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江疏影在《花兒與少年》第三季中的表現

時間 2022-03-21 02:55:11

1樓:樂樂你看見

四個女孩在這個季節,如果我想選乙個做旅遊伴侶,我會選擇江疏影。當事情發生時,願意衝到前面為球隊服務。在租車區,很多人都有開玩笑的感覺,說江疏影愛表演誰喜歡秀誰好誰不好?

汽車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嗎?它能是黑色的嗎?如果你和「河影」一起旅行,它會幫你省很多錢。

1、江疏影在節目裡的表現:

2、仔細的江疏影:

3、很真實的人:

我們在節目中說,我們原來的角色就像謝娜,乙個大方活潑的型別。後來,停電了很多。我們在節目中做事很小心,不敢多說話。

雖然這次《花哨》有兩集,但可以看出納扎越來越開放,和蔣淑英吵架,包括開玩笑說她不知道這個節目裡的醜是什麼意思。這個女孩明顯比前段時間幸福,這說明華少這個季節和所有人的關係都很好。是年輕人聚在一起,在舒適的氣氛中相處。

而納扎爾的轉變真的讓人覺得,和她關係最好的蔣淑英是不可或缺的。

2樓:老桃傾聽

江疏影在這個節目中表現得很好,很大程度上讓這趟旅途變得生動有趣,比較包容隊伍裡的成員,也幾次三番用自己的高情商化解了不必要的爭吵,盡量的照顧到所有人的情緒,性格很討喜也很圈粉。

3樓:動漫拾光年

江疏影在花兒與少年第三季中的表現還是挺不錯的,看得出來情商很高,也比較能夠顧及到其他人的感受。總體來說,花兒與少年第三季能夠和諧相處江疏影是功不可沒的。

4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認為還是比較中立,因為她在這個節目裡面沒有製造很大的話題,也沒有帶來很多的麻煩。

5樓:尕軋

江疏影這個綜藝的第三季裡面表現的確實是很不錯,而且也表現出來很優秀的理財能力

如何評價《奔跑吧》第三季

柯一術 如何評價 奔跑吧 第三季?本季的奔跑吧因為換了固定的成員,因此在開始以後,很多人並不是特別看到這一季的奔跑吧,認為收視率會下降。從播出的這兩集來看,雖然搞笑也有,但是確實和之前的相比起來,還是有一些差距的,不過我們看到對本季的豆瓣評分,和奔跑吧第二季的一樣,和第一季也都差不多的。我在看的時候...

如何評價楊紫在《中餐廳》第三季中的表現

我覺得這姑娘很可愛,很努力,懂分寸,很顧及大家相處的氛圍,她總是被人誤解我挺替她難過的。我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如果您努力工作並且並且非常累了,有些人會敢於看著它,而不會有所幫助還嬉皮笑臉的。即使您不罵他,您還會對他有好臉色,然後再誇獎他嗎?還能幫助他說謊並說他勤奮嗎?剪輯是可以偽造的,但是人...

如何評價《明日之子》第三季的二毛?

像 明日之子 這樣的舞台,明顯二毛這種嘻哈歌手是過於隨意了,可能對於乙個rapper來說,二毛的種種行為可以稱之為有個性,很real,不按照套路和規則出牌是很多rapper宣揚的風格,但是二毛偏偏站在的是 明日之子 這個舞台上,明顯她的所作所為是有點過於自我了!在第一次小考當中,二毛就提出背對著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