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維密大秀,如何評價2023年維密大秀?

時間 2021-07-24 01:50:33

1樓:王又筠

在上海舉行的2017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在嘉賓被換、模特不來、現場秩序混亂、國模夢溪瑤走秀摔倒等熱搜加持下本場維密秀網際網路關注度達到了較高水平,但是依然難掩本土收視率再度下滑,創歷史新低的尷尬事實。

2樓:沉夜孤星

越來越多自帶流量、話題的網紅加入,維密在往一條娛樂話題化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了。以前的眾神時代估計是很難再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維密真的很想要把中國美學發揚光大!精神可嘉但是不要這樣糟蹋青花瓷嘛,中國古典美講究的本該是溫婉,纖細,青花瓷的長筒靴配上肉感呼之欲出的大腿真的毫無美感可言。

4樓:影子

‍‍從大環境看,2017維密秀成功入駐中國都成功引起了大家的主意,這是成功的部分。細節部分出現失誤的會成為以後的經驗。‍‍

5樓:以心

過去的輝煌已不可複製,而維密秀不知是對模特要求降低還是其他,竟然在2023年一口氣簽了近10個代言人!原來可以說是百裡挑一的天使名額,現如今竟然沒落成這樣,話說像這樣缺乏辨識度、無號召力的模特們如何撐起一場秀?現在的維密越發像一場維密方自嗨的大爬梯,不像秀的秀收視率逐漸下降也是必然趨勢。

6樓:沉夜孤星

海維密開場大秀落下帷幕,但熱度不減,這場秀可能稱得上是史上最混亂的一次維密大秀了!從前期選模,到走秀結束,真可謂是好戲不斷了!維密照這個節奏下去,都可以拍一部大電影了。

7樓:寶寶69103懊謝

這搞笑的是國民老公王思聰把頂著**頭的張靚穎認成了蕾哈娜,而張靚穎也用高情商迴應了。還有王思聰乾站著看維密秀也蹭了一把熱度。

8樓:小小2蘋果

‍‍維密入駐中國總體還是好的開端,但是細節不盡如人意。奚夢瑤一摔更是讓維密的熱度翻了幾倍。只希望奚夢瑤小姐姐早日重回秀場,不要被這次失誤影響了。‍‍

2023年維密秀這個模特是誰?

9樓:星凌物語

alanna arrington生於2023年11月18日,來自美國聖路易斯的模特新秀,擁有一頭濃密的棕色短捲髮和硬朗的外型,身高177cm

消失的時尚藝術,2023年維密大秀為什麼取消

據我所知在前段時間,超模shanina shaik受訪證實今年將不再舉辦維多利亞的秘密秀,很不幸今年沒有維密秀了,但我相信未來一定還會有,我相信他們正在努力打造品牌和新的演出方式,因為它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出。對此官方目前尚未回應。今年5月,維密秀被傳或將停播,而主要原因疑是近幾年收視率逐漸下滑疑。維多...

如何評價屋大維,如何評價屋大維 20

夢想的翅膀 水 我接受了一座用磚建造的羅馬城,卻留下一座大理石的城。這是羅馬帝國的的建立者奧古斯都,原名蓋烏斯 屋大維充滿自豪感時說的一句話。他要讓羅馬人從戰爭中解放出來,永遠過和平的生活 在他統治的43年裡,是古羅馬經濟上最富庶的時代,又是古羅馬文學上的 時代 公元14年8月,當他死去時,羅馬元老...

你如何看待奚夢瑤維密秀摔倒了,如何看待維密大秀上,奚夢瑤摔倒以後的表現?

忘塵荒祖 人走路摔倒不是很正常,一群人瞎起鬨。 奚男友在下面看秀,又在中國場,所以她可能緊張。摔倒的事多面來看,輸了氣場,賺了眼球和知名度。什麼娛樂圈,模特圈有了名就代表有了利,其他美譽度什麼的,圈裡的人有誰太在意,她們只想紅!可能奚的經紀公司正樂著呢,歪打正著。 無錫張大公子哥 嘚瑟 世紀之摔 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