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控制情緒,經常低落,都大學生了,感覺自己很沒用,誰能告訴我一些方法來改變自己?謝謝

時間 2022-01-05 22:10:08

1樓:皮蛋小香菇

制定乙個合適的目標把!有了目標就要為之奮鬥!不能只是空想。

要樂觀,事情都要用平常心對待 還要往好的方面想呀,可以適當散散心 放鬆一下'然後想想是什麼導致情緒不穩定,努力找到原因然後自己想半法,畢鏡自己是懂自己的。

2樓:丫丫掌動

多吃甜食,

然後想想自己要什麼

給自己點信心

自己的智力並不比別人低

想要的如何實踐

不要害怕困難

很多成功的人都經歷過你現在的感受,

其實機會離你很近,

不要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經常低落的原因——比如是身體原因、交友原因、經常失敗……,對症下藥比較有效。可以試試:1.

找些簡便易做並且愛做的事情來調節情緒。2.試著交些比較開朗又靠譜的朋友,經常和他聊聊鬱悶、低落,讓他試著開導你、感染你。

3.試著改變心態,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必讓自己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恁?4.

找些陌生的網友聊聊,不透露自己的真實資訊,偽造乙個身份,比如男性換女性,試著去和別人閒聊,也是一種樂趣。

4樓:愛情美酒

放假的時候去打工嘛,只要你能掙錢就是有用的人了唄。

5樓:墨隱

我前段也經常這樣,不過不知怎麼的看見春天來了就好很多。 建議多看看有意思的書,為自己的生活安排不那麼複雜或是不那麼高要求的計畫,早睡早起,就會收穫生活。^ ^

6樓:匿名使用者

1、吃點巧克力,據說能讓人愉悅

2、做點能恢復自己自信心的事

3、找點事做,讓自己過的充足,但不要太難

很空虛 很累 我好像很沒用 覺得活著沒意義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7樓:波素琴巨集君

為自己的生活新增色彩。

要相信,你並不孤單,還有愛你的爸爸媽媽,還有朋友……多和他們聊聊天,講講心事,把痛苦歡樂拿來一起分享。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無論什麼時候。

讓愛填滿你的空間!

乙個人活著,不僅是為了自己,也為了愛自己的人,為了你愛的人……要知道,世界上已經有好多人都看不到今天的太陽了,而你,還可以快樂的享受陽光;有好多人已經沒有飯吃、沒有衣服穿了,而你,還是飯能飽肚、衣能遮體……

你是幸福的,而且比好多人都幸福,不是嗎?

聽聽自己喜歡的**,幫爸爸媽媽做點事……

8樓: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過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

9樓:鈔秀芳鄔妝

單身的話,努力改造自己,為尋找自己的真愛好好努力吧。

不單身的,好好珍惜現在,也是努力的工作,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到底做過什麼,沒有做什麼東西,想要做什麼東西。

空虛往往是無所事事造成的,還是早點什麼自己有興趣的事試試,試過了可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或者就可以改變你的現狀

10樓:厚榮花宣培

有段時間我也曾陷入這種自卑困境中,可之後我發現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人應該要有足夠的自信,才能活得快樂,活得充實!之後我開始很自戀地去發現自己的長處,俗話說: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同時也會為你開啟一扇窗,於是我漸漸變得開朗。

我想你用這種方法也可以像我一樣變得開朗,記住,人要活得有尊嚴,有自信,不要讓別人看輕你!

我是乙個學習中上的學生,我現在初二了,我現在很努力,可是學習一直沒有很大的提公升,誰能告訴我一些有用

11樓:布丁小雨炎

乙個集中注意力的鍛鍊計畫

這個技巧就和那些想成為馬拉松長跑運動員的訓練原理是類似的。你需要逐漸延長學習時集中精力的時間。

指望精神集中的時間能立刻從一分鐘增加到半個小時是不現實的。你需要慢慢培養你的「忍耐力」。用不了多久你就會收到令人震驚的結果。

堅持按照這個方法去做。你注意力的集中程度會三倍、四倍地提高,注意力集中的時間也可以延長到兩個星期,甚至更久。

步驟1:預先為兩項新的學習任務做好準備,最好能達到三項。

步驟2:像平常一樣開始學習。

步驟3:當你意識到自己在「溜號」,或者為個人的事情分心的話,馬上停止學習

步驟4:倘若你對某些事情感到憂慮,無法集中精神學習,不要猶豫,把這些事情列個表,然後放到一邊。

步驟5:進行另一項學習任務之前,你應該……

步驟6:完成預定的任務後,再多完成乙個單位的學習任務。倘若是數學,再多解一道題;倘若是歷史,再多讀一頁書;倘若是英語,再多背乙個單詞。

在完成這額外的任務時,集中你每一分的注意力。

步驟7:做完額外的那項任務後,馬上停下來,合上那些書本。拿開它們,開始進行下一項任務。

步驟8:重複步驟2。

這個簡單過程的目的,無非就是讓你超越自己平常的那些學習習慣,但也不要偏離得太遠。倘若你在成功地完成額外的任務後停下來。你會有不小的成就感,每次你都這麼做,習慣成自然,這對你的注意力集中程度和持續時間都有潛移默化的影響:

首先,如果你「溜號」了,你會發現重新集中精力也很容易。精神出現游離現象很自然,你必須學會減少這種現象發生的機率,盡快集中你的注意力。

其次,以積極的姿態結束乙個學習任務。即使你覺得意猶末盡,覺得還可以再集中精力地學習丼br /> ?會兒,這個時候中止也是合適的。

這樣的結束會讓你很有成就感,繼續學習的時候更能集中精神。倘若你總是置自己於失敗的邊緣,消極地結束,那樣帶給你的沮喪感會影響下一次的學習。每個學習階段有乙個積極的結束,等你下次開啟書本時,會有乙個好的起點,一種良性迴圈,會提高你的注意力集中度。

最後,「多做一點」也開始發揮積極的作用。這樣學起來非常有效率,而且所學的東西很容易回憶起來。這種集中精力高效的學習帶給你的美妙感覺,讓你難以忘懷,你希望時常能重複體驗這種感覺。

不妨嘗試乙個月,這種技巧的神奇效果會令你喜不自勝。

倘若沒有什麼效果怎麼辦?

如果你無法長期集中精力,又想保持較高的學習效率,怎麼辦? 某些日子裡,不管你多麼煞費苦心地想集中精力,可一切都是徒勞,這時你又應該怎樣更好地利用時間呢?

·不要過分自責。如果你確實努力了,確實想方設法地試圖集中精力,但沒有什麼效果,那麼停下來,給自己放個假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習成績目前處於中上,屬於那種「使一把勁就能上去、松一把勁就容易掉下來」的學生,你也許已經盡力了,但成績還不夠理想,這種情況建議你父母給你找老師補下課,可以針對你遇到的問題補,也可以針對你薄弱的科目補,補一段時間應該有效果的。

感覺你自己主觀上很努力提公升學習成績,補課重要的是學會學習某科目的方法和要領,初中裡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學習的方法,打好基礎,不要天天焦慮成績這個事情,關鍵要把老師講的知識全部消化才是目的。

13樓:萬俟艾小九

最後一句話是說對了,在什麼時候想努力都來得及。

首先,我想分析一下你的話。

「初一不是很用功。」「學習中上的」這兩句話其實有點矛盾。當然這也有可能,也就是說你的潛台詞可能是想去把自己從「平庸」解救出來。這就是乙個關鍵點的突破。

從並不出彩到所謂的「一鳴驚人」真的很難,這一點我深有體會。最平實的話就是,你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因為成績提公升這絕對不容易,也需要時間和精力去調節的。

一般來說,從乙個程度到另乙個程度需要花一年的時間去鞏固和奠定。

我自己也是學生,好像沒有什麼資格去指導你。不過如果你真的想學好也可以給你一點建議。

要有足夠好的體力去支撐自己周而復始的體力消耗。建議選擇堅持跑步,或者跳繩什麼的,一定要有一項固定的運動。這一點很重要很重要。

不能太急於求成。制定計畫什麼的都放一邊去,先要有良好的心態。不要在乎外界不分青紅皂白施加給你的壓力。我有乙個親戚,人非常努力上進,但因為父母期望太大差點跳了樓。

不要太辛苦。有鬆有馳的學習才能長久和持之以恆。

給自己找乙個放鬆的方法。比如演奏樂器聽**玩魔方填數獨等等。我選擇的是玩填字遊戲,你也可以試試。

14樓:曳沓

同為初二黨,不能懶,別看能讓人老想著的東西,加油,看課本時把他當**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不能只靠死記硬背,靈活運用知識,巧妙記憶,選擇自己最好的學習和記憶時間,達到雙倍效果

我一無所有了,我該怎麼辦?沒錢買房子,沒錢買車,我還很沒用,又內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16樓:龐雅彤

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 以後的生活還是要靠自己 別對自己絕望 錢是王八蛋 用了還可以賺嘛 是不?只要你能為了你的美好的將來奮鬥 都是一片光明 遇到困難 遇到挫折 不要低頭 從小事做起 從低層做起 總有一天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加油啊

17樓:td哥哥

別再幻想了 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想想 凡事都要踏出第一步 社會上不是看你的臉色 你要會忍氣吞聲 吃苦耐勞 記住 踏出第一步 別想些以後的事

經常生氣會引起肥胖,那怎樣可以控制情緒呢?

記住 生氣是在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這樣你就可以控制情緒了。總愛生氣怎麼控制情緒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念...

面對親人的離別,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該怎麼辦

痞子只you風流 這時候就不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了,想哭就哭出來,這是宣洩情緒與不開心最好的辦法,所以不必要壓抑住自己的情緒。 情感小兔 情緒的宣洩也是常人的一種防衛機制,也是一種很正常的,當面對親人離別,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時就順其自然吧,這個時候沒人會笑話你。 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既然無法控制住...

lol中為什麼我滑鼠右鍵無法控制人物移動

你看看是不是按到小地圖最右邊的按鈕了,那個是螢幕只跟著你英雄走,就像一直按著空格,如果按到了再按一下就好了。 清平樂 噬緣 ctrl卡住了,或ctrl alt,再按一下就好了 英雄聯盟怎麼設定右鍵只移動不攻擊? 雪城風嘉 回答 當然是可以修改的,步驟如下 1 在我的電腦裡找到e lol 英雄聯盟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