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驚豔到你的句子,可以嗎,有哪些驚豔到你的句子,可以分享嗎?

時間 2022-04-16 21:30:07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給歲月以文明,而不是給文明以歲月。 ——《三體》

生活在陰溝裡,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權利。 ——王爾德願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紮實,簡單,把一切不屬於生活的內容剔除得乾淨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用最基本的形式,簡單,簡單,再簡單。 ——《瓦爾登湖》

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當灰燼的餘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寫下:相信未來。 —— 《相信未來》

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魯迅雜文精選》

2樓:銘刻

總會遇到一些讓人或愉悅或悲憫的詞句,但要說到瞬間驚豔莫過於李清照的那句:「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在一生之中,陪伴我們時間最多的人就是我們自己的愛人。與父母和子女相處的時間也都是有限的,我們會離開父母獨自生活,子女也會離開我們獨自生活。愛情可謂是最長久的陪伴,而當兩個相愛之人不能相見亦或是不得不分開之時,那種相思之苦、惆帳之痛,也就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在這種情況下,最美的莫過於你也相思我,我也思念你。當我讀到這句詞時,瞬間就被驚豔到了,並不是因為它的詞藻多美的華麗,而是因為那描繪出的意境,會瞬間將你帶入進去,好似瞬間就感同身受了一樣。

3樓:沉夜孤星

清代著名詞人納蘭容若的一句詞,「人生若只如初見」。第一次讀到這句讓人眼眶一熱,靈魂一顫的詩句時,就像有一片白雲,飄過我海一樣湛藍的眸子,就像有一陣星雨,灑落在我夜不能眠的窗前。假如人與人之間能永遠只像初見多好!

啊,哥哥,如果真能那樣的話,你永遠都是我眼睛裡那個熱情、陽光又帥氣的大哥哥。啊,妹妹,如果真能那樣的話,你永遠都是我眼睛裡那個活潑、漂亮又純真的小妹妹。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才能永遠記住對方的好;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才能永遠不把對方忘掉。

人生若只如初見,相愛的人兒便不會相恨;人生若只於初見,有緣的人兒便不會分手。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有很多驚豔到我的句子,比如說,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5樓:寶55152雌永

‍‍最為一名閱書無數,所有的空餘時間都宅在家的阿宅,自然也少不了拿個小本子來記下自己看到過的那些或觸動心扉、或溫暖歡喜的句子,不時拿出來細細評味。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6樓:尹朶月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也;光陰者,百代之過客也。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出自李白的《從弟桃花源序》,坦白說我一直在看《詩經》和宋詞,唐詩只零星記得學過的幾首。

一次朋友在分享**時用了「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這句,當時就使我覺得驚豔。

7樓:谷粱美婷

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 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 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 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 是不是因為這樣,一樣的人生才有不一樣的哀愁。

8樓:峰佘無敵

小學是在鄉下念的,由於外公也是教師的緣故,經常能夠和別的老師的孩子一起玩耍,那時候和乙個已經念大學的大哥哥玩,關係特別熟。之後,他送了我一本筆記本,扉頁上面就寫著,沒有永遠的勝利者,也沒有永遠的失敗者。那個時候,我學習特別認真,成績在年級名列前茅。

但是,我小考失利了。

9樓:四下無你

有人不知悔改 迷霧中混淆黑白

在情懷裡市儈 旁人不敢來拆穿

看似時來運轉 實則在頂風作案

待曲終又人散 這一出還有誰在圍觀

在凡塵修煉二十載聽聞水能滴石穿

帝王豪傑風雲變幻敵不過桑田滄海

我不關心誰的江山只眷戀兩小無猜

10樓:獨狼也有

每乙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乙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

願你眼底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

11樓:樹動風知

「原以為聚散離合才叫美,到頭來柴公尺油鹽都是詩。」我覺得這句話給人了生活的樂趣所在。

12樓:jz哈彬哈哈

世界上的事情都經不起推敲,一推敲,哪一件都藏著委屈。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時候語文老師無意中在講課時說了一首詩,我一眼就記住了: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有哪些驚豔到你的句子?

14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星爺的「我為什麼不能做一條有夢想的鹹魚呢?」這句話是我大一的時候看《功夫足球》時聽到的,當時就覺得這句話非常的震撼,雖然我們是普通人,是小人物,但是我們也可以擁有夢想,有夢想的人誰都了不起。

15樓:bd小葵

對一些經驗,他自己的句子好,反正就是在毒邊鮮豔她的散文集的時候,我感覺他的有一些句子非常的令人吃驚,後的是經驗自己,

16樓:編號

我覺得最驚豔到我的句子就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因為我覺得這個句子的用詞是非常好的,而且可以更好地表達出乙個年輕女子的美貌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驚豔到我的句子就比如說放開那個女孩兒,讓我來,我感覺到這句話非常的好玩和搞笑也非常的精闢,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讓我驚豔的乙個句子就是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非常的浪漫,我覺得很有意思。

19樓:戰歌

故鄉你可以生在那裡死在那裡但不能從生到死中在那裡這是讓我非常驚豔的句子我非常喜歡這個句子,也會讓我感受到人生的感悟

20樓:小小2蘋果

有很多驚豔到我的句子,比如說,雲想衣裳花想容,我覺得非常的美好。

21樓:寶88935估雀

有很多句子都驚豔到我了,就比如說我父母在生我之前就去世了,這樣的句子對我來說非常的震撼,我也是服了。

22樓:辜噸95926莆恫

驚豔到我的句子有,認真認真拾掇自己的人生,不要羨慕他人的生活。我覺得這句話非常的勵志。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蘇軾的詞,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24樓:百變小捲捲

你若盛開,清風徐來。 這句話告訴了我們,你必須要優秀更好的才能到你的身邊。特別的激勵我。

25樓:布特長夜風

為你,千千萬萬遍。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你與你躲過的屋簷。

26樓:

願有人陪你立黃昏,有人問你粥可溫。我覺得這句話驚豔到我了。

2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你說我會遇到更好的,其實是你遇到了比我更好的。

後來我漸漸明白物質在愛情裡扮演著什麼角色,我們每次吵架大體都是因為這些身外之物。沒有錢,愛情也會被瑣碎消磨,你比我懂的早,所以便走的快。

想通了這一層,也就明白了你的無奈。你說你用一年的時間把我從心裡割掉,分手只不過是預謀。

一年時間,我居然從未發現你在逐漸疏離,可見我是多麼不關心你。

給我講一講有哪些驚豔到你的句子?

2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給歲月以文明,而不是給文明以歲月。 ——《三體》

生活在陰溝裡,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權利。 ——王爾德願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紮實,簡單,把一切不屬於生活的內容剔除得乾淨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用最基本的形式,簡單,簡單,再簡單。 ——《瓦爾登湖》

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當灰燼的餘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寫下:相信未來。 —— 《相信未來》

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魯迅雜文精選》

29樓:宰靖兒

‍‍我特別喜歡簡媜的一句話:「想人想得厲害的時候,也是淡淡的。像餓了很多日的旅人聞到炊煙,但知道不是自家的。

」第一眼看到,就被驚豔到寫的真好。全句都是淡淡的,當你再細細品味這句話,會發現表達感情其實很濃烈,但透露出來的卻又是一種淡淡的無奈。就像孤身在外時,無論看到多好的美景,卻終究不屬於自己,想念乙個人又何嘗不是如此。‍‍

30樓:銘刻

美好的風景該與人分享的時候卻孤身一人,期盼再久的大海,見到了也不會激動

31樓:芮傲寒

‍‍我記得香港有個作家陶傑曾經說過:「當你老了,回顧一生,就會發覺:什麼時候出國讀書、什麼時候決定做第乙份職業、何時選定了物件而戀愛、什麼時候結婚,其實都是命運的巨變。

只是當時站在三岔路口,眼見風雲千檣,你作出抉擇的那一日,在日記上,相當沉悶和平凡,當時還以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

32樓:求註冊

不期而遇」這個詞真的太美好了。想想都讓人覺得很心動。就好比:

剛剛買到毛茸茸的大衣,就迎來了冬季的第一次寒潮。加班到深夜,卻剛好在地鐵口買到了最後乙個熱乎乎的烤地瓜。滿天的烏雲,但等你到家的時候它才落下第一滴雨。

而我本以為已經錯過了你,卻沒想到,當我置身在生活的浪潮當中,身不由己的時候,生活又把你輕輕地推到了我身邊。如此一來,我們四目相對,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商場,又或者某個毫不起眼的路口小巷。你對我輕輕一笑的那一瞬間,這就是不期而遇。

33樓:仉元柳

‍‍周星馳說過這樣一句話:「我拍了很多悲劇,但你們都說那是喜劇。」是啊,這世上有太多南轅北轍。

好噁之於你我,不過是兩岸燈火。就像你喜歡拈花淺笑,而我喜歡把酒度宵。你喜歡荒涼大漠的廣浩,而我偏愛這入目成詩的枯槁。‍‍

34樓:知哥71737媚睦

‍‍第一次拜讀《活著》的時候看見了:沒有什麼比時間更具有說服力了,因為時間無需通知我們就可以改變一切。對我的醫生震撼很大,對我的感情也有很大的影響。‍‍

35樓:

‍‍愛爾蘭結婚不許離婚,但是可以選擇年限1到100年,過期不續期就相當於自動離了。但是時間越短費用越高,1年的登記費折合人民幣兩萬多,100年的只要6元錢。選擇結婚一年的,有一本好厚的關於婚姻的書要看,而選擇100年只一張紙,上面寫著一句:

祝你白頭到老。‍‍

有哪些驚豔到你的句子?

有什麼驚豔到你的句子嗎?

3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給歲月以文明,而不是給文明以歲月。 ——《三體》

生活在陰溝裡,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權利。 ——王爾德願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紮實,簡單,把一切不屬於生活的內容剔除得乾淨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用最基本的形式,簡單,簡單,再簡單。 ——《瓦爾登湖》

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爐台;當灰燼的餘煙嘆息著貧困的悲哀,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用美麗的雪花寫下:相信未來。 —— 《相信未來》

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 《魯迅雜文精選》

37樓:俠女禪心

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夕陽西下,

斷腸人在天涯。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張愛玲的**《半生緣》中的那句「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38樓:玥啊

前言動你的句子就是你今天四月天吧,你是人間四月天,我覺得非常有詩意。

39樓:小河流水

陽光正好,微風不燥。

說說有哪些驚豔到你的句子吧?

40樓:疏桐

因為憤怒了別人允許你們憤怒的,抗爭了別人引導你們抗爭的,取得了劇本上寫好的勝利,就自以為自己成了命運的主人,自覺脊梁端正,腳下無限自由,除了馴獸師的猴子,我找不出比民意更愚蠢的東西了。——《殘次品》by prist

古風驚豔短句,形容驚豔得的古風句子有哪些?

1 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2 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3 長街長,烟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4 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5 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6 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7 任他凡事清濁,為...

身為老師,學生有哪些驚豔到你的想法或觀點

很多學生都認為 蠟燭是黑夜裡的明星,用自己的光芒照亮了整個房間,直至奉獻自己的一生,蠟炬成灰淚始乾。但乙個學生不一樣,他在作文中寫到 蠟燭將黑夜燙了乙個洞。觀點在於發散性思維,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問題。身為老師,驚豔到我的無非是和自己觀點不同,敢於質疑自己的學生,有時候上課吧,自己講的很生動,突然有...

盤點維密上的黑人超模,有哪些驚豔到你的「黑珍珠」

李青談史 維密作為世界上頂尖的乙個模特舞台,即便只是單純的入選,也已經是一種榮耀,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能夠進入維密的女人都是自己的身材目標。而隨著黑人超模的逐漸崛起,也是有眾多的黑人女性展現出了自己的魅力。tyra banks無疑是在維密舞台上繞不過去的乙個名字,作為乙個黑人模特,每一次的出場都自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