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維密上的黑人超模,有哪些驚豔到你的「黑珍珠」

時間 2021-07-24 01:50:33

1樓:李青談史

維密作為世界上頂尖的乙個模特舞台,即便只是單純的入選,也已經是一種榮耀,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能夠進入維密的女人都是自己的身材目標。而隨著黑人超模的逐漸崛起,也是有眾多的黑人女性展現出了自己的魅力。

tyra banks無疑是在維密舞台上繞不過去的乙個名字,作為乙個黑人模特,每一次的出場都自帶氣場,甚至展現出一種要將觀眾吞噬一般的感覺。乙個身材嬌弱的女子身軀能夠爆發出這種侵略性的氣場,著實是一種難以形容的美麗。

從95年一直到從模特的職業上退休,tyra banks給維密舞台乃至於整個時尚圈所帶來的震撼是持久的。用「黑珍珠」來形容也毫不為過。她在維密上的成就主要在於能夠屢次在高手雲集的年份之中佩戴上fbra作為勝利者的象徵。

而另乙個黑人超模就要是naomi campbell,作為tyra banks的老對手,在職業生涯之中兩人之間沒少有摩擦。但是naomi campbell一直都是作為非天使的身份進行走秀。我們都知道維密中的模特是可以擁有佩戴翅膀的資格的。

但是naomi campbell的走秀卻能給人一種金翅加身的即視感。

在05年最終退役的時候,上面兩個超模推動了一次全新的巔峰時代的到來。而在後台兩個人之間的而關係也是緩和了許多。除了這兩個人之外,黑人超模還有許多具有代表性的。

但要是說在成就上超越,則是鮮有人能夠了。

2樓:小六的看法

每年維密大秀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她是維密大秀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少了她,維密大秀真的是一點看點都沒有,這就是超模界的黑珍珠,

3樓:龍貓小淘

黑人也有非常出色的模特,有著非常獨特的氣質和優雅的神態,是維密大秀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4樓:隨峰

泰媽是首位黑人維秘天使,在2023年首場維秘大秀開始就參與其中,可謂鼻祖級天使,在90年代維密大秀上起著壓軸的作用。泰媽曾兩次身著最具分量的fb拍攝廣告,退休時維秘更是在十週年大秀上用了大篇幅來向最後一次擔任維秘天使的泰媽致敬。

5樓:慕熙

維密上有非常多的黑人超模,一些黑珍珠都是比較好看的,他們有自己獨特的那種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一般人無法比,無法比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盤點維密上的黑人超模,有一些超模真的很漂亮,很有特色,臉很立體,身體比例很好,很有氣質。

7樓:滿天星戀風

維密的歷史上也有很多有名的黑人超模的,身材一級棒而且還比較有辨識度,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

8樓:保鳳

黑人有著自己獨特而艷麗的膚色,深受大眾的喜愛,而他們的魅力都深深的吸引到了我

9樓:晨曦

維密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黑人。超模舞台。所以這就要求很多的黑人超不要有懷疑的身材和超人的氣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一名叫做lolita的女孩,雖然膚色很黑,但是因為其自信的展示,並且五官精緻,讓其成為了擁有18萬粉絲的網路紅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黑人美女了。

細數劉雯在維密上的完美走秀,哪些瞬間讓你記憶尤新?

11樓:茹菓

應該是劉雯在2023年那次,她第一次背上維密的翅膀,是由五顏六色的毛毛球搭配出來的翅膀,劉雯一出場真的太驚豔了。

12樓:大笨蛋快跑吧

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她背上維密的毛球翅膀,那時候的她彷彿就像天使一樣。

其實她的秀我基本都會關注,讓我記憶猶新的有好幾個,在我心裡劉雯是個很低調的女孩子,她不嬌柔,不做作,不張揚,總是給別人陽光的一面,所以我不僅喜歡她的穿衣打扮,我很喜歡的是看她走秀,我覺得那是一種享受。

2023年a winter』s tale(冬境傳奇)主題,這是劉雯真正意義上的第一雙翅膀,紅色的秀服搭配著由色彩艷麗的球球組成的翅膀,令大表姐更加明豔動人,值得一提的是,在維密中沒有插上翅膀的為超模,擁有翅膀的則是天使,我們的「國腿」劉雯也插上了翅膀,超模變天使,不僅充滿自信,而且還美到窒息,還是那個氣場超強的大表姐。

2023年維密內衣秀game on主題,劉雯佩戴的旗子也是翅膀,雖然一直有人認為只是呼應服裝的裝飾物,不同於傳統翅膀那麼好認,但事實上這是vs官方和vs大秀的翅膀製作師雙重承認的翅膀哦,其實這旗幟的造型看起來有些隨便,但是往李雯這個大超模身上一套,卻格外有范兒。

雖然每次都安排比較怪異的造型,但是劉雯卻穿出了不一樣的氣場,就如這套,整個身體貫穿在「金屬」板塊裡面,先不說好不好看,連走路都不方便,然而大表姐仍然穿了強大的氣場。還有這套打著「皇室風格」的旗號,但滿眼的花格仔給人以鄉村英倫風的感覺,大表姐這是用顏值撐起了這套秀服。

13樓:血腥糖

2023年劉雯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上第乙個登台的中國女模,雖然青澀,但身材火辣,氣勢一點不輸外國超模。

14樓:sue李李

都印象深刻,第一次中國女生登上維密大舞台,所有的造型都能很好的駕馭,並完美演繹。

15樓:l南方的竹葉青

個人覺得是她帶翅膀走秀的那一次,那一次的秀是非常好看的,她走秀時颱風也非常的穩。

16樓:路人

2023年維密內衣秀game on主題,劉雯穿上那套黑白格仔泳裝加太陽帽讓我印象很深刻,現在仍然記憶猶新。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第一次背上小翅膀走台步的那個瞬間太驚豔了,氣質太特別,過目不忘的畫面。

18樓:丫頭丫頭妮

那一次她戴上五顏六色的小翅膀的走秀,實在讓人過目不忘,氣質也突出,堪稱完美。

19樓:我勒個去啊

劉雯彩旗的翅膀,維秘官網認證唯一的彩旗翅膀,那個彩旗的翅膀讓我一直難忘。

有哪些超模可以入圍維密天使的前十名,誰的實力可以

20樓:大愚若智

有哪些超模可以入圍維密天使的前十名,誰的實力可以登頂呢?

維密天使的實力在模特界中也是佼佼者,而這些維密天使不但模樣和身材都十分出色、氣質俱佳,在t台上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在她們的職業生涯當中,甚至是留下過許許多多經典的走秀和精彩的瞬間,特別是「諸神時代」的那些超模,更是實力驚人。而在這「鐵打的維密、流水的模特」中,也讓很多人心中都有乙個top的排名想法。

那麼,在維密所有超模中,有哪些超模可以入圍維密天使前十名呢?誰的實力可以登頂呢?舉例排名沒有先後:

阿德里亞娜·利馬作為乙個為維密走秀時間最長的維密天使,在長達十八年的職業生涯中,每一次都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別是利馬當年身穿的紅色「火鳥」翅膀確實是驚豔了很多人,而利馬也有很好的舞台代入感。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利馬依舊會和維密再簽約兩年的合同,成為維密歷史走秀資歷最長的模特。

亞歷山卓·安布羅休雖然很多人說她是五五身,但是在這樣出色的魅力下,已經可以忽略不計,甚至在如今的維密舞台上,也不會再有哪位模特可以像aa當年那樣,有著身孕還揹著幾十斤的天使翅膀完美走秀的,甚至是不動聲色的將當年「骨扇」天使翅膀掛墜現場調整,這樣的實力正如現在人所說那樣,aa之後再無超模!

海蒂·克魯姆的維密天使翅膀每次都很「嚇人」,形狀大到讓人說「海媽」是維密的親女兒,其實我個人認為「海媽」的台步並不是很突出,但是貴在乙個「穩」字,能夠多次身披大型天使翅膀的也沒有幾個能做到完美收場的,而「海媽」的表現還是令人稱讚的,而且以海蒂·克魯姆在維密的身份,是非常有望入選前三甲的超模了。

毫無疑問,以吉賽爾·邦辰的實力一定會出現在這次的榜單上的,而且她的台步也被外界譽為「世界第一」,想必很多人還是肯定吉賽爾邦辰獨步的舞台步伐的,而且吉賽爾·邦辰絕對是舞台氣質最好的超模之一,從來沒有過多的花哨,簡潔而幹練。有人說吉賽爾·邦辰的沒有身穿過維密大型的天使翅膀,拉低了身份,但憑藉吉賽爾·邦辰的台步還是具備登頂維密天使候選人的資本。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於公尺蘭達·可兒入圍維密天使前十名有異議呢,公尺蘭達·可兒的顏值在維多利亞的秘密中,確實是名列前茅的,並且自帶甜美形象的「技能包」就是她最大的優勢,而且公尺蘭達·可兒絕對是被顏值低估舞台實力的超模,但是我認為公尺蘭達·可兒在維密天使中的人氣應該是非常高的。

卡羅萊娜·科庫娃的經典事蹟蠻多的,掉鞋救場、肩帶脫落、全面回歸....等等,也讓kk一舉成為model粉絲心中的女神形象,而且這位「捷克之光」的氣質才是她最為突出的優勢,如果這個王牌天使不是當年身體出現問題的話,真不知道以她的實力,現在又會有怎樣的高度呢?但是我敢確定,kk可能會成為人們心中維密的「mvp」!

同樣,沒有人會質疑娜奧公尺·坎貝爾和泰拉·班克斯的成就,她們如今可謂是模特界最成功的兩位「黑珍珠」的超模了,她們在維多利亞的秘密的表現也確實非常出色。但是,她們的現在的個人成就大於在維密的表現,不知道她們會入圍維密天使前十名合適不合適呢?

其實我一直認為娜塔莎·波莉和伊莎貝爾·歌勒的實力有一些被埋沒的感覺,其實想一想也是,維密從2023年開始,就是超模盛行的時代,想要在「諸神時代」中脫穎而出,真是要有「兩把刷子」,不然是很難成為炙手可熱的頂級超模啊,但是「泡泡莉」和ig的實力我非常認可,入圍維密天使top10沒問題的吧?

以及坎蒂絲·斯瓦內普爾和杜晨·科洛斯,她們的實力同樣不容輕視,沉穩內斂的氣質似乎不符合她們的年齡,但確實是得到了絕大數人的喜愛,而且坎蒂絲和杜晨有著低調不張揚的舞台節奏,卻是非常難得的維密花旦,而且很多人也都相信,在不久之後,坎蒂絲是非常有望成為現在維密的王牌超模的。

完美身材對超模來說是基礎,維密對超模的身材要求到底有多嚴格

無人見海 維密模特的身材完美,在臺上霸氣威風,身穿品牌設計,手拿限量包包,還有那不可一世的表情,讓眾多女孩們都看到了夢想實現的樣子。即使是在超模本身的優越身體條件下,維密對於超模的身材管理還是有嚴格的要求的,以下是通過蒐集整理到的一些資料。第一,身高要求。身高要求在180cm,範圍是上下5cm,若沒...

奚夢瑤作為一名維密超模,這幾年為什麼頻繁的參加綜藝

奚夢瑤是維密的超模,她不是明星也不是藝人,但是卻經常進入娛樂圈,還參加一些綜藝節目,經常在電視中亮相,人氣也非常高。如今娛樂圈魚龍混雜,人也越來越多,什麼樣的人都有,以前就是幾類,歌手,演員,而如今,還有網紅,模特也通過某些機會進入娛樂圈,他們覺得自己可以在娛樂圈發展,誰會在意她是什麼職業呢?作為超...

請問這位維多利亞的祕密超模是誰,這位維密超模是誰 有哪位大神知道

她是candice swanepoel 維多利亞的祕密有 alessandra ambrosio 亞歷山大安布羅休,jessica stam傑西卡 史丹,adriana lima阿德瑞亞利瑪,erin heatherton 艾琳,chanel iman夏奈爾依曼 julia stegner 茱莉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