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動人的愛情故事,你都知道哪些動人的愛情故事?

時間 2021-08-30 09:27:58

1樓:二哈的可愛主任

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故事。東晉時期,祝英臺女扮**前往杭州(川劇為尼山)求學,路遇梁山伯,因志同道合而結為兄弟並同窗三載。而後,祝英臺歸家,行前託媒師母許婚梁山伯.

十八相送,祝英臺以“妹”相許。梁山伯知情,往祝家求婚 。牛郎和七仙女。

白素貞和小青。

2樓:我是你幸運

我聽過很多動人的愛情故事,首先曾經的了羅密歐與朱麗葉還有梁山伯與祝英臺,這些愛情故事都是打動人心的。

3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以前有個男人愛上比自己年長的寡婦,為了避免流言蜚語搬到了山上生活,用半生的時間修建了天梯。

4樓:咯為丫頭情侶

男孩和女孩初戀的時候,男孩為女孩折了一千隻紙鶴,掛在女孩的房間裡。 男孩對女孩說,這一千隻紙鶴,代表我一千份心意。那時候,男孩和女孩分分秒秒都在感受著戀愛的甜蜜和幸福。

後來女孩漸漸疏遠了男孩。女孩結婚了,去了法國,去了無數次出現在她夢中的巴黎。

5樓:一山一水一相逢

很多啊,比如羅密歐與朱麗葉,孟姜女哭長城,梁山伯和祝英臺,

6樓:時光匆匆

小時候,自己經常聽董永配七仙女的故事,後來經過重重困難,最後終於在一起了,也圓了自己的神話夢想,聽著很動人!

7樓:貝爾電影

明過時期林覺明的與妻書裡面的愛情故事就非常浪漫,在那個動盪的年代都有這麼純真的愛情,讓人羨慕。

8樓:別對她笑

首先有《梁山伯與祝英臺》,牛郎和織女,董永和七公主。還有比如杜江和霍思燕,陳曉和陳妍希。都是非常讓人羨慕的愛情故事。

你都知道哪些動人的愛情故事?

9樓:尹朶月

最動人的愛情就是許仙和白娘子的啦,她們倆都愛情故事超越了封建禮教的束縛,真正的成為了我心中的典範。

10樓:尹朶月

比如說我們耳熟能詳的至尊寶和紫霞仙子的愛情故事,他們之間的愛情真的能夠讓他人動容。

11樓:能徹底

《羅密歐與朱麗葉》中的兩個人的愛情故事就特別的動人,他們之間的感情很真摯,很偉大。

12樓:來抽

我們學校有一個女生,她都得癌症,然後那個男生一直不放棄她,而且選擇跟她求婚,他們的愛情讓人感動的想落淚。

13樓:銘刻

我知道許多動人的愛情故事,就比如說古時候的《梁山伯與祝英臺》,他們兩個至死不渝的愛情一直都影響著我。

14樓:bd小葵

或許他還在等待,等待那不可逃脫的姻緣。終於,一個俏麗動人的身影進入了張君秋的視線,並且一發而不可收地引發了他的半世情緣。

15樓:炒蛋哥

我認為泰坦尼克號裡的感情就是特別真摯的,兩個人的眼裡真的是隻有彼此的,都能為了彼此犧牲自己,很讓人感動。

16樓:任性的公貓

在我看來許仙和白娘子的愛情故事是特別動人的,感覺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特別美好,讓人很羨慕。

古今中外,你聽過或見過最打動你的愛情故事是什麼?

17樓:葉曉楓

好像是白素貞和許仙的愛情故事,太感人了。

18樓:碩陽人福

其實有很多打動人的愛情故事,比如說像這個牛郎和織女。

19樓:多肉

我覺得就是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愛情故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愛德華親王不愛江山更愛美人的故事,這樣的男人無論在以前還是現在,都領人敬佩,很有但當,是值得女生去追尋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古琴中外我聽過的最感人的愛情故事。中國就有很多文學和民間愛情故事。最典型的屬於梁山伯和祝英臺還有七仙女和董永的故事。

外國出名的愛情故事,在英語國家應該屬於羅密歐與朱麗葉了,這是莎士比亞的註明愛情故事。不管是東方的愛情故事,還是西方的愛情故事。情節雖然不同,但是他們都反映的人對於愛情的執著的追求。

22樓:春風識你的

那就太多了,不說多了,只說古,只說中。就很多流傳下來的美好愛情故事。比如梁山伯和祝英臺,比如七仙女和董永,比如陸游和唐婉,比如白娘子和許仙,比如林黛玉和賈寶玉等等,這些都是經典。

還有很多故事,如孟姜女哭長城,金屋藏嬌,衝冠一怒為紅顏,孔雀東南飛,等等等等。實在太多了,你找來讀下,應該會很有收穫。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蛇轉,白蛇和許仙的愛情。

誰有悲傷的愛情故事,你聽過最悲傷的愛情故事是什麼?

看看張小嫻的文章吧 很悲傷很哲理。吃多了。你被人。恩恩。你是不是閒的沒事幹?你聽過最悲傷的愛情故事是什麼?我聽過的最傷感的愛情故事,就是乙個小夥子喜歡上了一位女神,卻一直都是暗戀而不敢表白。這位女神對他好像也有好感,經常衝他微笑,並且還和他比較愉快的聊天。某一天晚上,在朋友的慫恿下,他想要打 跟女神...

你身邊或者你聽過最美的愛情故事有哪些

樂燕莊 親身經歷,一對新婚朋友的對話,新娘 你說,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麼?新郎 你上輩子就問過這個問題了。當時我在現場都要哭了。 影子 王小波系列。你好哇,李銀河。祝你今天過得愉快,我會不愛你嗎?不愛你?不會。愛你就像愛生命。 無翼天使 江同學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我想你並不認識我,但是我對你卻很...

你聽過或遇過最美的愛情故事是什麼

柴公尺油鹽,孩子的奶粉,尿布,某天照鏡子發現的白頭髮,廚房的油煙味,下雨忙著收衣服,看小魔鬼能把我氣瘋的卷子,爺爺給我講述他一生的故事時,說 那年,我遇見了你奶奶 沒有遇到過,也沒聽到過,只希望我很快可以遇到我的另一半,不敢奢求太多,她足夠堅定的選擇我,對我掏心窩子好就夠了。原著裡管春和毛毛的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