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掉臀部和大腿上多餘的脂肪,怎樣可以快速的減掉大腿和臀部的脂肪?

時間 2022-01-05 22: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操法:

第一步:轉腰

動作重點:坐沙發前沿,雙膝併攏,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轉,每次維持10秒後做3次再換邊做。

伸展部位:左右側腰部肌肉。

第二步:側腰

動作重點:靠著沙發手把,身體輕 松往外延伸,停頓5至10秒後換邊,輪流做3次。

伸展部位:左右側腰。

第三步:提臀縮腹 動作重點:一樣坐沙發前沿,雙手扶著沙發手把,雙腳併攏屈膝向上抬起,每抬1次停2秒再放下,來回 10次。

伸展部位:前腹和臀部肌肉。

第四步:伸背

動作重點:雙手搭著沙發椅背,手臂盡量伸直,將胸部挺出,每次維持15秒後休息,重複做3次。

伸展部位:背部肌群。

第五步:臀後側

動作重點:前腳屈膝大腿平放,後腳伸直膝蓋朝下,身體向前傾,雙手伸直拉沙發一邊手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複做3次。

伸展部位:臀部後側肌肉。

第六步:大小腿

動作重點:1腳伸直平放於沙發,另1 腳彎 曲放於地面,身體朝伸直腳方向傾,每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複做3次。

伸展部位:大小腿後側肌肉。

第七步:大腿

動作重點:1隻腳伸直,另1隻腳彎曲膝蓋朝下,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複做3次。

伸展部位:大腿前側肌肉。

第八步:大小腿和臀部

動作重點:臀部坐沙發前沿,雙腳膝蓋打直,身體、腹部盡量往大腿貼,停頓10至15秒,一般人可按自己能力進行。

伸展部位:大小腿和臀 部後側肌肉。

怎樣可以快速的減掉大腿和臀部的脂肪?

2樓:管婉儀六志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游泳也是一項全身性增氧運動、但游泳對大腿的使用不是太多。如果你想在游泳池中健美大腿。可以在淺水中行走,或者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

水的天然阻力會使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這種鍛鍊效果

是在馬路上所得不到的。

為了使大腿**,每次鍛鍊需30分鐘。每週至少3―5次。堅持中等以下及中等強度的鍛鍊。

即達到最大鍛鍊強度的60%,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如果你覺得維持這種鍛鍊水平有些吃力,可以先從小運動量進行。然後再慢慢加強。

還可以在鍛鍊強度和時間上靈活掌握。

若鍛鍊強度較低且較容易進行,可增加鍛鍊的時間就消耗脂肪的情況來說,行走1小時和跑步20分鐘的效果

是相同的。

在執行鍛鍊計畫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乙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鍊強度。以後鍛鍊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週平均增加的鍛鍊時間不應超過20%。

自我鍛鍊的最好方法是鍛鍊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鍊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準備活動、如原

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

怎樣才能減掉大腿上的脂肪?

3樓:畫乙個金色小麥

想減掉大腿上的脂肪,最好的手段就是運動,不過運動方式有很多種,下列一一列出來,根據自己適合的運動可實行進一步操作:

騎自行車,每天堅持騎自行車1.5小時,就能夠很好的鍛鍊大腿,小腿肌肉,並且能很好的消耗掉大腿小腿部位的多餘脂肪。

每天堅持做高抬腿動40分鐘作如下圖:

每天堅持深蹲動作50-100次如圖:

每天堅持跳繩200-300個如圖:

每天堅持做300個蛙跳運動如圖:

每天堅持3000公尺跑步如圖:

以上**運動就是瘦腿運動,也是減掉腿上肥肉的最實用的最好的方法。

4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5樓:行走的胖十一

脂肪腿怎麼瘦?教大家2個非常簡單的動作,在家隨時都能練,幫你們輕鬆瘦腿!

6樓:匿名使用者

tiaosheng 跳繩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金雞獨立"兩腿交替,每天三十分鐘,有效哦~~

8樓:齊成茆午

一分鐘瘦下半身

1分鐘運動的功效:

能提臀、瘦小腹、瘦小腿,鍛練大腿的內側肌,減少大腿內部的贅肉。

作法:*站立把手交叉放在腦後

*挺胸*雙腳只用腳跟著地

*腳尖盡量向上抬(避免臀部翹起)

*用這種方式來回走約1分鐘即可

ps:1.

剛開始時你的腳跟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這表示你更需要做此運動,尤其是長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們更特別這項運動。

2.你可以放**的方式來加強走路的速度,隨自己喜歡的快歌或慢曲來更讓每天走路的速度能多樣變換

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大腿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直接燃燒腿部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腿部更加有型。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周3到5次可以有效**和細腿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頓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可以對腿部塑型的。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如何減掉大腿和屁股上的肥肉?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3個月瘦了12斤

要減全身 體重減輕了 各個部位都瘦了 沒有專門減乙個地方的**最重要的是2點

1,不吃油

吃油是人發胖的原因 吃肉為什麼胖 是因為肉裡有脂肪 脂肪就是固態的油 所以 蔬菜能生吃就生吃 黃瓜啊 番茄啊 洗洗生吃 當然 夏天**比較容易 冬天生吃太冷 豬肉 牛肉 羊肉不能吃 可以吃點魚蝦

2,運動

有氧運動有助脂肪燃燒 但在30分鐘後才燃脂 所以 慢跑是最好的方法 越慢越好 因為慢了才時間長 要慢慢慢慢的跑 然後跑60分鐘 前30分鐘不燃脂 後30分鐘 每分鐘都在燃燒脂肪!!!!!

祝你健康 苗條 靚麗!

11樓:祈暉代昂然

下蹲運動應該很適合你~這是運動方面,然後再少吃一點。

12樓:蔣展雷彩靜

其實我們天天做家務也是**的好方法.不要太懶了就好.呵呵

新年快樂

13樓:範靚影葉赩

提供乙個最簡單最有效的運動方法:爬樓梯。要一步邁兩個台階那樣爬,每天30分鐘。這是針對大腿和臀部的贅肉!

14樓:母韶郝岑

可以練愈加,參加舞蹈訓練班什麼的;還可以多運動

啊,少吃油膩的食物

15樓:財神么妹兒

大腿:站直,左腿右腿交替向上提,每天堅持10分鐘。乙個月可以見效。

臀部:手扶椅子,向後踢腿,每天10分鐘。乙個月左後見效。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運動。你可以選擇一些有興趣的更富創造性的運動,每天運動30至40分鐘。還有就是我使用塞克思派爾專業瘦臀產品,因為這個是專業瘦屁股的,這個產品效果非常好,就是量不太多,用的時候要節省點,不用反覆塗抹,抹一層就夠了,不要像酴糨糊。

和運動一起效果還是蠻好的。就可以達到消耗脂肪和控制體重的目的,如上下樓梯,做園藝勞動,在家打掃衛生,與孩子一起玩耍,避免久坐。某些習慣直接影響體形,如手拿遙控器,坐在沙發上長時間地看電視,這樣做會使身體處於一種完全消極的狀態,

打桌球和跳舞等。

17樓:密碼八個

少吃.多動。

別讒,別懶.共勉

如何減掉大腿上多餘的肉和脂肪,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性端 瘦小腿 床上減腿法 1 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 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2 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3 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

怎樣可以減掉大腿上的肉,怎樣把大腿上的肥肉變成肌肉或減掉?

身邊朋友屢試不爽的 方法哦,你可以試下 首先是飲食,建議你早晨喝牛奶,吃烤紅薯或者烤土豆,中午吃蘋果,香蕉,少量公尺飯和清淡的菜,晚餐喝玉公尺粥吃饅頭 接著就是運動,最好是每天都在大腿上裹上保鮮膜跳繩半小時 時間不允許的話,乙個星期三次也可以 不算辛苦,堅持下來的話,乙個月就有明顯效果 華怡醫美 吸...

怎麼減掉大腿的脂肪

跳繩的話。男生比較適合,女生的話對身體不好 抽脂的話。貴貴哦 每天堅持慢跑,會瘦哦,記住,是慢跑,不是快跑!快跑的話是減不了多少,而是使肌肉結實而已哦 全身就是腿最難瘦了 堅持就是勝利哦 堅持跳繩是最好的 連小腿也會細的 一天2000下是 最好的 我也這麼跳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注意不要長期坐著,要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