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韓劇《大長今》

時間 2022-06-24 22:00:08

1樓:猴17940沉癰

我覺得主要是這個很勵志,長今一路走來,不管是在御膳房還是在內醫院,她都做事認真,用心鑽研,而且不放棄自己當初的念想,很善良做事也堅持原則,一定要將壞人繩之以法,而不是那種不管別人怎麼害我我都原諒她的那種傻白甜,看著讓人不生氣,而且裡面還講述了大量的食物的功效和中醫的精髓理論,我覺得很好,這是乙個很正能量的故事,比較喜歡。

2樓:沉夜孤星

關於台詞,喜歡閔大人和長今的幾次問答對話,幽默默契,看的版本略渣 但是也能體會到那種默默溫情,關於角色,阿烈,信非都很美,討厭令路,蓮生不太討喜但是看到她在醬庫求鄭尚宮保佑長今的時候真的哭了。韓尚宮和長今都太善良太弱 只有長今在為了救人或者逼不得已的時候的口才讓我喜歡,崔尚宮最後死的時候還挺悲情,一開始很喜歡首醫女後來一般,喜歡德久大叔和他老婆 ,喜歡中宗,不喜歡太后和中宮,超級喜歡閔大人,到後來懷念的還是長今爸媽和小長今。

3樓:曉淡

長今與閔政浩回朝看望故人,故人似乎還是那麼有情有義,而且也有權。但仔細想想這一片美好下似乎有很多問題。歷史上包括電視中都說明中宗死後太子繼位,太子繼位不久去世,王后的兒子繼位。

大多人都認為太子的死與王后有莫大關係。但王后絕不會自己動手,肯定有人去實施。電視通篇都在說御膳房與太醫院與宮廷權力的關係,可以說很多失權者都是因為御膳房和太醫院最終垮台甚至死亡。

那這樣的話誰又是太子死的**。閔尚宮?鄭醫官?

還是?當然不論是誰,這些人對長今都是不錯的,也許的她還沒有真正踏入權力漩渦中的原因。她們勸他離開,這是最明智的選擇。

4樓:寶86958誦偌

《大長今》的成功在於劇情緊湊,好電視劇集首先要有好劇本,但是確實最後幾集總覺得怪怪的,原來是狗尾續貂增加上去的,我還是同意李英愛的看法,不應胡亂增減劇情。另外,主演的出色演出是成功的重要原因,我都被她感動了好久好久!現在能讓人感動的電視劇集太少太少啦。

大長今是本人近十年唯一全套看完的電視劇集,值得推薦,確實感人。

5樓:乙個小寶貝的故事

長今脾氣很倔,小時後爸爸不摔腳,她非讓摔,結果,爸媽都丟了姓名,當時的昏君誰伺候啊!可惜善良的人不被善良對待,長今除了努力學習還是學習,事實證明,努力學習和刻苦鑽研是有好結果的,喜歡鄭尚宮不受人擺布,雖然連生愛哭泣,但遇事還是很勇敢說不出來,長今流放濟州島,幸好沒多久皇上看上了連生,好歹是個娘娘,崔家人不敢怎麼欺負,金英威脅民鄭浩的時候,他躲起來藏在了德久大叔的家裡,金英不姓崔多好啊!不過結局還是蠻好的,就是苦了長今的娘和韓尚宮短命,最後崔尚宮死在了長今母親墳附近,也算恕罪了,討厭令路和他叔父,崔的哥哥也很討厭!

6樓:辜噸95926莆恫

梁美京飾演的韓尚宮是長今媽媽朴明伊最好的朋友,她溫柔淡定、成熟睿智,有著大地般的溫暖、母親般的包容。從長今入宮起,韓尚宮一直對她和善如母。對於長今來說,韓尚宮娘娘就像她的另一位母親,無微不至的關心她,照顧她。

她更是一位偉大的老師,她充分地開發長今的潛力和素質,教她做人做事的道理,使她具備勤奮、堅忍、百折不撓等品格,這一切都在長今的人格中留下深刻的烙印。

7樓:盧秋梵暖

藝術沒有國界,優秀的作品往往百看不厭,提公升個人境界,傳播人生哲理。好的作品也需要閱讀的時機,不同的階段所獲得的東西也不同。所以需要收藏。

作品對於不同時空中的不同的人本沒有好與壞。而需要的是讀者在不同時空中所擁有的閱歷與之碰撞。

8樓:到處瞎逛

令人難以忘懷的電祝劇,多少年的過去仍然讓人回味,追劇的慾望不減當年,現在的電視劇集相比就是地與天,看得欲睡,更有電視台天天都是抗日片劇,都差多播了八年,從沒間斷,說間斷的可能是廣告片,可能還要再抗八年或更遠,總讓人感到…

9樓:貓抓老薯片

很好看啊!很勵志、很感人,裡面的服裝也很漂亮啊!長今從宮女變成學做菜的、再變成學醫者,最後完成了她娘的遺囑。

10樓:小鈺

我覺得這部劇的之所以勝利的其中乙個點是,這部劇充滿了濃濃的本土味道,即他們自身的文化,在這一點上即受到南韓本土民眾的歡迎,也吸引著許多外國人。

11樓:人間湊數的我

乙個女人足夠善良堅強,聰明努力,優秀正直,好幸福呀

12樓:呆呆

最喜歡的韓劇,裡面的菜我都好想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中國的,大宅門一樣經典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電視劇集,沒有之一

15樓:小池的鹿

最好的韓劇,沒有之一

16樓:麗婭

非常喜歡看,喜歡韓尚宮母親般的教導長今。

如何評價韓劇《監視者》,如何評價韓劇《vip》?

這是一部很好的心理懸疑劇,劇情很燒腦,其評分也挺高的。這部劇的題材是很新穎的,不像一般的愛情劇。一開始我以為韓劇就是讓小女生對愛情產生不切實際幻想的罪魁禍首,是爛尾的專業戶。但是,如今泛著粉紅色泡沫的完美愛情故事已經沒法滿足觀眾的要求。如今南韓的愛情劇雖然也不乏新作,但卻早已不是韓劇的主流。監視者 ...

《大長今》62集今英離開時,《大長今》裡今英向閔政浩告白的那場戲是第幾集?

大長今的插曲表 01 高原 02 蒼龍 03 何茫然 04 呼喚 05 空八一五 06 蓮生 07 德久 08 apan 09 父女情 10 悲 11 短歌 12 煙濤 14 子夜吳歌 apna吧。印象中是的。ls複製的錯了 應該是apna 這曲子簡直就是為金英而做的,太貼合這個形象了 大長今 裡今...

關於《大長今》中今英的扮演者,《大長今》裡今英向閔政浩告白的那場戲是第幾集?

西伯利亞的狼 崔今英的扮演者是洪莉娜。洪莉娜資料 生日 1968 02 07 身高 體重 身高170cm 體重49kg 學歷 水原女子大學 表演系 血型 a 興趣愛好 電影 婚姻 未婚 演出作品 大長今 帝國的早晨 姐姐的鏡子 依然愛你 丈夫的女人 綜合醫院等 崔今英 洪莉娜 姓名 洪莉娜 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