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屬於什麼型別的歌手,鹿晗是歌手嗎?

時間 2021-07-24 10:53:43

1樓:鄢蘭英夔寅

鹿晗的職業是演員,歌手。鹿晗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足球運動員和歌手,結果歌手夢實現了,卻當不了足球運動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能型 這是從他解約之前的公司就一直在培養的 sm的要求很嚴格 能出道的都是經過嚴格培訓的全能性 唱跳演技樂器什麼的都會

3樓:exo鹿晗雪

鹿哥屬於唱跳都ok 且顏值超高的一個歌手兼演員哦

4樓:夓卌

唱跳吧,反正鹿晗應該是全能吧

5樓:

鹿晗被評為為五項全能偶像:演唱,舞蹈,表演,體育,智力遊戲

【有空的話麻煩請點進去支援鹿晗,謝謝~https://www.baidu.

6樓:一情

偶像,不算全能。因為創作能力有限,作詞作曲不行,不會樂器

鹿晗是歌手嗎?

7樓:忘了你某某某

鹿晗的職業是演員,歌手。鹿晗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足球運動員和歌手,結果歌手夢實現了,卻當不了足球運動員了。

鹿晗到底是演員還是歌手

8樓:大愛瓶邪k小號

唱跳歌手出身,在保持**發行量的同時進軍演藝圈

鹿晗是不是歌手

9樓:手機使用者

鹿晗(lu han),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2023年赴韓國留學期間在明洞逛街時被韓國sm娛樂公司星探發掘,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2023年4月以exo組合主唱、領舞、門面擔當身份正式出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以前是exo成員

鹿晗排在歌手裡面第幾

11樓:繁花盡落 空傷城

應該在前20名,畢竟前十名都是重量級高手

鹿晗屬什麼啊

12樓:exo盈

韓文名:루한

藝名:lu han

性別:男

生肖:馬

國籍:中國 北京

出生地:北京市海淀區

所在地:韓國

語言:中文、韓語

出生年月:2023年4月20日

年齡:23歲

身高:178cm(實際資料)

體重:52kg(雜誌採訪)鹿晗 精彩圖集

13樓:御貓喵

90年啊,屬馬啊,xiumin,kris也是90,屬馬

14樓:呆呆傻傻萌萌

鹿晗是2023年滴~ 屬馬噢…

鹿晗有哪些值得聽的歌?鹿晗喜歡聽什麼歌

鹿晗的歌曲裡,我還是比較喜歡 勳章 旋律很好聽,更是因為歌詞的內容很有感觸特別喜歡這一段。歌詞。要堅信自己內心的夢想,不忘初心,奮鬥過程中會經歷很多困難,但起碼我們為夢想作出努力與付出,這一切會成為我們的勳章。勳章 勳章 是由朱婧汐填詞,jamie scott nicolas squires mic...

如何評價鹿晗的歌,如何評價鹿晗《勳章》這首歌?求解答

達 他放棄了電音變化多端的旋律,用傳統的五聲調式譜寫了一首披著電音外皮的國風曲目 時差 聽到的時候還有粉絲差異 這怎麼越做越回去了呢?再一聽,感受到了 裡的親切。這是我心裡top1的曲目,我一直以為在 某時 之後不會出現新的top 至少短期內不會 但鹿晗一直能給我驚喜。 消化 他的 也許有瑕疵,不那...

鹿晗在的時候exo的歌有哪些,鹿晗的歌曲有哪些?

exo星惠 exodus之前的m隊的一般來說都有鹿晗唱的部分。個別沒有。鹿晗退隊後的歌曲就是他的個人 也很好聽 緣紫依 有很多歌曲 mama mama history 雙月之夜 tow moons machine xoxo kiss hug 狼與美女 wolf baby,don t cry 人魚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