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王迅在《極限挑戰》中的表現?

時間 2023-04-25 04:33:04

1樓:

娛樂沒有圈,各玩各的,各得其所。

神運算元並不通天,兔牙迅搞笑連連。

節目都有劇本,人人參與,集體創作。

2樓:我是阿七啊

感覺挺好的,節目表現很棒。

3樓:大家好

王迅的表現特別好,喜歡看他的節目。

4樓:新河雪山飛狐

王迅的表現挺不錯的,挺他。

5樓:天酬勤地酬善

王迅憨厚的表現深的我愛。

6樓:popping坤

挺好的啊,需要他,極限挑戰。

7樓:拿狙的小黑

看起來比較憨厚老實的人。

8樓:北極星

憨厚老實中帶一點幽默風趣。喜歡你,大松鼠。

9樓:迷途拾殤

憨憨的 傻乎乎,動作笨笨的。

10樓:凱帝亞車載按摩墊

王迅的表演很棒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可圈可點。對人也很好。

《極限挑戰》王迅大翻身,他是怎樣驚豔眾人的?

12樓:八點客棧

《極限挑戰》中,王訊的鏡頭也一直不是很多。這次王迅能夠成功套路郭京飛,騙取他的100塊錢。還能夠聯合李沁和孫越一起整蠱其他人,也是讓人驚豔的。

13樓:路非鹿邑

吃苦耐勞。他是咖位最低的乙個,所以比賽時他都是很賣力的表現。

14樓:茈女子

因為他在參加這檔綜藝節目的時候表現非常的好, 讓大眾看到了他的實力,覺得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人 ,所以讓我們對他刮目相看 。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就是靠自己聰明的頭腦驚豔眾人,我真的很好奇他是怎麼突然一下就變得這麼聰明,突然一下也讓我覺得這個節目有了看點。

《極限挑戰》王迅越玩越高

極限挑戰王迅是哪一期

16樓:小熊玩科技

答案是:第8期:笑容保衛戰。

播出日期:2016-06-05

拍攝地:河南鄭州。

固定成員:黃渤、孫紅雷、黃磊、羅志祥、王迅、張藝興。

內容簡介:該期極限男人幫將在遊樂園開展一場關於「笑容保衛戰」的爭奪。六位兄弟將再度化身「極限**」,為人類奪回屬於他們的笑容。

遊戲中黃渤帶領群人嘗試雞排,王迅在節目中而因又有「臥底」這一設定,也讓極限男人幫的六位兄弟在「攮外」時,還要一場「無間道」般的較量。

17樓:網友

王迅是常駐嘉賓,很多期都有他的。

為什麼王迅會一直留在極限挑戰呢?

18樓:青青書童

作為《極限挑戰》這個節目最後乙個留下來的常駐元老級嘉賓,很多人認為王迅能參與《極限挑戰》是因為有黃渤的幫助,而很多人也認為王迅本身並沒有多少看點,在節目中常常是作為綠葉來襯托別人。畢竟他只是乙個三線開外的男演員,影響力和受歡迎程度都比較小。但是王迅能夠一直留在節目中也有他獨特的原因,三、王迅個人的特點。在《極限挑戰》這個綜藝節目中,王迅是最不起眼的那個人,但是他總是默默的充當著綠葉來襯托「紅花」,這種精神也是非常可貴和值得尊敬的,這也讓他積攢了一大批粉絲,擴大了自己的影響力,受到了觀眾的人了和歡迎。

極限挑戰》你最期待誰的回歸?

19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他本身名氣就不是特別的大,如果沒有這個綜藝節目的話,可能就沒有什麼資源了。

20樓:網友

首先就是節目組的挽留,因為所有的人都走來沒有人帶新人,還有就是王迅的資源相比於其他的五位是非常少的,所以才會一直留在《極限挑戰》的。

21樓:小肖看娛樂

因為王迅和其它幾位mc不一樣,其它幾位mc不是自己當導演就是有戲拍或者有其它的綜藝找,而王迅只有極限挑戰。

王迅為何退出《極限挑戰》?

22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男人幫解散了,自己乙個人留在《極限挑戰》也不太適合了。

23樓:網友

首先就是王迅在現在的《極限挑戰》中的存在度是非常的低的,還有就是王迅是有好的資源,所以退出了《極限挑戰》

24樓:鬱蔥蔥

也沒有流量了,收視率還在下降,在這種節目做節目毒藥,誰願意啊,所以自然就要走了,找個其他的節目去客串吧。

《極限挑戰》老成員都離開了,節目組為何還留著王迅?

25樓:青青書童

《極限挑戰》這檔綜藝也曾經是很受觀眾歡迎乙個綜藝節目。曾經依靠「男人幫」的幽默搞笑和「精湛演技」深受觀眾的歡迎。但是隨著「男人幫」成員由於檔期和個人原因的逐漸離開,這檔節目的熱度也出現了很大程度的下降。

隨著最近一季張藝興的退出,原來的「男人幫」就只剩下了王迅乙個人。

三、節目效果的需要。作為節目的唯一「老人」,王迅與節目組的配合更加的默契,也更懂得如何製造節目效果,這也讓他成為了其他「嘉賓」的老師。在節目中有其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你最希望《極挑》中誰的回歸?

2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王迅有智商,有情商,在錄製的過程中很賣力,也非常的,有話題能帶來收視率。

27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王迅繼續願意留下來,而且極限六人幫中如果王迅都走了,那就是真的全部離開了。

如果王迅退出《極限挑戰》,你還會喜歡這檔節目嗎?

2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當然還會喜歡這個節目,王迅並沒有給《極限挑戰》帶來多大的歡樂,最近一期我倒是比較喜歡賈乃亮和鄧倫,賈乃亮的嘴碎,加上鄧倫的賣萌,好和諧的一對兄弟。

29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王迅如果退出極限挑戰,我不會喜歡這檔節目了。因為早期的嘉賓都不在,沒有多少看點,也就沒有多少樂趣了。

30樓:小凝聊娛樂

還是很喜歡。而且王迅在極限挑戰中的表現也不是很突出。主要還是看新成員的表現。

31樓:晨晨

我還是會喜歡這檔節目的,因為我不喜歡王迅,覺得王迅特別假,為人也不真誠,也沒綜藝感。

3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不會,因為我從一開始我就不喜歡這個節目,如果沒有了王迅這個搞笑的角色,就更不會喜歡了。

33樓:大贏家

王迅玩了這麼多期,還沒上道,應該帶領下新人搞起來啊。

34樓:玲非的店鋪

本來也不喜歡王迅,雖然很努力,剩下的唯一的老隊員了,但是感覺他起不到帶領新成員的作用,極限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極限了,看看也是就是一樂呵,換個人只要有綜藝感沒問題啊。

你覺得王迅在《極限挑戰》中是不是可有可無的

我覺得迅哥一直是努力的松鼠,而且在節目裡給我的感覺,越努力越幸運。做遊戲裡最老實好欺負的人,這樣的弊端很明顯,迅哥贏得次數不多,而且常常可以看到,遊戲前半段他的進度靠前,但是極挑套路,反轉反轉再反轉。往後其他幾個人找到bug一下子就把王迅甩開。或者,孫美麗直接搶了王迅成果,王迅從頭再來的不是少數。但...

你如何評價王嘉爾在跑男裡的表現

許多人劈頭蓋臉的罵王嘉爾在節目裡做作,這還真不好反駁,為什麼呢,這跟中韓娛樂圈環境不同有很大關係。首先,南韓國內綜藝節目的氣氛是比較誇張,用力的,他的行為和本期跑男裡王嘉爾在第乙個遊戲裡干擾紅隊的行為是一樣的。其次,王嘉爾作為乙個在南韓出道的藝人,他所有的經驗有很大部分 於上韓綜的經驗。南韓文化產業...

如何評價趙立新在《奇遇人生》中的表現

首先,作為乙個演員,他的確是合格的。我所謂的合格,是指他的演技與劇本持平,比如在 大明王朝1566 中,他的演技值得稱讚 在 羋月傳 裡,他就讓我不想看,甚至有點想打他,雖說造型和劇情也有原因,但是認為,演戲就是對劇本進行的再次創作,乙個優秀的演員,不管在什麼樣的劇本中,都能進行屬於自己的創作。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