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62集今英離開時,《大長今》裡今英向閔政浩告白的那場戲是第幾集?

時間 2022-08-05 18: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長今的插曲表

01 高原

02 蒼龍

03 何茫然

04 呼喚

05 空八一五

06 蓮生

07 德久

08 apan

09 父女情

10 悲

11 短歌

12 煙濤

14 子夜吳歌

2樓:

apna吧。印象中是的。ls複製的錯了~應該是apna~

這曲子簡直就是為金英而做的,太貼合這個形象了……

《大長今》裡今英向閔政浩告白的那場戲是第幾集?

3樓:吐斯基

是第抄54集今英向閔政

浩表白襲。

告白台詞:我的

bai心曾想交給你du。可是現在想已經zhi不可能!dao

閔政浩對於今英突然的表白很驚訝,因為在他的了解中今英這麼做一定是下決心做什麼了,出於對長今的保護,他要問今英個明白。

閔政浩不愛今英,應該是出於本性善良的一種歉意!

結果是:今英徹底決定害長今!

4樓:健康時間

是第54集今英向閔政浩表白。我的心曾想交給你。可是現在想已經不可能。

電視劇集《大長今》的結局是什麼

5樓:蘇嘉愛娛樂

結局:有情人終成眷屬,徐長今和閔政浩在一起了。

結局劇情:長今將自己所研究學習的成果告知申益必和鄭雲白,希望得到支援可以幫中宗施行手術,但是所有的人並不支援長今這個大膽的做法,長今苦無他法,眼見中宗病情每況愈下。

中宗隱秘下令,讓內侍府的人將長今送到閔政浩被流配的地方,希望兩人遠走他鄉,避免被朝廷**追殺,但是長今堅持不願離去。此時,傳來中宗駕崩的訊息,各地已經張貼逮捕長今的布告……多年後長今和閔政浩結為連理,生下一女,但是還是過著顛沛流離的逃亡生活。

連生向皇后稟報得知長今的訊息.。皇后立即恢復兩人身份,請兩人回到宮廷,希望長今能夠留在宮裡。長今與多年不見的友人相見,喜極流淚。不過,最後長今夫婦還是選擇離開。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長今(李英愛 飾)出生在乙個賤民家庭,他的父親徐天壽原來當年曾是內禁衛軍官,奉命賜予廢太后允氏毒藥,隨後允氏的兒子燕山君登基繼位,天壽為了保全自身,辭官而去。天壽在途中救了長今母親,兩人結為連理,隱姓埋名。

豈料皇上燕山君如今欲為母報仇,下令追捕所有當年參與殺死允太后的人,長今母親逃難路上不幸喪命,臨終前囑咐長今進宮。失去了父母的小長今幸得宮中熟手姜德久一家收留,並在他的安排下進入了宮中御廚房做工,開始了她漫長的宮中歷程。

韓尚宮(梁美京 飾)非常照顧聰明好學的小長今,然而崔尚宮卻因為與韓尚宮的不和而對長今處處刁難,每次在崔尚宮的設局陷害下,長今都以自己的蕙質蘭心和堅持不懈一一化解,然而她母親的身世秘密卻逐漸浮出水面,還有更大的困難擋在長今的面前。

<<大長今>>中後面今英準備離開宮中時那個名叫思蓮的小女孩是誰?

6樓:權簡鎮弘益

她是今英的侄女,今英和崔尚宮是思蓮的姑母和姑奶奶,思蓮也是今英身邊的小宮女,今英在宮裡也是思蓮的師傅,崔判述是思蓮的爺爺.

7樓:嵐色香水

是啊,今英的內侄女就是思蓮。 崔思蓮

8樓:柴男

思蓮和今英的關係就如同今英和崔尚宮的關係,好像是內侄女。

9樓:

就是崔尚宮與今英的關係.

10樓:易半楣

那個思蓮和今英的關係就如同今英個崔尚宮的關係

大長今里今英小時候的扮演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英小時候的扮演者是李世英。

2023年12月20日出生,畢業於media映像演技學部,南韓電視藝人,電影演員。

2023年,4歲的李世英開始登台演戲。2023年,參演《大長今》中小今英的角色。2023年,在喜劇片《九歲人生》扮演一位轉學到鄉下學校的愛打扮的首爾女生而登上銀幕。

2023年,獲得kbs演技大賞女子青少年演技賞。2007,出演親情片《秀兒十三歲》。2023年,主演愛情喜劇片《熱血青春》和愛情喜劇《trot戀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長今》中演小今英的是李世英。

個人介紹:

李世英(이세영),2023年12月20日出生,畢業於誠信女子大學**映像演技學部,南韓女演員。

2023年,四歲的李世英開始登台演戲。2023年,飾演《大長今》中小今英的角色。2023年,在喜劇片《九歲人生》扮演一位轉學到鄉下學校的愛打扮的首爾女生而登上銀幕。

2023年,獲得kbs演技大賞女子青少年演技賞。2007,出演親情片《秀兒十三歲》。2023年,出演傳統愛情正劇《想你》。

2023年,主演愛情喜劇片《熱血青春》和kbs電視台愛情喜劇《trot戀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今英的扮演者李世英這裡有她很多**

關於《大長今》中今英的扮演者,《大長今》裡今英向閔政浩告白的那場戲是第幾集?

西伯利亞的狼 崔今英的扮演者是洪莉娜。洪莉娜資料 生日 1968 02 07 身高 體重 身高170cm 體重49kg 學歷 水原女子大學 表演系 血型 a 興趣愛好 電影 婚姻 未婚 演出作品 大長今 帝國的早晨 姐姐的鏡子 依然愛你 丈夫的女人 綜合醫院等 崔今英 洪莉娜 姓名 洪莉娜 hong...

如何評價韓劇《大長今》

我覺得主要是這個很勵志,長今一路走來,不管是在御膳房還是在內醫院,她都做事認真,用心鑽研,而且不放棄自己當初的念想,很善良做事也堅持原則,一定要將壞人繩之以法,而不是那種不管別人怎麼害我我都原諒她的那種傻白甜,看著讓人不生氣,而且裡面還講述了大量的食物的功效和中醫的精髓理論,我覺得很好,這是乙個很正...

《大長今》電視劇集,電視劇集《大長今》的結局是什麼

你到底想知道什麼來著?電視劇集 大長今 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 有情人終成眷屬,徐長今和閔政浩在一起了。結局劇情 長今將自己所研究學習的成果告知申益必和鄭雲白,希望得到支援可以幫中宗施行手術,但是所有的人並不支援長今這個大膽的做法,長今苦無他法,眼見中宗病情每況愈下。中宗隱秘下令,讓內侍府的人將長今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