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趙雷的歌曲《我們的時光》

時間 2021-05-02 19:09:14

1樓:以心

趙雷寫的這首歌真的非常的棒,他就是那種屬於沉澱到一定程度之後,別人就會完全知道他的那種歌手,他非常,專業而且他的歌寫的特別的棒,很多人都喜歡聽他的歌,我也覺得他特別好。

2樓:沉夜孤星

趙雷的歌曲,我們的時光是一首不錯的歌,裡面飽含了她自己對於人生的思考,可以說是一首不錯的歌,個人認為是非常不錯的,有時候仔細聽一聽也能聽出什麼韻味,覺得人生就是這樣。

3樓:辰星

趙雷的這首《我們的時光》,真的是超級好聽,歌詞深入人心,讓人與之產生共鳴,編曲更是優雅動聽,我個人超喜歡趙雷,無論是他這首《我們的時光》還是他的那首《畫》,真的都特別棒。

4樓:寶寶17605濤九

首先我覺得趙雷的歌在中國民謠**的類別上是有一席之地的,像這首《我們的時光》也是跟《成都、成都》一樣,表達了一種情懷,抒發了一種歲月的感情的沉澱,所以是特別好聽的。

5樓:滬寧城際

就是賊好聽的一首歌,敘述了旅行時光的快樂

6樓:銘刻

我覺得挺適合平常沒事的時候聽一聽的,因為他的歌詞比較的平民,比較的樸素,然後旋律也讓人有一種特別舒服的感覺,所以在平時沒有事情的時候,可以考慮帶上耳機聽一聽這首歌,可以讓你的心情放鬆下來。

7樓:阿qi棄

他的**樸實中有一絲絲的俏皮,用他自己對生活的感悟進行一番書寫,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鳴。在我們的時光中,趙雷和他的朋友們風雨兼程,不管道路泥濘,環境惡劣,幾乎沒有任何舒適和安逸。只要堅持,不忘初心,總會獲得碩果,這便是趙雷的精神,對於**的執著。

8樓:寶99051煞鐳

喜歡這樣的歌曲,充滿著陽光色彩這樣的歌曲也給我們帶來很多經典和魅力。首先趙雷長得是非常有魅力有個性了,那麼歌聲非常的經典,旋律非常美妙動聽,每次聽這樣的歌曲的時候都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震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時光,是趙雷和四個兄弟頭頂著烈日,用五輛國產電單車軋出來的,另外這首歌的歌詞寫得也很棒,親切自然,不刻意裝又不落俗套,關於閩南的元素,有寒冬不經過這裡,很好聽。

如何評價趙雷創作,演唱的歌曲《成都》

10樓:歐歌鋼琴顧問

很有故事的一首歌曲 聽了會讓人想到自己的故事 或許可以去成都轉轉

如何評價歌手趙雷,如何評價趙雷的《畫》

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趙雷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歌手,他的民俗 讓人聽了非常感動 秋風體育 趙雷可以說是國內首屈一指的民謠歌手了,他的一首 成都 唱出了很多人的回憶。 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趙雷非常有才華,他創作的歌曲都有一股不一樣的味道,會讓人投入在他的歌聲裡。如何評價歌手趙雷 孫博宇 趙雷的 bai雖然沒...

你們都是如何評價趙雷的作詞能力的

來自西蘆園努力的海棠 每一首歌某一類人都可以找到共鳴,每句詞都感覺是在寫自己,很走心,簡簡單單的真實! 趙小雷呀趙小雷 他的歌有一種神奇的魔力,那就是越聽越有味,質樸無華的詞和緩緩的調讓人陶醉。喜歡他的詞,每一首都是如此,不論是歡快的還是煽情的,都很喜歡,會陪他永遠永遠 熱心噴子 趙雷用最普通的語言...

如何評價楊鈺瑩的歌曲

楊鈺瑩的歌曲大部分都揉情大自然山水之美,早期的 走在陽光裡 粉紅蓮的心事 香客 戀情如煙 等,或陽光歡快,明淨輕靈,復出後的 遇江南 以江南景色為背景,全新的人生體驗和精神洗禮,以 可遇 為代表。都是很好聽的歌曲,可以試聽一下。我覺得楊鈺瑩的歌曲都非常的甜美,被稱為一代甜歌,我覺得他的聲音很溫柔,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