市場的乙個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是中國第一套具有完整意義的現代中草藥中高檔個人護理品。她以中草藥新增劑為特色,秉承了中國美容經典的精髓,糅合中草藥精華與現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

10、謝馥春

品牌介紹:揚州謝馥春化妝品****,其歷史溯源於清朝道光10年(2023年)創立的謝馥春香粉鋪,乃中國第一家化妝品企業。傳統產品鴨蛋粉、冰麝油、及香件(譽稱東方固體香水),通稱謝馥春「三絕」。

多多是哪個國家的化妝品品牌,南韓多多化妝品好嗎?

應該是南韓的。不太了解的。化妝品origins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origins是美國的品牌,但東西不都是美國產的,產品產地,根據時間批號各不相同,像美白精華 水潤暢飲夜間密集滋養 活性炭清透潔膚 零出油系列 白毫銀針系列 白公尺煥膚霜 擁抱艷陽天防曬 韋博士系列 舒緩冰涼眼膜。原產國就有比利時 美國...

wh00後的化妝品怎麼使用,南韓化妝品whoo後六件套怎麼使用?

哤哤哤 whoo後的化妝品 一 拱辰享美粉黛眉筆 眉黛如山,眉形是可以修飾乙個人臉形的美妝產品,whoo後品牌推出的粉黛自動眉筆,描繪自然眉形。同時,含有多種護膚成分,在美妝同時,呵護眉部肌膚。使用方法 二 拱辰享潤凝金迷氣墊防曬膏 防曬膏是氣墊型產品,易於塗抹有效防曬。蘊含熊果苷 關蒼朮根莖提取物...

什麼化妝品品牌最好,比較知名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墨曼彤 1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 染髮用具 護膚品 防曬用品 彩妝 淡香水和香水等。2 蘭蔻1935年誕生於法國,最早以香水起家,發展至今,涉足護膚 彩妝 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3 雅詩 蘭黛 esteelauder 全球最大的護膚 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與其創始人同名。雅詩蘭黛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