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詩詞大會第四季觀後感,中國詩詞大會第四季觀後感600字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free明陽

一顆小水珠,就是一片雲。那絕不消逝的晶瑩,是一首浪漫的歌。

中國詩詞大會觀後感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古詩是中國文化之獨特魅力的代表,有"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輕柔和諧,有"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的勃勃生機,更有"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浪漫雄奇。這些美妙的文章,一句句,一行行,讀起來朗朗上口,意味深長,讀來受益匪淺,蕩氣迴腸。

人生自有詩意,每個詩人所寫的每一首詩,基本在反咉著自己在那個時刻的心境,"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是青春時代的杜甫,豪情萬丈、傲視群雄,登高一覽、江山盡在懷抱,這不僅僅是他一個人的青春,也是整個大唐的青春,"舉杯傲明月,對影成三人。"這是天寶年間,李白官場失意,心情孤寂苦悶,但他面對現實,沒有沉淪、同流合汙,而是追求自由、嚮往光明。

《中國詩詞大會》承載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東方古國的恢弘強盛,漢唐盛世的繁華富庶,古聖先賢的衝力智慧,在這場盛宴裡,我們知曉了古今中外,走遍了縱橫八荒,領略了良晨美景,吟賞了風花雪月,從嬉嬉稚子,到跚耄耋,既有大師的幽默,又有孩童的率真,充滿著溫馨和諧的親情,洋溢著青春奔放的熱情,盪漾著奮發昂揚的激情,抒寫著清風明月的詩情。

第五季第十場《中國詩詞大會》,這一屆大會,英才輩出,群星璀璨,亮點頻出,可圈可點。鄭坤健,田涵辰,韓亞軒等一顆顆新星冉冉升起,姜怡憐也實力不凡,而老將彭敏光環始終閃耀,這幾位少年選手雖敗猶榮,托起了《中國詩詞大會》的明天;彭敏最終功德圓滿,勇奪桂冠,圓了他詩詞大會冠軍夢,我們再次感受了大師們的風範,選手們的才華,主持人的風度;大家更深入地品味詩詞,思考人生,重溫經典,提煉精華,總結經驗,提高技巧。

2018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觀後感600字

詩詞大會第三季觀後感600

中國詩詞大會第四季第一場感想50字

3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人才濟濟,妙語連珠,口若懸河,滔滔不絕。既傳承了古代詩詞文化,又創造了人人爭先,不甘落後的文化氛圍。既娛樂了大眾,又開發了智力。既陶冶了情操,又學習了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的人太牛了,雖然很多人比拼的是記憶力,不是內涵,但宣傳的目的達到了

中國詩詞大會第三季觀後感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中國詩詞大會》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臺10頻道在寒假裡播出的《中國詩詞大會》是我很喜愛的節目,內容精彩,很吸引人。 這是一個答題比賽節目,分守擂和攻擂。攻擂方要答10題,全是古詩裡的詩句。

由於不少題目是我平時積累的,我能輕而易舉答出,如“床前白月光”、“江楓漁火對愁眠”等,所以我一邊收看一邊參與答題。 有一個才7歲的小女孩10句詩中答對了9句,得了113分。我自己算算是答對了7句,真佩服她呀。

有個失去雙手的大學生哥哥,高考得過608分,他10句全部答對了,成了冠軍,我更佩服得五體投地。 比賽還在進行,我成了忠實觀眾,每天守在電視機前,我們全家都開始參與答題,我和外公是最厲害的,我覺得通過這個節目,我對古詩詞的運用更熟練了。寒假裡的複習古詩作業,在這個電視節目中,我也是完成了大半。

央視詩詞大會觀後感

脫口秀大會第四季晉級名單,脫口秀大會第四季嘉賓

脫口秀大會第四季 晉級名單 周奇墨 楊笠 呼蘭 徐志勝 龐博 肉食動物 何廣智。脫口秀大會 第四季定位為一檔原創棚內喜劇脫口秀競演節目。來自各行各業的脫口秀選手根據每期節目話題,以不同的視角切入 用專業的喜劇創作能力進行高質量的內容輸出,詮釋 從行業走向生活 的價值主張 新老演員同台較量,爭奪年度 ...

中國什麼時候才有守護甜心第四季??

守護甜心的動畫版出到第三季就再沒第四季的訊息了,所以估計已經完結了。但是不要放棄希望哦 而漫畫版還在出,第四季叫做 守護甜心 安可。注意哦,是漫畫。目前出到第四話 還是漫畫 據說第四話是結局,可是看著又不像,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第五話 你去網上問網上也沒個統一的說法,所以靜候吧 安可裡最大的看點就是第四...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周杰倫成員有哪些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 周杰倫組成員有 陳梓童 徐林 李安 劉偉男 柳暢源 江源東 李安安 李幸倪 關詩敏 詹小櫟 黃聖文 張暘。1 陳梓童 陳梓童 tifa chen 1989年10月30日出生於江蘇省南京市,華語流行女歌手 影視演員,畢業於北京現代 研修學院 製作系2009級。2015年,參加浙江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