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重生》趙今麥的表現

時間 2022-01-13 23:00:10

1樓:花花就是我

她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表現的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她本身就是特別有實力的。把角色給演活了

2樓:難掩的喜

很好,演的很好,非常的棒,我很喜歡她對於角色的演繹,給人一種有靈魂的感覺。

3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表現的很不錯。有一種把人帶入角色中的感覺,所以表現是可以的。

4樓:星娛說八卦

「韓朵朵」讓她「小荷才露尖尖角」,「林妙妙」因她聲名遠播,如今她又搭戲張譯,出演網劇《重生》中陳蕊一角,「復仇襲警、逃學做壞」,趙今麥塑造的人設,不再是青春活力的高材生,而是孤僻偏激的壞學生。

去年,由劉惠寧、李少飛執導的都市家庭劇《少年派》,在網上引發了觀眾對「孩子教育觀」的熱議。劇中,趙今麥是「老戲骨」張嘉譯和閆妮的女兒,一家人為她能考取一所名牌大學,鬧出了許多現實家庭都會遇到的生活瑣事。

2023年出生的趙今麥,和《少年派》中林妙妙一般大的年紀,現在讀高一,去年三月份,趙今麥回到瀋陽市回民中學參加考試,曾多次和同學說過,「我不是明星,只是一名學生」。

如今,趙今麥搭戲張譯再次出演在校的高中生,只不過這次她卻是反差出演。《重生》中,趙今麥飾演的陳蕊,是軍火走私犯陳夕的妹妹,因為哥哥命喪於警察秦馳(張譯飾演)之手,於是記恨心中,無時無刻不想著為兄報仇。

然而,機緣巧合,昔日仇人最終演變成彼此的精神寄託。「重生」後的秦馳,覺得陳蕊是周圍最真實的存在,而陳蕊則受秦馳的感染,人生觀得到了巨大的轉變,失去親人的她,乙個人孤零零的活著,秦馳的關心與照顧,讓她再次感受到了親人的溫暖。

如果不是老師的**,秦馳根本不知道陳蕊還是乙個在校的高中生,因為一心想著復仇,導致長期輟學不務正業。陳蕊突如其來的「學生身份」,讓他內心多添了幾分內疚感,秦馳希望她能夠暫時放下仇恨,安心學習考取到一所理想的大學,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

無奈好心當作驢肝肺,陳蕊並不接受秦馳的好意,並義正言辭的吐槽「學習並不是唯一的出入」,更是直言:「現在的到處開演唱會的明星,甚至連初中都沒畢業,照樣能夠風生水起的,誰說不上學就代表今後沒有生計了。」

劇中簡單明瞭的粗糙話語,卻道破現實娛樂圈的「憂患」現狀。不管學歷、不論年紀,只要你有長相、有特色、夠膽色,就有希望成為粉絲心目中的「愛豆」,沒文化、缺乏基本素養,是當今娛樂圈的乙個重大憂患。

彷彿是回答劇中人物陳蕊的問題,李蘭娟院士曾說過:「希望國家給年輕人樹立正確的人生導向,把高薪留給一線科研人員,不要讓年輕人一味追崇演藝明星。」

不捨近求遠,就拿娛樂圈近期發生的事情來說,樂華娛樂公司的練習生黃智博,於今年1月30日,在網路貼吧中發布**口罩的虛假資訊。之後,因詐騙罪,被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三個月,並處罰金人民幣一萬元。

黃智博還未正式出道,不能算是知名藝人,但他從小就懷揣著乙個「明星夢」,為了能混跡娛樂圈,成為一名偶像明星,他很早就輟學離家,全家為了助飛他的「明星夢」更是省吃儉用,結果,他卻因為沒有文化,不懂法律,斷送了自己的星途。

「練習生」是日韓一種挖掘新藝人的方法,在南韓幾乎每家娛樂公司都有新秀練習生儲備。相對於國內來說,「練習生」這個詞彙顯得比較陌生,但現在許多真人選秀的綜藝節目,都相當於是新秀練習生選拔的舞台。

《青春2》就是類似這樣的綜藝節目,節目組邀請到上百位女性組成女團,其中不乏就有已經出道的二三線藝人,和待出道的「新秀」。這些人都正處於風華正茂的年紀,然而,正是如花般的年紀暴露了他們的真實文化水平。

參賽選手林小宅,95年出生,很早就因為甜美的長相走紅網路,更有網友爆料,稱高中畢業的她,並沒有進過大學的校門。

另一位參賽選手蔡卓宜,20多歲的年紀,早在2023年年底就與男友結婚,不到3年的時間,又與丈夫離婚。網傳蔡卓宜離婚的理由就是,為了追求自己的「明星夢」。

參賽選手黃一鳴,更是遭到網友投稿舉報,稱其在初中和高中的時候,都曾校園暴力過其他女生,是學校有名的「小混混」。

這些人和事,都是發生在近期,那些剛出校門或還未走出校門的孩子身上。他們在追求「明星夢」的道路上,一味求快,只看到了成名藝人風光的一面,卻不曾感受過其背後的辛酸,在他們眼裡,文憑和知識都不重要,只要成名出道就能無限風光。

趙今麥在劇中說出的就是娛樂圈一種「憂患」的現狀,她飾演的陳蕊雖是如此,但她自己在現實中,卻是乙個愛學習的好孩子。6歲時,她就參加了瀋陽晚報兒童表演班,師從郭麗敏老師,據說,現在正在讀高三,有網友爆料稱趙今麥和自己是同學,稱讚其學習不錯,還說她不怕別人比自己優秀,就怕優秀的人比自己起得早睡得晚,比自己還努力。」

同樣的年紀,攤上同樣的事情,相信趙今麥比誰都更清楚,追夢道路上,文化的重要性。或許,劇中的話,就是她想點醒現實中盲目「追夢」的痴兒,希望青少年能夠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勿以錢財為目的,追求一些有價值的人生夢想。

趙今麥是誰旗下的藝人?趙今麥是哪個公司的藝人

截止到2022年3月13日,趙今麥是北京拾捌文化經紀 的藝人。趙今麥於2002年9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就讀於 戲劇學院。2010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 不能沒有娘 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11年,客串家庭倫理劇 香木虎 2014年,參演兒童魔幻喜劇片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

如何評價趙立新在《奇遇人生》中的表現

首先,作為乙個演員,他的確是合格的。我所謂的合格,是指他的演技與劇本持平,比如在 大明王朝1566 中,他的演技值得稱讚 在 羋月傳 裡,他就讓我不想看,甚至有點想打他,雖說造型和劇情也有原因,但是認為,演戲就是對劇本進行的再次創作,乙個優秀的演員,不管在什麼樣的劇本中,都能進行屬於自己的創作。有些...

如何評價歌手趙雷,如何評價趙雷的《畫》

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趙雷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歌手,他的民俗 讓人聽了非常感動 秋風體育 趙雷可以說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民謠歌手了,他的一首 成都 唱出了很多人的回憶。 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趙雷非常有才華,他創作的歌曲都有一股不一樣的味道,會讓人投入在他的歌聲裡。如何評價歌手趙雷 孫博宇 趙雷的 bai雖然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