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鹿晗歌曲《敢roleplay》的歌詞

時間 2022-05-03 18: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用時髦的trap曲風,通過犀利的rap,鬆弛而充滿趣味的編曲唱出鹿晗面對生活中過度的窺探或是不懂分寸、沒有界限的打擾等行為的態度,展現出他耿直而率性的一面。在這首歌的歌詞中,鹿晗不光是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也通過歌曲怒懟了狗仔隊、黃牛和造謠者:「別再來我家的地庫,再被我們見到就不會饒恕」「躲藏在暗處算計,馬戲團小丑的把戲,圍繞我跳轉著圈」「別惹我,沒有好結果,勸你快點認錯,再嘗試這麼做,我就給你嘴巴上鎖。

」歌曲發布後,不少歌迷為鹿晗點讚。

2樓:曉淡

跟曲子的節奏配合的比較好,鹿晗在這首歌裡表達的情緒是不屑的、居高臨下的、盡在掌握的,因此節奏舒展,詞也不宜像hiphop那樣詞彙量那麼大,詞基本都是短句,和鬆弛的編曲相得益彰,尤其是rap那段「追著我在跑不分晝夜boy,你瘋了boy」,我認為是很出色的,用boy壓了韻,還使得語調清晰冷靜,像是在強調,也像電影裡大boss在攤牌的那種語境,非常好。

3樓:

鹿晗的聲線很有特點,音色也少年氣滿滿。不能說他是歌手裡唱歌唱的最好的,但是他很懂得發揮自己的特點和長處。在歌曲的題材選擇上,沒有一味的拘泥小情小愛,具有多樣性,這點覺得特別好。

再加上能歌能舞,在中國這樣的歌手還是比較稀缺的。至於這首歌是不是要懟誰,我想說本人並不關心,那是**外的另乙個故事了。

4樓:貝曼風

情緒表達比較好,trap歌一般詞兒都有點髒,那些垃圾的惡劣程度,鹿晗自己最能感同身受,要我說再嚴厲點也是可以的,但是鹿晗的詞兒非常大氣,甚至有點調侃的意思,言簡意賅表達的冷酷又清楚。不能簡單理解為表達對黃牛私生狗仔黑子的態度,其實也適用所有妄圖跟他比較的、給他製造障礙的人或團隊。

5樓:辰星

這首哥的風格是動感的,憤怒的不像我們的明天的柔和與期待,這一點,鹿晗的表達在歌聲中有體現。總之,鹿晗的這首歌曲真是一首創新的,很棒,我想也一定受鹿飯的喜愛與共鳴。

6樓:求註冊

中英文意思呼應和押韻比較好,這首詞除了個別語句基本都是押韻的,本身漢語有聲調,要押韻還要顧及平仄聲,關鍵是詞要達意,不容易了,漢語與英語一起搭配押韻確實可以拓寬點創作的空間,而且這首詞做的也不錯。

7樓:編劇31356勺捌

鹿晗勇敢懟黃牛懟私生飯之歌,個人覺得,這首歌很有rap節奏感,挺好聽的,當你覺得心理疲憊的時候,挺適合聽的哦!而且歌詞也是跟耐人琢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的舞蹈毋庸置疑是很棒的,我不再多誇,鹿晗的嗓音以及對於節奏的把控也是游刃有餘,清澈夢幻,讓人不禁跟著節奏喜歡上,歌曲中混合了各種樂感,節奏以及動感,可謂是良心歌唱。

9樓:賣萌

因為這是鹿爺的第一次自作詞,所以在一些詞上,講究押韻沒有很好地處理好,但是這次的詞的內容是表達出鹿爺自己內心的聲音,所以聽起來很帶感覺。

如何評價鹿晗的歌,如何評價鹿晗《勳章》這首歌?求解答

達 他放棄了電音變化多端的旋律,用傳統的五聲調式譜寫了一首披著電音外皮的國風曲目 時差 聽到的時候還有粉絲差異 這怎麼越做越回去了呢?再一聽,感受到了 裡的親切。這是我心裡top1的曲目,我一直以為在 某時 之後不會出現新的top 至少短期內不會 但鹿晗一直能給我驚喜。 消化 他的 也許有瑕疵,不那...

你如何評價鹿晗的公關能力

橘子汐 鹿晗的公關團隊都忙著去喝喜茶了,哪有時間管鹿晗這個老闆,宣傳不到位,公關不到位,撤榜不到位,闢謠不到位,反黑也不到位,拉資源不到位,還有好多事情不到位,要這廢物團隊有何用?願小鹿早點兒換個團隊 默墨陌沫 公關好像不太好的樣子,很多都不做宣傳,而且有造謠也不及時處理,還是想要公關能夠上心一點,...

鹿晗在的時候exo的歌有哪些,鹿晗的歌曲有哪些?

exo星惠 exodus之前的m隊的一般來說都有鹿晗唱的部分。個別沒有。鹿晗退隊後的歌曲就是他的個人 也很好聽 緣紫依 有很多歌曲 mama mama history 雙月之夜 tow moons machine xoxo kiss hug 狼與美女 wolf baby,don t cry 人魚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