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電視劇集,電視劇集《大長今》的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5-27 14:55:06

1樓:谷藍

你到底想知道什麼來著?

電視劇集《大長今》的結局是什麼

2樓:蘇嘉愛娛樂

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徐長今和閔政浩在一起了。

結局劇情:長今將自己所研究學習的成果告知申益必和鄭雲白,希望得到支援可以幫中宗施行手術,但是所有的人並不支援長今這個大膽的做法,長今苦無他法,眼見中宗病情每況愈下。

中宗隱秘下令,讓內侍府的人將長今送到閔政浩被流配的地方,希望兩人遠走他鄉,避免被朝廷**追殺,但是長今堅持不願離去。此時,傳來中宗駕崩的訊息,各地已經張貼逮捕長今的布告……多年後長今和閔政浩結為連理,生下一女,但是還是過著顛沛流離的逃亡生活。

連生向皇后稟報得知長今的訊息.。皇后立即恢復兩人身份,請兩人回到宮廷,希望長今能夠留在宮裡。長今與多年不見的友人相見,喜極流淚。不過,最後長今夫婦還是選擇離開。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長今(李英愛 飾)出生在乙個賤民家庭,他的父親徐天壽原來當年曾是內禁衛軍官,奉命賜予廢太后允氏毒藥,隨後允氏的兒子燕山君登基繼位,天壽為了保全自身,辭官而去。天壽在途中救了長今母親,兩人結為連理,隱姓埋名。

豈料皇上燕山君如今欲為母報仇,下令追捕所有當年參與殺死允太后的人,長今母親逃難路上不幸喪命,臨終前囑咐長今進宮。失去了父母的小長今幸得宮中熟手姜德久一家收留,並在他的安排下進入了宮中御廚房做工,開始了她漫長的宮中歷程。

韓尚宮(梁美京 飾)非常照顧聰明好學的小長今,然而崔尚宮卻因為與韓尚宮的不和而對長今處處刁難,每次在崔尚宮的設局陷害下,長今都以自己的蕙質蘭心和堅持不懈一一化解,然而她母親的身世秘密卻逐漸浮出水面,還有更大的困難擋在長今的面前。

大長今 電視劇集 20

3樓:

死拉,那個討厭的崔尚宮給害的,原因是那只使中宗暈倒的硫磺鴨子,讓崔氏集團鑽空子,把長今和韓尚宮發配到濟州島去,而韓尚宮就在路上死了。

感動 死了,是在服刑的路上。長今揹著韓尚宮走在路上,因韓尚宮不行了,死在長今的肩上!很悲慘 !

如果不是因為她死了,我想長今也不會那麼想報仇!就是因為韓尚宮的死對長今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才會遇到困難不退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是在服刑的路上。長今揹著韓尚宮走在路上,因韓尚宮不行了,死在長今的肩上!很悲慘 !

如果不是因為她死了,我想長今也不會那麼想報仇!就是因為韓尚宮的死對長今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才會遇到困難不退縮的!

5樓:

死了,都是崔尚宮害的.長今和韓尚宮在被發配的路上死的,就在長今的肩上.她的命運太悲慘啦!

6樓:

死了,只有這樣才能激發出長今的潛力,最後才能造就出南韓名留史冊的女子第一官

7樓:

死了,是硫磺鴨子惹的禍,不過最後長今還是恢復了韓尚宮的身份!!!!

8樓:

死了,連氣加病,死在服刑路上,被崔尚宮害死的,但崔尚宮最後也死了

9樓:永遠叫可樂

死了,在長今的背上死的,因為受不了長途跋涉的折磨!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劇情安排她在前面幾集裡就死的,但由於觀眾太喜歡她,所以導演特意增加了她的戲份,推遲到這裡才死.

真的很悲慘,心都快碎了~~~~~~~~

11樓:

死了,是被崔尚宮他們謀害的,覺得好遺憾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本身就受了刑,受不了長途跋涉,在流放的路上去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是在服刑的路上,死在長今的肩上

14樓:

韓尚宮是在發配的時侯因體力不肢而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為崔尚宮所陷害,不幸身死

but其精神被 大長今 繼承,可謂 死亦無恨 了

身為尚宮功已成,何憐身死影不在?

16樓:

覺得她最好最有氣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死啦,死的那場好精彩喲

電視劇集《大長今》裡面主要講的是什麼事啊?

18樓:愛我家菜菜

劇情簡介:

2023年(朝鮮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大長今這部電視劇集把中國的古代中醫醫術、藥膳(食補:)還有客串的易經,可謂是發揮的淋淋盡致。

中國的哪一部電視劇集堪與《大長今》媲美?

20樓:寂滅無為是真道

15年了,又看了一遍。一直忘不了閔政浩帶長今走時,在雪地的場景

2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大家的說法,最開始看《大長今》是因為**炒得太火了,看完就後悔。

22樓:時甜甜

其實我也沒覺得大長今好看,中國目前為止,初了四大名著,真還沒有好的歷史劇.總是戲說,編的太離譜了.

大長今電視劇集多少集

23樓:

電視劇集《大長今》一共54集,李英愛主演的,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是75集,現在基本上都是54集,內容是一樣的,每集時長不同

請問電視劇集《大長今》一共幾個版本呀?一共幾集?每集多長時間?

25樓:

韓語版分三部共54集。每集有67分鐘,

中國版就一部到位:70集,每集45分鐘。比韓語版少,有刪減。

《大長今》哪一年在中國上映

26樓:15蟲蟲樂

《大長今》是南韓2023年mbc出品的韓劇,由李英愛

內,池珍熙,林容湖,洪莉娜,梁美京等主演,金英賢編劇,李炳勳執導,是一部勵志古裝歷史劇,共54集。劇情講述了一代奇女子徐長今是如何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朝鮮王朝歷史上首位女性御醫,被中宗賜「大長今」稱號的故事。

大長今電視劇集有什麼精彩鏡頭,《大長今》中有哪些有意義的細節?

無聊至極 number.10 趙奉事和內醫院藥房的那個巴只。哎呀,身為乙個大夫,我每天的任務就是要救助那些受苦的人,我責任去幫助他們,這個你明白嗎,你到底了解嗎?哎呀,大人你每天都要重複好多次,我受不了了,大人你還是殺了我吧 什麼?你這只臭蟲,你竟敢對我不敬,我掐死你 啊 呀呀 大人你饒了小的吧 p...

泰國美女七電視劇集大結局,簡介,泰國電視劇集,大結局,女二角把女主角裝進了棺材,準備埋了,被男主角救了

新歌影視 電視劇集 泰國美女七 是大團圓結局,男女主角結婚了,並得到了女主媽媽的祝福。泰語版在這以後,還有五分鐘的時間,就是男女主角走出教堂,女主就對男主說永遠是他的妻子,但是她要和奶奶去美國的女修道院,男主再三挽留也沒留住。泰國美女七 電視劇集是湖南電視台推送的泰國美女系統第七部,由中泰混血兒著名...

劉長純參演過哪些電視劇集,黃志忠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

皎潔躲月光 飾 林光偉 1997 燕子李三 飾 李雲飛 熱帶風暴 飾 陸濤 2000 絕色雙嬌 飾 龍天嘯 2001 無敵縣令 飾 鄭寬 合作演員 蘇有朋2002 大宅門 續集飾 田木青一 合作演員 陳寶國 江珊2004 無愧蒼生 飾指導員盧振剛 2004 10 20 一腳定江山 飾蘇軾 2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