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知道賈玲有哪些情商高的表現

時間 2022-01-20 17:00:26

1樓:匿名使用者

哎 沒有了王牌對王牌 也不知道啥時候才能看到我玲?

2樓:阿修羅來來來

王牌中有一集花花與陳曉都不說話那集,賈玲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忍得住別人誤解,能照顧大局,替別人思考

4樓:巴山夜雨

知輕重,懂進退,恰到好處的和白凱南分道揚鑣,棄相聲從小品,這是她的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乙個選擇。

5樓:木子花華

在《王牌對王牌》這個節目中,經常可以看到賈玲情商高的表現

6樓:大菱小予

最經典表現的就是在金鷹節的乙個記者會上的採訪,本來請的別的明星但是沒來,換成了賈玲,記者沒有準備,賈玲上場有一會了,一直沒有記者提問,現場氣氛開始尷尬起來。賈玲開始「抱怨」:就沒有人來提問嗎?

緋聞也行!現場漸漸在賈玲的高情商下氣氛開始活躍起來。

7樓:影視小蝸牛

‍‍很多人認為,是會說話、會討人喜歡、精於世故的人。因為他們熟諳人性,在任何時候,都懂得維護自己的周全。

其實,真正高情商的,是看起來「傻白甜」的人。

傻白甜,可能在我們眼裡,總是一副大大咧咧、傻乎乎的樣子。甚至因為說話做事不經過大腦,還可能招人反感。

但是,有一種「傻白甜」只是表象,背後隱藏著的,可能是你未曾體察到的智慧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賈玲的高情商主要體現在她能夠把心太放寬,不在表面計較個人得失,給人一種非常豁達的感覺。

9樓:黑馬狼劍客

在歡樂喜劇人中的臨場發揮,是真實的表現,情商很高。

10樓:萌新小主

賈玲的情商特別高,性格大大咧咧的,不會斤斤計較,給人一種識大體的感覺,遇到事情,也能積極應變,我很欣賞她。

11樓:職場百事通

‍‍‍‍‍‍‍‍‍‍‍‍‍‍‍‍‍‍賈玲高情商的另乙個表現,就是在那場引發爭議的包貝爾婚禮上了。「鬧伴娘」事件之後,為了給幾個伴郎台階下,賈玲在他們停手後,說了一句「這事兒其實很簡單,紅包就能解決了」,化解了尷尬。‍‍

‍‍‍‍‍‍‍‍‍‍‍‍‍‍‍‍

12樓:迷迭di香

在《王牌對王牌》中,每期都有情商高的表現,反應也很快。

13樓:漫進美食

記得之前她去參加一檔節目時,她幫乙個主持人頂替了一下場子,用幾句話就逗得觀眾們開懷大笑。但是這時候有個觀眾就說要不然你以後轉行吧,主持人也挺適合你的。這個兩難的問題其實非常容易得罪人,回答不好就容易讓當場的主持人覺得難堪,但是她用兩句話就化解了這個難題,調侃說自己的主持費用太高,一般人請不動。

這樣打圓場的方式既不讓主持人難堪又讓觀眾覺得滿意。你能說他不聰明嗎?

14樓:靖宇吳老黑

賈玲的情商高在無論什麼場合都能讓別人感覺到舒服,無論別人怎麼說自己,她都能夠微微一笑,這點真的是高情商的一種表現。

15樓:墨墨親爸

賈玲的情商其實在綜藝節目中就可以看出來,雖然節目都是被剪輯過的。

16樓:王先森說娛樂

包貝爾與包文婧的婚禮當中,鬧伴娘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是賈玲始終站在「受害方」柳岩這一邊,讓我覺得這是高情商的表現。

17樓:王碩碩王

我知道賈玲有情商高的表現就是知道見什麼人說什麼話。

情商高的男孩有哪些表現,男生情商高的表現?

小花豹 一 做事讓人感動 說話讓人喜歡 有同理心 二 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並能夠正視自己的缺點 三 不隨意抱怨 四 很少強烈否定他人 給自己留餘地 也給對方留面子 五 懂得拒絕 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與人相處時喜歡傾聽和讚美 懂得給對方製造優越感 十三格格殿下好 情商高的男孩不會讓別人覺得尷尬和難堪...

情商高的人都有哪些表現,情商高有哪些體現?

love奈何情深 情商高他會做一件事情的時候,讓對方沒有辦法拒絕。比如說同樣是送禮,那麼他送的東西對方就沒有辦法拒絕,如果他送的是酒,那麼直接拿去就開始擰開蓋子倒,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想要拒絕就沒法拒絕了,所以他們情商很高,這樣也容易得到別人的認可。所以情商高的人,他懂得梳理自己的情緒,甚至懂得...

高情商的人有哪些表現?情商高的人都有哪些表現

高智商人的表現特徵 1 講話做事善於照顧他人感受。2 解讀對方情感和意圖的能力強。3 輻射正能量,和他們在一起,你會感到舒服 輕鬆 快樂 熱情。4 善於維繫親近的 關係,也能保持獨立和自我。5 深刻理解 意圖與結果 的巨大差異,會關注和主動獲取對方的反饋,加以調整。6 朋友圈子廣,能包容多種型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