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知道哪些有效瘦腿的運動麼

時間 2022-01-05 22:10:06

1樓:公羊碧安

必須是游泳啊,不僅僅可以瘦腿,還能瘦全身,游泳是一種對夏季**效果很好的運動方式,但是對於腿部的鍛鍊就不是太多了,如果你想要減掉腿部的肉肉,你可以選擇在淺水處行走,或者是穿著救生衣在深水處行走,水的天然阻力可以讓你的大腿得到強有力的鍛鍊。

2樓:小美

我腿就比較粗,我經常做的專案是長跑,跳繩,高抬腿,波比跳,開合跳,這個瘦腿是個功夫活,堅持才會有效果,目前已經3個月了,瘦了5厘公尺這樣吧。

3樓:回憶

在是瘦腿的路上,我已經不知道栽了多少坑了,我個人覺得比較有效的是長跑,長跑是可以瘦腿,但是要注意跑步姿勢,姿勢不正確容易顯腿肌肉發達,從而視覺上看起來腿變粗。短跑也不可取,短腿衝刺運動,起不到消耗作用,反而讓腿粗肌肉受到刺激變粗。跳繩也不會瘦腿,跳繩條件反射會踮起腳尖,斜陽容易刺激小腿肌肉,跳繩後如果不能做足夠的拉伸訓練,顯腿肌肉會發達。

快走,沒有保持兩個小時左右可以瘦腿,平躺蹬腿瘦腿,躺下交替抬腿,自由式瘦腿。

4樓:絆絆

個人感覺空中自行車最有效果了,晚上睡覺之前,仰臥在地板或者是床上,雙腿屈膝抬起,模擬腳踩自行車的動作,抬起時腳尖勾起, 下降時腳尖繃直,注意用腹部和腿部發力,重複50組,我基本上天天做,現在堅持了乙個月,效果有一點點,我會繼續堅持。

5樓:康小寧

瘦小腿看足底是否有扁平足,體態不當小腿很難減,調整好扁平足後放鬆腓腸肌、腓骨長肌、比目魚肌和脛骨前肌,放鬆方法用拉伸和壓揉都可以。瘦大腿看股骨是否有內旋或者外旋(x型腿或者o型腿),骨盆是否有前、後傾或者左、右側傾。涉及肌肉有股四頭肌,內收肌,闊筋膜張肌,髂脛束,膕繩肌,髂腰肌,臀肌,縫匠肌,腹內外斜肌等,調整好後,使骨盆回中立位。

做加強臀部肌肉的力量訓練,做膝蓋靜力性訓練,然後在做有氧訓練或者hiit,可以有效達到瘦大小腿的效果。

6樓:強仁生日哈皮

建議你試試跳繩,我覺得很管用,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它除了擁有運動的一般益處外,更有很多獨特的優點。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

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是一項老少皆宜的運動。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緻。

7樓:段幹聽蓮

騎單車。上初中的時候我沒有寄宿,每天中午、下午都在家裡吃飯。乙個小時時間來回加上吃飯,堅持了三年,高中之後是一周兩次。

和同學比賽騎自行車,雙手脫把手....哈哈,很懷念。 騎車的時候大腿特別用力,每次到家都是氣喘吁吁,現在可能沒機會騎了,都是健身房。

如果要去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動感單車,瘦腿效果真的很棒。

8樓:知84769蹤友

親測有效的是狂蹬空中自行車,這個區域性瘦腿運動很有效,晚上睡覺前在床上做幾分鐘就可以。平躺著,把腳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狀,每天做200~300下,做完後把兩腿分開大約80度的樣子,一共分80下。此方法對消除大腿根部的肉很有效哦。

瘦腿的有效運動是什麼,跑步對瘦腿有效嗎?

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笨笨丫頭 深蹲 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或稍寬於肩,背部挺直軀幹無彎曲,腹部保持收緊,膝關節對準2,3腳趾方向,膝關節保持穩定,不要左右擺動。下蹲時吸氣上身適度前傾,動作過程中保持膝關節不要向前超過腳尖,腳跟不離開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與地面保持90度為最佳。如果腿部力量薄...

可以瘦腿的運動是,有效瘦腿的運動是都有那些?

1 游泳。人在游泳時,通常會利用水的浮力俯臥或仰臥於水中,全身鬆弛而舒展,使身體得到全面 勻稱 協調的發展,使肌肉線條流暢。在水中運動由於減少了地面運動時地對骨骼的衝擊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損機率,使骨關節不易變形。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又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是很柔和的,訓練的強度...

瘦腿的運動方法 瘦腿的運動方法有哪些

其實最為簡單又科學的就是 慢跑。一定要讓小腿放鬆,就可以了,不防試試,很有效果,我的經驗。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方法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