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腿上面和屁股上面都長了好多包包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時間 2021-05-05 15:4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確定肯定是扁平疣!!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多見於青少年,好發於面部、手背。皮疹大多突然出現,為針頭至綠豆大扁來丘疹,呈**色或淺褐色。

表面光滑,境界清楚,數目較多,有時沿抓痕呈線條狀排列。一般無自覺症狀或有微癢,有時可自行消失,癒合後不留疤痕。病程慢性,可達數月或數年。

扁平疣可內服氧化鎂或烏洛託品;也可肌注維生素b12或板藍根注射液;外用5%酒石酸銻鉀溶液或5%氟脲嘧啶軟膏。

民間傳統所稱之「肉」,包括了肥肉(脂肪)、瘦肉(肌肉)及其筋膜等。有關肉瘤病名,在《內經》稱之為「肉疽」,《肘後備急方》始稱之為肉瘤。以後不少文獻都有一些零星論述。

但總體不外指二大類肉瘤,一類是較為堅硬,病性嚴重的惡性肉瘤,另一類則是質地柔軟的良性肉瘤。如《靈樞·刺節真邪》篇說:「虛邪之入於身也深,寒與熱相搏,久留而內著,寒勝其熱,······有所結中於肉,宗氣歸之,邪留而不去,有熱則化而為膿,無熱則為肉疽。

」這明確指出這類肉瘤是病位較深、質地較硬、性質為陰寒凝滯的惡性肉瘤。而《外科正宗》所論述的肉瘤特點為「軟似綿,腫似饅,皮色不變,不緊不寬。」這指的是良性腫瘤。

因此,「肉瘤」是發生於皮肉之內的,由肌肉、脂肪或筋膜組織等贅生而形成的軟組織腫瘤,包括良性和惡性二大類腫瘤,相當於西醫的纖維肉瘤,脂肪瘤與脂肪肉瘤、滑膜瘤與滑膜肉瘤,橫紋肌肉瘤等。

肉瘤的**,古文獻有不少關於內服、外用、針灸等**,但療效大多不肯定。西醫學主張手術**。

**病機

脾主肌肉,肉瘤的發病與脾的關係最為密切。脾主肌肉的機能是依賴脾陽及其生化的衛氣來溫分肉,脾化生的水谷精微和氣血來穤養肌肉,並且依靠脾的運化功能將肉中的代謝產物清除和排洩。因此脾主肌肉功能障礙,包括肌肉防衛機能障礙而感染外邪,以及脾及肌肉代謝功能障礙而產生的病理產物。

其中包括衛陽不足,感染外邪;情緒內傷,鬱結傷脾;飲食不節溼痰內生;中氣不足,氣虛痰凝。

1 衛陽不足,感染外邪 衛氣生髮於中焦,若這種生髮機能障礙,則肌肉衛陽不足,分肉不溫,腠理不充,衛表不固,則易感寒濕之邪,寒濕久留內著,結於肉中,積聚贅生而成腫瘤。

2 情緒內傷,鬱結傷脾 鬱努傷肝,思慮傷脾,以致肝脾氣結;況肝鬱亦可傷脾,故脾氣鬱結更重,而鬱氣、鬱火、鬱痰、淤血交凝結聚,而形成堅硬之腫塊。

3 飲食不節,痰溼內生 喜食腥暈發物及其他致癌食物,以至脾胃運化失調,而變生痰濕濁邪,循經注於皮肉,進而贅生積聚形成肉瘤。

4 氣不足,氣虛痰凝 若因素體脾胃虛弱,或病氣傷脾等原因,皆可致中氣不足,分清泌濁失調,水谷代謝障礙,而生成濕痰,轉注於皮肉之內,而成肉瘤

2樓:舞若

你是不是經常坐著?症狀是不是平時沒什麼感覺,但如果一抓就會越癢而且全部變成爆起的疙瘩?如果是的話那就可能是坐瘡了,別擔心,用點藥膏擦擦就行,此外還要注意不要老是坐著,讓pp透透氣~~

你好 我大腿根部內側 前面 和屁股上都長了很多小包 長包的地方**是暗紅色

3樓:廖爾白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股癬。一般表現為紅斑,瘙癢,脫屑。

指導意見:

宜選用較溫和的癬藥水或癬藥膏外搽,如普癬水,寶島癬水,複方土槿皮酊等,一般宜稀釋為l/2濃度,也可選用5%一10%硫黃軟膏,雄黃軟膏等.

鬆弛的肉怎麼減特別是大腿上面的,腿上肉很鬆軟怎麼減掉

沒有比負重訓練在有效的了。時至今日還有很多人對負重練習敬而遠之,然而負重練習能給身體帶來各種有益健康的好處,看一看這些好處是不是一直都是你在尋找的呢?1.預防身體肌肉流失 時最大的駁論即是如何在體重降低的情況下,保持身體肌肉。許多人 時採用的節食方式確實可以幫助身體體重下降,但是這些降掉的體重中只有...

如何減掉屁股,大腿,肚子的贅肉,怎麼減掉大腿和肚子上的贅肉 50

檸檬愛美 你好,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每次做30個,堅持一段時間過後,會發現肚子上的贅肉明顯有減少的趨勢。或者堅持深蹲,深蹲鍛鍊的是大腿和臀部肌肉,而這2個部位在運動時,也會讓肚子上的贅肉有所減少。以上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早日能夠變成小蠻腰,並祝您身體健康。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怎樣預防腿上紅血絲和青筋,大腿上的青筋越來越明顯,還有紅血絲到醫院掛什麼號

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 方子興醫生 1.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長期站立或妊娠期,應平躺抬高下肢,加強下肢運動。或自我按摩或行熱水浸浴。2.長途步行或長久站立工作者,應使用彈力襪。 納雍恬 導致你腿上出現紅血絲多半是由於你運動不夠 長期站立或者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