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鹿晗的歌,如何評價鹿晗《勳章》這首歌?求解答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達

他放棄了電音變化多端的旋律,用傳統的五聲調式譜寫了一首披著電音外皮的國風曲目《時差》,聽到的時候還有粉絲差異——這怎麼越做越回去了呢?再一聽,感受到了**裡的親切。 這是我心裡top1的曲目,我一直以為在《某時》之後不會出現新的top【至少短期內不會】,但鹿晗一直能給我驚喜。

2樓:消化

他的**,也許有瑕疵,不那麼完美,苛刻的聽眾或許會不喜歡,甚至很嫌棄,但陪伴一個歌手,陪伴一個**團隊成長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你看著他們在創作路上一路披荊斬棘,克服困難,一點點進步,這樣的感覺蠻不錯的。

3樓:沉夜孤星

從《致愛》的簡單青澀到《某時某刻》的婉轉動人再到《時差》的正中靶心,鹿晗先生的節奏藍調正在朝我所喜愛的方向一點點前行。 從《超級冠軍》的深切熱愛到《lu》的夜行低吟再到《敢》的直指面對,鹿晗先生的陷阱說唱在想自己想去的領域一點點狂奔。

4樓:莘靈亦

鹿晗的編曲上,很多電子音色都很狂野,中文有些發音實在過於普通,又被傳統五聲音階和拼音聲調所限制,根本就駕馭不住電子音色。做中文電音需要考慮的問題非常多,歌詞這一塊跟**這一塊必須找到一個契機才能真正嵌入靈魂。

5樓:尓康

慵懶獨特的嗓音無疑更加的凸顯了鹿晗的魅力,成熟的荷爾蒙被大家稱為撩妹歌,mv則是採用動畫的形式,非常新穎的同時隱約可見鹿晗的面容,也算是一種巔峰之作。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吧。

6樓:囧40179讜媚

作為一個五音不全,不愛聽歌,只知道舔屏的鹿飯來說。抱著新鮮的態度去聽了,一開始我懷疑我還能不能繼續粉鹿晗,因為真心覺得不好聽。不死心的我又迴圈了幾遍,後來一聽就嗨。

很抓耳,越聽越好聽,最喜歡《敢》。

7樓:絆絆

鹿晗從回國起就一直在做**,穩產高產。從《你好,是鹿晗嗎》還有 製作紀錄片裡合作**人djemba對他的評價就可以看出。雖然他並不是原創歌手,但他是很大程度上參與了詞曲創作的。

而《敢》是第一首他寫明是自己參與作詞的。他真的有那種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過了自己這關才敢發出來的人。

8樓:公良爾安

他將電音和中文融合在了一起,儘管融合的還不是那麼好。 在國內,至少90%的國產電音都不是中文電音,要麼無人聲,要麼英語人聲。 因此,很多人質疑國語唱電子**是土嗨,因為普通話只有五個聲調,含輕聲,大部分演唱要通過轉音變調來實現,這十分考驗演唱者的個人**素養。

不像粵語有九個聲調,抑揚頓挫,所以粵語歌比國語歌更耐聽,英語發音靈巧多變,更能把電子**激情的氛圍突顯出來。

9樓:康小寧

鹿晗他近乎倔強地將五聲調的國語和多變的電音結合在一起,儘管在雜誌裡雲淡風輕地提到過這中間的困難。我還在找,找一個磨合的辦法。他將電音和國風融合在了一起,他想讓電音更加適合中國人,他在前人的基礎上做了更為大膽的嘗試。

如何評價鹿晗《勳章》這首歌?求解答

10樓:獨酌酌酌

這首歌安靜看著歌詞聽的時候真的哭成撒比 真的是鹿晗自己的故事啊 我的鹿晗 他受過的傷 都是他的勳章 他帶上他的勳章 我陪他重新啟航

11樓:左利韋春冬

《勳章》是由朱婧汐填詞,jamie

scott、nicolas

squires、michael

needle作曲,鹿晗

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鹿晗2023年12月23日發行的**《reloaded》中。該曲被選為鹿晗主演電影《我是證人》的主題曲。

你如何評價鹿晗的公關能力

橘子汐 鹿晗的公關團隊都忙著去喝喜茶了,哪有時間管鹿晗這個老闆,宣傳不到位,公關不到位,撤榜不到位,闢謠不到位,反黑也不到位,拉資源不到位,還有好多事情不到位,要這廢物團隊有何用?願小鹿早點兒換個團隊 默墨陌沫 公關好像不太好的樣子,很多都不做宣傳,而且有造謠也不及時處理,還是想要公關能夠上心一點,...

如何評價鹿晗歌曲《敢roleplay》的歌詞

這首歌用時髦的trap曲風,通過犀利的rap,鬆弛而充滿趣味的編曲唱出鹿晗面對生活中過度的窺探或是不懂分寸 沒有界限的打擾等行為的態度,展現出他耿直而率性的一面。在這首歌的歌詞中,鹿晗不光是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也通過歌曲怒懟了狗仔隊 黃牛和造謠者 別再來我家的地庫,再被我們見到就不會饒恕 躲藏在暗處算...

鹿晗解約,世勳哭了是真的嗎,鹿晗解約後吳世勳在跳舞時哭了是在什麼舞台

hun涵 我是老飯,飯了茶蛋三年了,本命世勳,三年一路走來看著勳鹿的點點滴滴,每次他倆之間互相關心都很感動,無關cp,鹿晗說他很想保護世勳,世勳說他最喜歡鹿哥,兩個人真的是互相在意,兄弟情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記得11號那天,剛好exo走機場,那天世勳情緒很不好,帶著口罩一直低著頭,很沒有精神,那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