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王牌對王牌》第四季第十二期(收官之戰)應該如何進行評價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儒雅的梁祝

《王牌對王牌》收官了,感覺就像是一個相處很久的朋友要離開我一樣,心裡有點不一樣的感覺。時間其實也不長,大概也就是三個月而已,可每週看王牌家族在節目裡打打鬧鬧、分享人生的感慨好像已經成了我生活中一個固定的調節劑。

也許是因為王牌家族是這季新組建的吧,我在螢幕前看著他們從生疏到熟悉,我也和他們從生疏到熟悉,這種陪伴感和共同成長感對我來說還挺重要的。

看第一期節目的時候,我完全相信華晨宇、關曉彤和沈騰賈玲一點也不熟,他們一起出場做介紹的時候,臉上全是“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特別像我們開學見到新朋友的樣子,非常真實,語氣中充滿了小心翼翼的試探……

慢慢的,無論是簡單的出場,還是做遊戲時候的配合度,亦或是不經意的神態或肢體動作,四個人都越來越放鬆、越來越有默契。

一整季節目看下來,就像賈玲說的,是能夠感受到華晨宇開啟心房的那個過程的,他不再只是一個“旁觀者”,而是王牌的“參與者”:在歌唱相關環節大放異彩,在小劇場表演環節時不時地抖幾個機靈,在致敬青春時真情實感地祝福那個女孩,甚至模仿起蘇大強來也是毫不含糊……

沈騰賈玲就像是王牌家族的大家長,一路照顧提攜著華晨宇和關曉彤,帶他們成長,幫他們給key。反過來,這兩個“小朋友”也能在關鍵時刻站出來,去幫家族爭取榮譽。

這節目的收官很不捨,但也很期待他的再次迴歸...

2樓:popping坤

王牌挺好的一個節目,感覺很不錯,很好看。

3樓:

想怎麼評價就怎麼評價,每個人的看法理解都不同。

4樓:糯米糰子

感覺最後有說過的時候,每個人都帶著不捨,戀戀不捨不捨得離開每個人,因為他們畢竟在一起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喜歡這個節目的,搞笑明星也多,主要最喜歡賈玲和沈騰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節目很搞笑的,尤其是賈玲的表演。

7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喜歡沈騰和賈玲,我很喜歡看的。

8樓:蘇可晴

觀眾大部分都是王源粉絲,那投票給王源也不難理解吧,更何況這本來就是個娛樂節目,誰輸誰贏並不重要

9樓:zll_張

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有看點。

10樓:咱嗑

,搞笑明星也多,主要最喜歡賈玲和沈騰

gossip girl 第四季第9集插曲

歌名是devils,是由say hi演唱的。gossip girl第四季9劇情 bc浪漫的在舞會擁吻,3個壞女人整s,d和n都因為朱麗葉的陰謀誤會s而不要s,朱麗葉還冒用s的身份提出退學。c在帝國酒店主持了一場 聖人與罪人 的化妝舞會,舞會上,dan和nate對於s的古怪表現和混淆的簡訊摸不著頭腦。...

極限挑戰第四季嘉賓有哪些極限挑戰第四季成員名單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極限挑戰第四季 嘉賓 1,小瀋陽 第5期 尖峰行者 小瀋陽,原名沈鶴,1981年5月7日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中國男演員 歌手 導演 主持人。2006年拜趙本山門下 2007年參演首部電視劇 沒完沒了的愛 開始嶄露頭角,正式進入影視圈。2,於和偉 第十一期 無憂島,第十二...

守護甜心第四季

目前動畫完結到第三季,第四季動畫標題為 守護甜心!晚會!會出的,請耐心等待。第四季現在唯一可以確定的劇情就是亞夢的第五個守護甜心的誕生。是指亞夢和幾斗,唯世和悅夢 新角色 歌唄和空海,彌耶和海浬,璃茉和凪彥,二階堂悠和三條由佳里,佟立花和小光這14人哦 具體劇情 第01話 什麼?欲之蛋?第02話 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