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韓劇《天空之城》

時間 2022-01-23 08:20:07

1樓:辰星

這部韓劇可以說是一部黑色喜劇。主演都是實力派,演技一流,劇情怎樣先不說,起碼沒有讓人一看就出戲的感覺。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幾組家庭教育孩子的故事,雖然有些搞笑成分在裡面,但也反映了南韓現有教育存在的一些問題。

其實不僅是南韓,在國內同樣存在這樣的情況,父母將所有的期望都放在孩子身上,要求孩子按照家裡設定好的成長軌跡生活,成為家族事業繼承人或者是家裡所期望的樣子,但這樣卻是忽略了孩子自己的想法,這中間的矛盾自然就會發生。

2樓:編號

這是一問關於家庭關於教育孩子的良心劇,寫得非常透徹,非常毫不留情地抨擊了當今社會上的一些黑暗現象。

天空之城字母樂譜,天空之城字母樂譜

悅小然 天空之城 鍵盤鋼琴曲 完整版 tu vf jm ou vx ue ilnqs td hk ms tv sc gjlpq ri mq ri kv qh lolvwu tg 4 tn u4 v uc gjltu vf jm ou vx eu ilnqs dt hk sm tv sc gjlpq ...

如何評價韓劇《監視者》,如何評價韓劇《vip》?

這是一部很好的心理懸疑劇,劇情很燒腦,其評分也挺高的。這部劇的題材是很新穎的,不像一般的愛情劇。一開始我以為韓劇就是讓小女生對愛情產生不切實際幻想的罪魁禍首,是爛尾的專業戶。但是,如今泛著粉紅色泡沫的完美愛情故事已經沒法滿足觀眾的要求。如今南韓的愛情劇雖然也不乏新作,但卻早已不是韓劇的主流。監視者 ...

天空之城作文

天,藍的似海,雲是徜徉海中的一葉輕舟。雲,廣闊如大地,雲是矗立在地上的高樓大廈。多麼美麗的天然之景!多麼奇妙的天空之城!引子 抬頭仰望天空,努力在平湖似的藍天中發現自己的倒影。倒影沒有,卻瞧見幾朵輕雲在樂呵呵的笑著。他們變呀變呀,似乎了一場精彩的魔術。不信你瞧 那一朵白軟軟的雲絮,剛剛還如奔跑的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