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王牌對王牌》大換血,迪麗熱巴成常駐,TFBoys有望合體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趙志慧

我覺得新一季《王牌對王牌》大換血,迪麗熱巴成常駐,tfboys有望合體特別好

2樓:

同樣是綜藝節目大換血,不同的節目卻有著不同的反響,在前段時間播出的第四季《王牌對王牌》,

3樓:十月墨陌

非常期待新一季的《王牌對王牌》

4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tfboys很值得一直看

5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這是大家所期待的吧。

6樓:逍逍

tfboys有望合體,很期待啊

tfboys參加過幾期《王牌對王牌》?

7樓:流星下的那顆願

三小只總共參加過二期《王牌對王牌》綜藝節目:

1、《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的第七期,本期成員明星嘉賓有:胡海泉、王力巨集、任家萱、陳嘉樺、陳漢典、謝娜、tfboys、岳雲鵬。

2、《王牌對王牌第二季》的第二期,本期成員明星嘉賓有:王祖藍、鄧超、鄭愷、李榮浩、高華陽、鄭秀文、王源、宋茜、王俊凱、易烊千璽、田亮。

《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騷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

節目每期圍繞乙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王牌對王牌》包括:《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王牌對王牌第二季》、《王牌對王牌第三季》。

《王牌對王牌第一季》三位固定隊長是王祖藍、白百何、謝娜,節目於2023年1月29日起每週五晚20:20在浙江衛視首播。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兩位固定隊長是王祖藍、王源,王牌**是宋茜,節目於2023年1月20日起每週五晚20:20在浙江衛視首播。

《王牌對王牌第三季》兩位固定隊長是王源、沈騰,兩位王牌**是賈玲、歐陽娜娜,節目於2023年2月2日起每週五晚20:30在浙江衛視首播。

8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個一起參加過2期《王牌對王牌》。分別是:

1、《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第七期,經典巔峰人氣偶像隊vs新生代巔峰人氣偶像隊。成員:胡海泉、王力巨集、任家萱(selina)、陳嘉樺(ella)、陳漢典、謝娜、tfboys(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岳雲鵬。

2、《王牌對王牌第二季》第二期,跑男兄弟vstfboys。成員:王祖藍、鄧超、鄭愷、李榮浩、高華陽、鄭秀文、王源、宋茜、王俊凱、易烊千璽、田亮。

9樓:橙七

好像是一期吧,我只看過一期

10樓:犁仁

因為源源很帥,很可愛。

11樓:堵依波

易烊千璽很帥,還很可愛

浙江衛視宣布《王牌對王牌》新一季全員回歸,怎麼看

我是阿證 這浙江衛視自從 奔跑吧兄弟 火了之後,熱度也不斷提高,浙江衛視也不少,單靠著跑男早晚得餓死單身漢,所以這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也是層出不窮,不過大多數都沒收穫啥好效果,要說最能拿得出手的也就是 王牌對王牌 了,現在基本上已經成了浙江衛視雷打不動的節目,一季播出以後,粉絲們也紛紛期待著下一季,這...

《王牌對王牌》第三季,為何說蔡少芬這個大坑,真的是塊寶

因為蔡少芬是典型的香港人,他說的語言是粵語國語說得非常糟糕。所以經常因為普通話鬧出很大的笑話。而本身王牌對王牌就是乙個娛樂節目。也需要蔡少芬這樣的搞笑,明星。王牌對王牌蔡少芬參加的期數是第一季的第五期和第九期,第二季第三季也都有參加,挺多的。哈哈哈,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蔡少芬說普通話。蔡少芬可以說是王...

對於《王牌對王牌》第四季第十二期(收官之戰)應該如何進行評價

儒雅的梁祝 王牌對王牌 收官了,感覺就像是一個相處很久的朋友要離開我一樣,心裡有點不一樣的感覺。時間其實也不長,大概也就是三個月而已,可每週看王牌家族在節目裡打打鬧鬧 分享人生的感慨好像已經成了我生活中一個固定的調節劑。也許是因為王牌家族是這季新組建的吧,我在螢幕前看著他們從生疏到熟悉,我也和他們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