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瘦腿的運動是,有效瘦腿的運動是都有那些?

時間 2022-04-01 08:15:10

1樓:圈住的情

1、游泳。

人在游泳時,通常會利用水的浮力俯臥或仰臥於水中,全身鬆弛而舒展,使身體得到全面、勻稱、協調的發展,使肌肉線條流暢。在水中運動由於減少了地面運動時地對骨骼的衝擊性,降低了骨骼的老損機率,使骨關節不易變形。

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又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是很柔和的,訓練的強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內,不會長出很生硬的肌肉塊,可以使全身的線條流暢,優美。

所以對於要在水中保持運動的雙腿,作用特別大,當然大家需要游泳之前一定要做足準備運動哦!

2、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是一項有氧運動,而對於瘦腿還具有良好的效果。騎自行車能夠使到腿部曲線修復,延緩腿部肌肉的形成。如果每天乙個小時,專門練習坡多的路段。

爬坡頻率提高,這樣2個月下來,你的雙腿就會變得瘦長,但是記住運動完後,一定時間內不能坐,盡量站。站到汗流得差不多就可以了。

2樓:黯

1、跳繩

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它除了擁有運動的一般益處外,更有很多獨特的優點。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

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是一項老少皆宜的運動。

2、下蹲

下蹲是鍛鍊下身的好辦法,而且下蹲能夠明顯改善梨形身材。針對不同瘦腿部位可以採取基本的站立、腳尖略微向內站立、向外站立的姿勢,對縮緊腿部外側肌肉、內側肌肉有顯著效果!

3、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是一項有氧運動,而對於瘦腿還具有良好的效果。騎自行車能夠使到腿部曲線修復,延緩腿部肌肉的形成。如果每天乙個小時,專門練習坡多的路段。

爬坡頻率提高,這樣2個月下來,你的雙腿就會變得瘦長,但是記住運動完後,一定時間內不能坐,盡量站。站到汗流得差不多就可以了。

3樓:豬豬看世界

跑步,有人說跑步小腿會粗,其實只要跑完步之後記得壓腿就不會讓腿變粗了,反而會讓腿變得又細又勻稱。

4樓:

跳繩,開合跳,還有各種踢腿以及拉伸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抬腿,把腿直直立在牆上也可以瘦腿,要堅持。

6樓:妙人兒

空中腳踏車,但是一定要動作標準才可以的。

7樓:小蚊子很忙

站立著做90度上下抬腿的動作,或是慢跑。

8樓:

游泳對瘦腿有用,拉伸運動對瘦腿也有用。

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腿?

9樓:

在家裡強效瘦腿的4個小運動,其動作要領如下:

一、支撐瘦腿法。

1、坐在椅子上,眼視前方,雙手支撐在椅面上,雙腿向前抬起,繃直,然後勾起腳尖,讓腳跟和小腿肚的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緊實小腿,達到瘦小腿的目的。時間維持大概5秒。

2、腳踝用力並緊靠,兩腳尖開啟。然後使用腳踝的力量旋轉雙腳,使其向左90度,向右也90度開啟。目的是充分活動腳踝處關節,對於常坐辦公室的女性而言有放鬆、活動雙腳的功效。

二、抱膝瘦腿法。

1、坐在椅子上,注意腰桿挺直,背部不要貼合在椅背,眼視前方。雙手交叉放在膝蓋處。雙腿90度彎曲,小腿垂直於地面。注意手臂要伸直。

2、完成動作一後,右手將左膝往內拉,左手將右膝往內拉,膝蓋用力往外推,動作維持10秒,10秒後可休息5秒,如此重複10次。該動作還能改善o型腿。

三、曲腿瘦腿法。

1、身體呈標準姿勢站立在椅子旁,右手手扶椅背,然後右腳向前一步,重心落在右腳,左腿腳跟抬起,腳尖觸地,注意兩腿伸直。目的在於緊實小腿肌肉,最後成功瘦小腿。

2、然後,同時彎曲雙腿,身體重心下壓,目的是幫大腿拉筋,緊實大腿肌肉。

四、站立瘦腿法。

1、身體標準姿勢站立,右手手扶椅背,右腳向前一步並彎曲膝蓋,左腳向後一步,呈弓步狀。重心下壓。

2、然後身體重心向上,右腿由彎曲轉為伸直,重心落於此。左腳腳跟提起並帶動整條腿伸直,動作重複10次,能增加大腿肌肉力量,鍛鍊腿部平衡感,最後達到瘦腿的目的,堅持練習,就能快速瘦腿。

10樓:二娘呀

以上就是自己每天必做的瘦腿計畫,當然,我們一定也要合理的安排飲食,少油少糖,女孩子愛吃甜食肯定會胖腿的。再就是平時工作生活的過程中多站立多走動哦。

1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首先,美國運動醫學學會的研究表明,脂肪的動員和代謝是乙個全身的過程,區域性針對性的減脂很難實現。因此,即使是單純的瘦腿,也應該進行長時間、中等強度的有氧練習。每週3次以上,每次40分鐘以上的游泳、慢跑、自行車、快走都有利於減少人體的體脂含量。

但是,眾多女性所追求腿部變細,並非單純的減少大腿的皮褶厚度,而是優美的腿部線條。腿部線條的塑造要求皮褶厚度不能過大,進而顯示出腿部肌肉的形態。完美的腿部肌肉形態要求進行一定量的肌肉力量訓練。

推薦進行伸膝、屈膝,大腿內收、外展等動作,每週3~5次,每次3組,每組20個左右。

除此之外,訓練後應該重視肌肉的牽拉。瑜伽練習有利於腿部肌肉線條的塑造,針對每個肌肉設計牽拉動作,每個動作持續15秒左右,2組即可。有效的牽拉對於優美的腿部線條至關重要。

12樓:向日葵起床了

長跑是可以有細腿的效果的。長跑可以瘦腿部多餘脂肪,而且長時間跑步還是不利於肌肉的發達的。如目的是細腿**,那麼可以慢跑40分鐘以上,一周跑3到5次。

另外跑步前可以做徒手深蹲。深蹲做4組左右,每組做20個,每組間休息1分鐘。另外平時還可以進行腿部按摩,按摩有助於軟化腿部肌肉和脂肪。

按摩方法:從腳踝向大腿根按摩,雙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將小腿肌肉向上提公升;在膝蓋窩處用力按壓7下;大腿前側中線上從膝蓋一直按壓至大腿根;在腹股溝處用手掌外側稍用力按壓即可。按摩時間15分鐘以上,放鬆較為徹底。

有效瘦腿的運動是都有那些? 20

13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14樓:侍書藝

運動的話會很累,瘦腿也很花時間,而且你瘦腿,運動不好還會增肌,我有乙個網友做微商就會賣**的還有減各個部位的,差不多我以前也**過,也在瘦腿上好久,我朋友圈都一大堆的減脂類的產品,誒可以給你鏈結,還有乙個法子,就是你去快手熱門裡面刷,能刷到一些**的或者是運動。而且都是信用好的

15樓:

想瘦不**就練瑜伽吧,效果慢,但是只要堅持就不會**的哦

16樓:來自漁梁古壩玉樹臨風 的芥藍

跳舞,跳步,下身運動等

17樓:蘋果綠養生網

現在大家都是想要有好的身材了,特別是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對於好身材都是很有追求的了,特別是對於腿部,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瘦下來了,所以在這時候就要學會通過運動的方式來瘦腿了,那麼選擇什麼運動瘦腿效果好呢,一起看看吧。

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不僅可以減去肥肉,還能幫助塑造完美的腿部曲線。所以騎自行車的人大腿肌肉比較發達,肌肉線條結實,如果你大腿本來就很結實,那就最好不要騎自行車了,會讓大腿變粗壯。如果你每天堅持騎車乙個小時,那麼就可以幫助我們把腿部的線條打造的纖細了,而且完全是不會存在粗硬肌肉的了,不過也要注意,在騎自行車運動完後千萬不要立即坐下,等到身體的肌肉恢復到差不多再坐下。

跳繩

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它除了擁有運動的一般益處外,更有很多獨特的優點。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

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是一項老少皆宜的運動。而且跳繩這樣的運動是不需要我們去選擇場地和時間的了,可以說是一項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的運動了,是非常方便的。我們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

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緻。

上面推薦的這些運動,大家本身就是不陌生的了吧,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就會經常的去進行這些運動了,而且效果也的確是比較出色的,能夠很好的幫助我們起到瘦腿的作用,同時還可以很好的促進我們的健康,可以說是最佳的瘦腿方式。

有什麼運動可以瘦腿

18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瘦腿運動的最快方法

一:踢毽子

踢毽子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瘦腿,踢毽子的時候,腿、足、腰、髖、膝、踝等部位均可得到充分鍛鍊。

能加速全身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肺活量。

運動過後要幫腿按摩,把硬的肌肉揉散,以免變成硬硬的肌肉型腿。

二:側臥

側臥右側臥,右腿微屈,左腿伸直,左手摸右膝蓋,左腿依然伸直。

側臥,左 腿向上抬起,如此練5-12次,然後換左側臥再做,逐日增加。

三:踏蹬運動

仰臥做蹬自行車動作,蹬腿速度不要太快,太快會使你很容易累。

專心做,很輕鬆就昨晚了,開始做40次,逐漸增至每次150次。

20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21樓:海霞

我個人覺得你如果想瘦腿的話,最快速的話是乙個波比跳,波比跳是乙個瘦全身的動作,腿部也可以瘦的很快。還有乙個就是蹬箱,這個是瘦腿比較快的。就是健身房基本上都有那個泡沫式的乙個方形的箱,或者是長方形的箱。

然後你就上下不停的蹬,就跟蹬山機是乙個道理你先踩上去,然後再下來,再踩上去,再下來,這是乙個全針對減脂減腿的乙個動作。

22樓:三星

深蹲,徒手深蹲,這些都可以瘦腿。我個人覺得你如果想瘦腿的話,最快速的話是乙個波比跳,波比跳是乙個瘦全身的動作,腿部也可以瘦的很快。還有乙個就是蹬箱,這個是瘦腿比較快的。

23樓:

經常運動可以瘦腿。每天堅持早晚跑步,再適當做體操,再有時間的情況下在跳點廣場舞,鬼步舞,對瘦腿很有幫助。

24樓:

其實想瘦腿,先要檢查自己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畫,要由打鬆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乙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方法2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迴圈。

25樓:櫻子vs守護

瘦腿的運動,就是所有跑步所有氧都可以瘦腿。你如果是器械針對鍛鍊的話,就是做乙個深蹲,徒手深蹲,這些都可以瘦腿。

26樓:蠻好乙個人

跑步都可以但要堅持下去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腿(主要是大腿)?

27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過晚飯1小時後 公園跑幾圈,又鍛鍊身體,有**瘦腿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不一樣了~女生快走可以減腿部,男生可以通過壓腿等等的一些芭蕾舞動作來瘦腿,這樣腿部線條修長,不過要持之以恆,長時間堅持會見到成果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能瘦 腿的 運動 就是走路

但是要快走~~~~

盡量用最快的速度

哪些有氧運動可以明確瘦腿

31樓:勿忘心安

瘦腿的有氧運動:

1、跳繩

有研究表明,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相當於慢跑30分鐘。同時跳繩對心肺系統都有一定的鍛鍊作用。跳繩是一種低成本,高耗能的運動。

但是剛開始練習跳繩時可以中途休息一會,但是休息的時間不能太長,否則會影響鍛鍊效果。長時間堅持鍛鍊,雙腿會變得緊緻。

2、練瑜伽

瑜伽動作需要長時間練習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夠消除身體的脂肪外,還能通過拉伸的動作塑造修長的線條和完美的體態。單腿站立延長擴充套件式最適合用來瘦腿。它不但對腿部有拉伸的作用還能增強腿部的力量,還能鍛鍊身體的平衡感。

3、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是一項有氧運動,而對於瘦腿還具有良好的效果。騎自行車能夠使到腿部曲線修復,延緩腿部肌肉的形成。如果每天乙個小時,專門練習坡多的路段。

爬坡頻率提高,這樣2個月下來,雙腿就會變得瘦長,但是記住運動完後,一定時間內不能坐,盡量站。

瘦腿的有效運動是什麼,跑步對瘦腿有效嗎?

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笨笨丫頭 深蹲 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或稍寬於肩,背部挺直軀幹無彎曲,腹部保持收緊,膝關節對準2,3腳趾方向,膝關節保持穩定,不要左右擺動。下蹲時吸氣上身適度前傾,動作過程中保持膝關節不要向前超過腳尖,腳跟不離開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與地面保持90度為最佳。如果腿部力量薄...

瘦腿的運動方法 瘦腿的運動方法有哪些

其實最為簡單又科學的就是 慢跑。一定要讓小腿放鬆,就可以了,不防試試,很有效果,我的經驗。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方法有很多...

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瘦腿,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腿?

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1 最簡單的瘦腿方法,就是將兩個膝蓋用力並緊,輕微下壓,這樣快速做五六次便成!注意做這個動作時不需要屏住呼吸。2 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線腿曲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伸直並緊,兩 互運動腳背20 30次,然後稍作休息,再重複做兩遍。3 找張有椅背的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