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長今》中今英的扮演者,《大長今》裡今英向閔政浩告白的那場戲是第幾集?

時間 2021-09-20 01:09:25

1樓:西伯利亞的狼

崔今英的扮演者是洪莉娜。

洪莉娜資料:

生日 1968/02/07

- 身高/體重 身高170cm / 體重49kg- 學歷 水原女子大學 表演系

- 血型 a

- 興趣愛好 電影、**

- 婚姻 未婚

- 演出作品 大長今、帝國的早晨、姐姐的鏡子、依然愛你、丈夫的女人、綜合醫院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崔今英 - 洪莉娜

姓名:洪莉娜 hong ri na

出生日期:2023年2月7日

身高:168cm

體重:49kg

血型:a型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興趣:聽**、看電影

特長:舞蹈

學歷:梨花女子大學、水原女子大學演藝系

曾演出電視劇集:

2023年:mbc《綜合醫院》

2023年:mbc《帝王之路》

2023年:kbs1《姐姐的鏡子》

2023年:sbs《正直的活著》

2023年:kbs1《帝國的早晨》

2023年:mbc《大長今》

2023年:sbs《妻子的背叛》

曾拍攝電影:《我現在要忘掉你》

《大長今》裡今英向閔政浩告白的那場戲是第幾集?

3樓:吐斯基

是第抄54集今英向閔政

浩表白襲。

告白台詞:我的

bai心曾想交給你du。可是現在想已經zhi不可能!dao

閔政浩對於今英突然的表白很驚訝,因為在他的了解中今英這麼做一定是下決心做什麼了,出於對長今的保護,他要問今英個明白。

閔政浩不愛今英,應該是出於本性善良的一種歉意!

結果是:今英徹底決定害長今!

4樓:健康時間

是第54集今英向閔政浩表白。我的心曾想交給你。可是現在想已經不可能。

《大長今》演員表

5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表李英愛·飾演·徐長今洪莉娜·飾演·崔今英趙貞恩·飾演·小長今梁美京·飾演·韓尚宮(韓愛鐘)金慧渲·飾演·朴明伊(長今母)甄美麗·飾演·崔尚宮(崔成今)金菩蘿·飾演·羅州宅(德久妻)金昭燕·飾演·小連生李熙道·飾演·崔判述李玲詩·飾演·尹令路朴貞秀·飾演·提調尙宮(朴容信)金素怡·飾演·閔尚宮(閔美琴)樸貞叔·飾演·文定王后崔慈慧·飾演·昌伊(阿昌)全仁澤·飾演·鄭允壽池尚烈·飾演·趙治福韓智敏·飾演·信非池珍熙·飾演·閔政浩林湖·飾演·中宗呂韻季·飾演·鄭尚宮(丁末今)朴贊煥·飾演·徐天壽(長今父)孟相勳·飾演·鄭雲白任賢識·飾演·姜德久李世榮·飾演·小今英金函非·飾演·小令路羅成均·飾演·尹莫介趙卿煥·飾演·吳兼護(右相)申國·飾演·尚膳大人朴恩蕙·飾演·李連生嚴有珍·飾演·太后(慈順大妃)金汝真·飾演·張德樸垠樹·飾演·申益弼(申教授)李世恩·飾演·阿烈李承雅·飾演·銀非

6樓:匿名使用者

徐長今(李英愛飾)

閔政浩(池珍熙飾)

崔今英(洪莉娜飾)

中宗(林湖飾)

韓尚宮(梁美京飾)

徐天壽(朴贊煥飾)

朴明伊(金慧渲飾)

鄭雲白(孟相勳飾)

鄭尚宮(呂韻季飾)

小長今((趙貞恩飾)

崔尚宮(甄美麗飾)

李連生(朴恩蕙飾)

姜德久(任賢識飾)

尚膳大人

申益必(樸垠樹飾)

皇后娘娘

張德(金汝真飾)

閔尚宮(金素怡飾)

《大長今》62集今英離開時,《大長今》裡今英向閔政浩告白的那場戲是第幾集?

大長今的插曲表 01 高原 02 蒼龍 03 何茫然 04 呼喚 05 空八一五 06 蓮生 07 德久 08 apan 09 父女情 10 悲 11 短歌 12 煙濤 14 子夜吳歌 apna吧。印象中是的。ls複製的錯了 應該是apna 這曲子簡直就是為金英而做的,太貼合這個形象了 大長今 裡今...

大長今中喜歡長今的那男的叫什麼?有個人沒

姓名 池珍熙 生日 1971年06月24日 身高 178cm 體重 71kg 血型 b 學歷 明知大學金屬工藝設計專業 興趣愛好 籃球 浮潛 滑翔 妻子 李秀妍 主要演視作品 朱麗葉的男朋友 春日 隔 人 大長今 情書 第100個新娘 百萬新娘 為金小姐賺一億元 等 南京 報道 大長今 正在熱播,徐...

《大長今》電視劇集,電視劇集《大長今》的結局是什麼

你到底想知道什麼來著?電視劇集 大長今 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 有情人終成眷屬,徐長今和閔政浩在一起了。結局劇情 長今將自己所研究學習的成果告知申益必和鄭雲白,希望得到支援可以幫中宗施行手術,但是所有的人並不支援長今這個大膽的做法,長今苦無他法,眼見中宗病情每況愈下。中宗隱秘下令,讓內侍府的人將長今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