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第四季17集什么時候才出呀,越獄第四季17集什麼時候才出呀

時間 2022-10-23 17:05:39

1樓:無逆的白

第4季要再出等4月18號了,會加兩集大結局.

正如上週新聞報道的那樣,fox電視台的熱門美劇《越獄》(prison break)第四季將是最後一季。這也意味著,那些複雜的陰謀,麥可和莎拉的親密感情,麥可和林肯的兄弟情都將要隨之遠去了。

但是,這部在美國及全球(比如說中國)都有一批忠實劇迷的劇集為何要完結呢?執行製作人zack estrin接受了我們的獨家專訪,談到了為何要本季完結,以及大結局中有什麼值得期待。

zack 說:「我們總是感覺到這有可能是我們的最後一季了。我們也把故事延伸到了某種極限。

對編劇來說,有乙個大結局的劇集是很重要的。乙個完整的故事。我們的粉絲一直非常忠實和投入。

我們也欠他們還有這些角色乙個圓滿的大結局。如果讓故事一直再說下去恐怕有些不負責任了。」

zack還表示:「暫時安全的興趣也不是很大。暫時安全恐怕會持續一段時間,但是十年後大家還會記得這部劇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越獄》會被銘記。它完美嗎?

當然不了。但是它是獨一無二的。它是有張力的,有象徵意義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是有趣的。

在一天結束的時候,這些不就是想看的要點嗎?」

談到《越獄》如何結尾,zack說:「我們還剩下8集,包括乙個增加的2集大結局,來回答原本22集結尾的乙個大問題。」《越獄》第四季的剩餘部分將在美國時間2023年4月17日(北京時間4月18日)回歸。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等到4月18號才會出

守護甜心第四季什麼時候出?守護甜心第四季出了嗎?

月份出漫畫,是幾夢哦!第01話 什麼?欲之蛋?第02話 櫻花樹下的告別。第03話 守護者要解散了?第04話 五年後的再次相遇。第05話 小提琴天使?亞夢?第06話 天使還是惡魔?第07話 小提琴王子vs小提琴天使!第08話 亞夢 悅夢。第09話 白天與黑夜的拼搏。第10話 拯救!欲之蛋竟是關鍵!第1...

守護甜心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守護甜心 安可 第四季動畫將於2011年10月放出。詳情請見守護甜心官網。這可不是假訊息哦 如下表 2011年10月新番動畫列表 不完全 tv放送時間 2011年10月 認真和我戀愛 2011年10月 核爆默示錄 守護甜心官網。2011年10月 phibrian神之謎 2011年10月 食夢者 20...

中國什麼時候才有守護甜心第四季??

守護甜心的動畫版出到第三季就再沒第四季的訊息了,所以估計已經完結了。但是不要放棄希望哦 而漫畫版還在出,第四季叫做 守護甜心 安可。注意哦,是漫畫。目前出到第四話 還是漫畫 據說第四話是結局,可是看著又不像,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第五話 你去網上問網上也沒個統一的說法,所以靜候吧 安可裡最大的看點就是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