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痘好了可不知道為什麼裡面好像還有東西可是擠不出來

時間 2021-05-05 15:45:30

1樓:柳葉

臉上的痘痘好了,裡面有東西是痘痘中的脂肪粒。不能用手擠壓,在青春期結束後,痘痘中的脂肪粒就會慢慢消失的。

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剩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結束後,就會慢慢消失的。

由於體內的雄激素水平的增高,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從而使得**油脂增多,過多的**油脂會造成毛孔的堵塞,使毛囊中的分泌物不能順暢排出。形成脂肪粒,也就是痘痘。

在長了痘痘後,不要用手擠壓,也不要用針挑刺,因為在用手擠壓或用針挑刺後,會把痘痘中的脂肪粒擠出來,在脂肪粒被擠出來後,會留下乙個小洞洞,在小洞洞長好後,會留下疤痕。

可以使用硫磺香皂清潔**,因為硫磺香皂是偏鹼性的,而**油脂是酸性的,使用鹼性的硫磺香皂可以中和酸性的**油脂。

在痘痘消失後,有時痘痘中仍然會留有較硬的東西,那是由於痘痘中的脂肪粒還沒有完全消去的緣故。可以使用痤瘡平軟膏塗抹在有脂肪粒的部位,在塗抹後,脂肪粒會慢慢消失的 。

在痘痘部位如果繼發感染,在感染後,會出現紅腫熱痛的現象,可以使用紅黴素軟膏或莫匹羅星軟膏區域性塗抹,但對青黴素過敏的人不能使用莫匹羅星軟膏。如果感染嚴重,還可以使用抗生素口服或注射進行全身消炎**。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裡面擠出來的是脂肪酸,皮脂分泌過多導致皮脂腺中的甘油三酯發布的游離脂肪酸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堵塞形成粉刺,一般略施壓力就會有白色的脂肪酸溢位。

痘痘自己最好是不擠,迫不得已要擠的時候一定要做好衛生防護。擠得時候要用消過毒的暗瘡針(可以用醫用酒精消毒),要有耐心,慢慢按壓,不可使用蠻力,擠完後也要注意消炎(生理鹽水或醫用酒精)

醫學祛痘也是目前最為有效便捷的祛痘方法,醫學祛痘能夠殺滅引起痘痘的痤瘡桿菌,從根源上去除引起痘痘的因素,獨特的**方法還能夠幫助肌膚減少引起痘痘猖獗的油脂,為消滅痘痘營造良好的肌膚環境。醫學祛痘採用先進的技術結合藥物的調理,內外兼修,讓痘痘煩惱不再有,讓肌膚恢復清爽光潔!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預防和改善痘痘肌膚.首先要生活有規律.俗話說早睡早起身體好;其次,有空要多做運動,舒緩壓力以及放鬆自己。最重要的一點,要有均衡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白開水,對減少皮脂分泌很有幫助。

1.雷射去痘可以把已經出現的痘痘消滅,還會把將要出現的痘痘也統統解決。**過程安全**苦,無***,快速,有效的**方法,而且不會灼傷**,也不會對身體有任何排斥反應,而且可以有效抑制**,徹底擺脫痘痘的煩惱。

2.雷射去痘是一項非常完美的去痘方式。不僅方便快捷,安全沒有***,也不用休假,非常輕鬆,沒有痛苦。

我的臉上一年來,長了好幾個痘痘,好像有東西,又擠不出來。為什麼這麼久還不好啊?

臉上總長痘痘不知道怎麼治,臉上總長痘痘不知道怎麼治

長痘痘要看年齡和體質。過了青春期長痘。建議你從內在調理比只用護膚品好的多。可以去看看中醫。有的人天生肝火旺,容易上火。生活稍有不規律就起痘。可能到了三十還長。如果是下巴 眼眉上角及臉頰顴骨位置起。是內分泌失調。食料 海帶15克 綠豆10克 甜杏仁9克 玫瑰花6克 用紗布包好 適量水煮,煮開就好。除了...

急!!臉上長期長紅色的痘痘不知道是不是痘印有一點點凸起導致臉

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多種,1代謝不暢 的角質層是 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一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2內分泌失調,有些女性朋友雖然臉部護理做得挺好,臉上出油也不多,可臉上總是會長一些成片的細小痘痘,為什麼呢?原因可能是因...

聽說曹大夫治臉上的痘痘很管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阿?有沒有關於曹大夫的幅面新聞阿

我的 是混合的,平常努力調理,痘痘也很少冒出來,但是每個月生理期前總是要冒一兩顆。每次我都嘗試用各種方法最短時間殲滅他們。有一些小經驗,和姐妹們分享了。1 將敵人扼殺在襁褓之中 摸到臉上有硬硬的一小塊,輕輕按會痛,趕緊用含有benzoyl peroxide 中文是過氧化苯,一般各種去痘膏藥都含有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