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有哪些值得聽的歌?鹿晗喜歡聽什麼歌

時間 2023-03-07 05: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的歌曲裡,我還是比較喜歡《勳章》,旋律很好聽,更是因為歌詞的內容很有感觸特別喜歡這一段。

歌詞。要堅信自己內心的夢想,不忘初心,奮鬥過程中會經歷很多困難,但起碼我們為夢想作出努力與付出,這一切會成為我們的勳章。

2樓:匿名使用者

勳章》

《勳章》是由朱婧汐填詞,jamie scott、nicolas squires、michael needle作曲,鹿晗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鹿晗2023年12月23日發行的**《reloaded》中。

該曲被選為鹿晗主演電影《我是證人》的主題曲。這首歌聽了好多遍,說實話開頭的**不喜歡,但是後來的都很好。整首歌傷感又勵志,像是乙個勇敢的孩子雖然心裡畏懼,但還是故作大人的穩重給自己打勁兒,帶著大家對自己的肯定告訴自己自己很棒,安慰著內心的委屈,抱著對未來的不確定繼續堅定的前進。

冒險時間》《冒險時間》是由squareloud填詞,santell、djemba djemba譜曲,鹿晗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鹿晗個人首張數字**《reloaded i》及其個人首張**《reloaded》中。

國際最潮**風格,以最純正主流的形式出現在華人歌手的**當中,玩兒出一種與未來接軌的爐火純青,帶你來到屬於鹿晗的未來遊樂園。

《lu》是由santell作詞,santell、djemba djemba、king henry作曲,鹿晗演唱的歌曲,作為鹿晗首支全英文單曲收錄於鹿晗2023年12月1日發行的數字**《reloaded ii》中,後收錄於實體**《reloaded》中。

慵懶獨特的嗓音無疑更加的凸顯了鹿晗的魅力,成熟的荷爾蒙被大家稱為撩妹歌,mv則是採用動畫的形式,非常新穎的同時隱約可見鹿晗的面容,這首歌堪稱經典無人超越!

3樓:乜許伱卟懂

鹿晗作為新生代的歌手,演員。而他值得聽的歌曲是有很多的。例如《致愛you song》《勳章》《諾言》,其實還有《夜行記》,《慢慢》,《夏令時》等,這些都是鹿晗的經典歌曲。

是一位比較有潛力的歌手,演員,將來是會有很好的發展前途。

4樓:1970翔

鹿晗好聽的歌很多。我覺得值得親的有夜行記。勳章。時差。有點兒意思。讓我留在你身邊。冒險時間。超級冠軍。海底。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的歌唱得很好聽,他也有不少作品是值得聽的。比如說《我們的明天》、《劇中人》、《致愛your song》、《某時某刻》、《新不了情》、《情非得已》、《小鎮姑娘》、《春雨裡洗過的太陽》等等。

6樓:情感權墨傾宬

鹿晗值得聽的歌,我感覺有5、《勳章》:這首歌安靜看著歌詞聽的時候真的哭成淚人,真的是鹿晗自己的故事啊,他受過的傷 ,都是他的勳章, 他帶上他的勳章 ,蘆葦陪他啟航!

4、《某時某刻》:這首作品,雖然是一首edm加alternative r&b的作品,但它卻沒有那種爆點的節奏和旋律線條,整體走的是一首非常情緒化、個人化,又比較抒情的風格。也正是這樣的製作方式,讓鹿晗在演繹中,因此有了更大的表現自由度,可以更把一首edm作品,唱出那種深沉次的東西。

3、《新不了情》:鹿晗深情演繹了華語老歌《新不了情》,短短不到30秒的預告**一經發布,便在網路上引發瘋狂的圍觀**,不少觀眾更表示被鹿晗的歌唱實力「驚豔到」。

2、《冒險時間》:國際最潮**風格,燒腦幻想單曲《冒險時間》trap元素首次以最純正主流的形式出現在華人歌手的**當中,玩兒出一種與未來接軌的爐火純青,帶你來到屬於鹿晗的未來遊樂園。貫穿的冒險時刻。

這一次,選擇鹿晗,選擇開啟這個時代。未來已經到來,一起讓它流行。

1、《lu》:慵懶獨特的嗓音無疑更加的凸顯了鹿晗的魅力,成熟的荷爾蒙被大家稱為撩妹歌,mv則是採用動畫的形式,非常新穎的同時隱約可見鹿晗的面容,也算是一種巔峰之作。

7樓:羽樂小將

眾所周知鹿晗的歌主要分為一專二專三專和單曲,每張**裡的歌風格各異,有藍調布魯斯也有trap,單曲的話抒情歌比較好的推薦如下:一巡上翻唱的《unbreakable》和《lost stars》二巡live《甜蜜蜜》,live《夜行記》。

鹿晗喜歡聽什麼歌

8樓:老逗兒姑娘

有《兩隻戀人》,《see you again》,《how bad do you want it》,《get low》,fiestar的《可憐》,winner的《空虛》,還有必備的《lost stars》

在「你好是鹿晗嗎」第五集猜歌名遊戲中 猜出了《狐狸叫》,《uptown funk》,《only you》

出道前發的自錄的歌《豆漿油條》《愛上未來的你》《我讓你走了》,奔兄中秒答《江南》,最強天團中唱《普通朋友》,可以看出他喜歡林俊傑潘瑋柏陶喆等他學生時代的流行歌手。

蘭蔻採訪中他說他很喜歡王力巨集、潘瑋柏,幾乎所有的歌都會。

還有showtime中唱過的《像雨一樣想**一樣》,《若有像今晚一樣的夜》

ktv錄音《warrior》等等。

總之,鹿晗聽歌非常廣泛,不限語言,不限風格,不限年代。

9樓:網友

先要看他喜歡什麼明星。

鹿晗所有英文歌曲

為什麼喜歡鹿晗,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鹿晗

1 內心善良。被別人摸臉三次,被撞,被擠,被閃光燈閃到眼睛,這些別說乙個明星了,就是一般人遇到都會生氣,然而鹿晗卻笑著說沒關係的沒關係的。乙個善良的人總能讓人心裡沒有牴觸的,更不用說乙個內心善良的明星了,有些東西是演不出來的,鹿晗的善良讓人感受的真真切切,不像某些明星,鏡頭前保持好形象,不在鏡頭前就...

鹿晗在的時候exo的歌有哪些,鹿晗的歌曲有哪些?

exo星惠 exodus之前的m隊的一般來說都有鹿晗唱的部分。個別沒有。鹿晗退隊後的歌曲就是他的個人 也很好聽 緣紫依 有很多歌曲 mama mama history 雙月之夜 tow moons machine xoxo kiss hug 狼與美女 wolf baby,don t cry 人魚的眼...

鹿晗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鹿晗喜歡外表是什麼樣的女生,內心和性格又是什麼樣的。可不可以詳細的說明一下。

靚麗的雲彩 鹿晗作為當紅炸子雞小鮮肉擁有無數迷妹迷弟,大家對於鹿晗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更是充滿了好奇!鹿晗和迪麗熱巴組成的陸地夫婦組合也深受粉絲們的喜愛,高顏值的兩人在一起非常相配。近日,鹿晗在做客 快樂大本營 時,公佈了自己選女友的標準,聽完表示這不就是迪麗熱巴嗎!在鹿晗和迪麗熱巴參加 奔跑吧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