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你有聽過哪些驚豔的句子呢,你聽過哪些驚豔的句子?

時間 2022-01-14 07:45:10

1樓:dmk輔助醫學**管理

‍‍1、誰沒有難以言狀的傷痛,誰沒有唏噓不已的遺憾,誰又沒有閉口絕提的往事,不必把所有的傷口都裸露在人前,年齡是歲月的獎賞,無聲彰顯著你成熟的韻味。

2、「我所有的自負皆來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氣概都來自於我的軟弱。嘴裡振振有詞是因為心裡滿是懷疑,深情是因為痛恨自己無情。這世界沒有一件事情是虛空而生的,站在光裡,背後就會有陰影,這深夜裡一片寂靜,是因為你還沒有聽見聲音。

」——馬良 《坦白書》

3、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是什麼感覺呢?那感覺就像一把火燒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那些殘骸和土灰的絕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經回不去了。

——《如果有來生》

4、「昨天晚上很冷,我遇見你,你站在德克士門口等你男朋友,我站在你對面街上看了你那麼久,你男朋友為何要對你發火,你倆走了好幾條街為何他不把你的手放進他的衣兜裡,為什麼你男朋友要走在前面,為何一起吃飯不給你點幹煸魷魚,為何晚上不送你回家,為何我最寶貝的乙個人,在別人眼裡就什麼都不是了呢」

——金玟岐《歲月神偷》(瞬間淚崩)

5、她一次都沒有回頭。——《白夜行》

6、目擊眾神死亡的草原野花一片,遠在遠方的風比遠方更遠。——海子

7、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後步步都難走。——德卡先生的信箱

8、你沒有如期歸來,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北島《白日夢》

9、只要想起一生中後悔的事,梅花便落滿了南山——張棗《鏡中》

10、我知道這世界我無處容身,只是,你憑什麼審判我的靈魂?——加繆

11、我們既渴盼一樁深情,又懼怕深情帶來的負擔。於進退維谷踟躕不定中傷害了別人,終究是枉負了那乙份深情,由此雖得到心的自由,也倍感悵惘。

12、有多少想說卻沒有說出口的話,有多少想做卻沒有做的事。那些唏噓不已的憾事,那些隱昧暗晦的情愫,本以為早已消亡歲月中,猝然發現痕跡,依然能掀起波瀾,捲起風浪。原來沉寂並非消亡。

13、如果他愛你,一定會讓你明白的,而不是讓你胡思亂想,糾結不清,他所有的言行都會明確指向一條,我喜歡你。那些曖昧不清的表現,都是不夠愛。

14、任何過程,若隱若現,半明半昧,疑幻疑真,如半脫胎的玉,最好。——李碧華

15、 空山無人,水流花開。

萬古長空,一朝風月。

此一瞬已是永恆。——王守仁‍‍

2樓:哎嘿

為眾人抱火,使眾人免於受凍死之苦,當然要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即使做不到如此,也不該讓他死於風雪中,無人幫助。為了自由,為了開拓,為了明天挺身而出的勇者先人,在他困頓於周身荊棘時也當然應給予幫助。然而,現實總不是這般理想。

不說最近,說說前幾年,「扶老人」事件層出不窮不單單說明了社會風氣,更是讓我聯想起這句話。為了幫助老人,好心上前幫忙,卻獲得了如此下場,就相當於為眾人抱火的熱心人,卻凍死在了風雪中,諷刺嗎?當然!

為自由開路的人,在歷史上得到好結局的人不多。大多為了所求的自由而獻出生命,更可悲的是,沒有太多的人會記得曾經有那麼個英雄為此而付出代價。

這句話給我的感受很多很多,至今令我不能忘懷,我願做抱火者,也願成為開路人,更願抱火者得到溫暖,開路人得到敬仰。

你聽過哪些驚豔的句子?

3樓:淘無憂

1、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copy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必定會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的人。我堅信,只要我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2、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3、相比你眾叛親離與我相依為命,我更希望你得天獨厚,應有盡有,被全世界喜愛,哪怕彼此相忘於江湖。

4、要想征服天空,你需要的不是一雙翅膀,而是乙個想飛的夢。

5、如果你站在童年的位置瞻望未來,你會說你前途未卜,你會說你前途無量;但要是你站在終點看你生命的軌跡,你看到的只有一條路,你就只能看到一條命定之路。

6、一顆沙里看乙個世界,一朵野花裡看出乙個天堂。把無限抓在你的手掌裡,把永恆放進一剎那的時光。

7、愛情是一場遊戲,就像打橋牌一樣。不過這不是玩牌,而是叫牌。就像橋牌一樣,你得假裝作你是在賭錢,或是為了什麼別的東西而打賭。沒有人提起下的賭注是什麼。

8、你要做乙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緒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浬。

4樓:iove隨緣

醉後不bai

知天在水,滿船清夢du壓星河。zhi——唐溫如我知道這世界我無dao

處容內身,只是,你憑什麼

容審判我的靈魂?——加繆

只要想起一生中後悔的事,梅花便落滿了南山——張棗《鏡中》

為你,千千萬萬遍!——《追風箏的人》

「此陰司泉路,你壽未終,何故至此?」

「適問有一故人已死,遂尋訪至此,不覺迷途。」

「故人是誰?」

「姑蘇林黛玉。」

——《紅樓夢》

你沒有如期歸來,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北島《白日夢》

她一次都沒有回頭。——《白夜行》

目擊眾神死亡的草原野花一片,遠在遠方的風比遠方更遠。——海子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後步步都難走。——德卡先生的信箱

我是「環球的鯨」,期待你的關注~

與你相遇,願為你帶來乙份溫暖與正能量!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張華考上了北京大學,李萍進了中等技術學校,我在百貨公司當售貨員,我們都有光明的前途。

6樓:回憶你在我心裡

小時候,天空分明,觸手可及……

於是喜歡上雨,因為它帶來天空的味道……

有哪些驚豔到你的句子?

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朕統六國,天下歸一,築長城以鎮九州龍脈,衛我大秦、護我社稷。朕以始皇之名在此立誓!朕在,當守土開疆,掃平四夷,定我大秦萬世之基!

朕亡,亦將身化龍魂,佑我華夏永世不衰!此誓,日月為證,天地共鑑,仙魔鬼神共聽之!

8樓:匿名使用者

:1、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2、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3、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4、他微笑著,在歲月的流失中毀掉自己

9樓:貼吧女僕長

人生是乙個不斷嘗試的過程,我們要不斷激勵自己,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為攻克乙個又乙個堡壘而努力。

在這個過程中,也許我們會遇到挫折、失敗,但是請相信失敗並不是終點,我們要學會重整旗鼓,捲土重來,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承諾,是我們所要承擔的責任,也是我們要用一生去堅守的東西。老布希與芭芭拉對愛情的執著、小布希戒酒的經歷,都詮釋了承諾的意義。我們應將信守承諾作為立身的根本,這樣才會有信心做好事情,也才能在各種變化中站穩自己的腳跟。

我們對人生、事業應該有自己的規劃,懷著莫大的希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在這個過程中,要以寬廣的胸懷和不凡的氣度去體諒別人、善待別人,以敢於承擔風險的心態去挑戰常人不敢面對的事情,以持之以恆的精神去堅持自己的既定目標。如此,才能夢想變成現實,品嚐到成功的滋味。

愛和信仰的力量是無比強大的,可以幫助我們渡過重重難關,父母永遠是最關心、最愛我們的人,在我們灰心喪氣的時候,他們的鼓勵和愛讓我們不在懼怕困難,不必擔心失敗,引導我們做出正確的選擇。

乙個人如果想實現自己的目標,一定要選擇合適的人來與自己合作。在整個團隊遇到困境的時候,不要隨便考慮換掉自己的原有人員,要採取其他應對策略。在與別人意見相左時,要學會去理解、尊重別人的想法,不能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如此,才更有利於目標的實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我們要認識到自身價值的崇高性,懂得接納自己、磨練自己。我們還要懂得尊重他人的價值,要懷著敬畏之心去看待每乙個生命。在道德與慾望相衝突的時候,要堅定的站在道德一方,不能因為某種利益,去不擇手段的的傷害他人,那樣只會讓我們失去更多。

乙個人奮鬥的路上,少不了跟同事的合作,我們應該正視與同事間的關係,不僅是競爭關係,同時也是協作互助關係。乙個人的成功不是必然的,背後有著無數人的努力。

無論做什麼事情,我們都要有自己的但當,遇到問題就要徹底的解決問題,不能將難題留給後人。在需要做出決定的時候,要當機立斷,並立刻付諸行動,如此,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每個人都渴望幸福,而自由則是我們通往幸福之路的大門,因此我們需要追求自由。但在追求自由的同時,不能將自己的幸福與自由建立在傷害別人的基礎上,要懂得維護他人以及整個國家的自由。因為只有全人類實現了自由,世界才能出於一種和平的狀態,更多的人才能活動幸福。

10樓:

分明心裡想要嘴上卻不肯說出來,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是我不想讓他知道,因為我明白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東邪西毒》

怪你過分美麗

如毒蛇狠狠箍緊彼此關係

彷彿心癮無窮無底

終於花光心計

信念也都枯萎

怪我過分著迷

換來愛過你那各樣後遺

一想起你如此精細

其他的一切

沒一種珍貴

――林夕

也許,等到一切都歸跡於無聲的時候,才能讓你真真聽到那句「我喜歡你」不管之前的喧囂怎樣爬過我們的傷口,但剩餘的每一天,都會在每乙個喜歡你的日子裡,被你喜歡。

――安東尼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西蒙·波娃

罐頭是在2023年發明出來的,可是,開罐器卻在2023年才被發明出來。

很奇怪吧?

可是,有時候就是這樣的。

重要的東西有時候也會遲來一步,無論是愛情還是生活。

――《最完美的離婚》

這個世界上真話本就不多,一位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對白。——老舍

歲月匆匆,我後來愛過很多女人,當我把她們緊緊抱在懷裡的時候,她們會問我會不會記掛她們。我想當時我的回答是,會的,但是,我唯一沒有忘記的,卻是那個從來沒有問過我的女人。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乙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毛姆

我不再裝模作樣地擁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單之中,以真正的我開始了獨自的生活。有時我也會因為寂寞而難以忍受空虛的折磨,但我寧願以這樣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自尊,也不願以恥辱為代價去換取那種表面的朋友。——余華

生活中有哪些奇葩的名字驚豔了你,生活中的感想感悟

達 有一對客戶夫婦,丈夫叫江遠帆,妻子叫林逾靜,他們的龍鳳胎男孩叫江起雲,女孩叫林落雪。老公的名字畫面感超強,妻子的名字取自 蟬噪林逾靜 兒女的名字無論對仗 意境 韻感更是美到一塌糊塗。只看一家人的名字,徹底的人生大贏家既視感。只有一個大寫的服字。 殷香嵐 謝作文,本來很正常的名字,但是在語文老師嘴...

有哪些驚豔到你的句子,可以嗎,有哪些驚豔到你的句子,可以分享嗎?

給歲月以文明,而不是給文明以歲月。三體 生活在陰溝裡,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權利。王爾德願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紮實,簡單,把一切不屬於生活的內容剔除得乾淨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用最基本的形式,簡單,簡單,再簡單。瓦爾登湖 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 當灰燼的餘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我依然...

古風驚豔短句,形容驚豔得的古風句子有哪些?

1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2 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3 長街長,烟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4 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5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6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7 任他凡事清濁,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