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周杰倫成員有哪些

時間 2022-01-22 03: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周杰倫組成員有:陳梓童、徐林、李安、劉偉男、柳暢源、江源東、李安安、李幸倪、關詩敏、詹小櫟、黃聖文、張暘。

1、陳梓童

陳梓童(tifa chen),2023年10月30日出生於江蘇省南京市,華語流行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北京現代**研修學院**製作系2009級。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比賽,盲選時以一首改編的《雙截棍》贏得四位導師轉身,並選擇周杰倫作為導師。

2、徐林

徐林,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福建省泉州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製作人,畢業於星海**學院。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比賽,獲得周杰倫組12強、全國48強。

3、李安

李安(leon kyson lee),2023年2月3日出生於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籍華裔男歌手。2023年,參加《澳洲達人秀》的比賽,並進入半決賽;同年,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大洋洲的海選,並獲得大洋洲總決賽10強。2023年,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比賽,獲得周杰倫組亞軍、全國總決賽第五名。

4、劉偉男

劉偉男(will jay),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美國華裔男歌手。2023年,報名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比賽,獲得周杰倫組六強、全國24強。

5、柳暢源

柳暢源,美籍華人,2023年,參加《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比賽,以一首《雙截棍》加入周杰倫隊。考核賽演唱《刀劍如夢》敗給陳梓童止步周杰倫隊六強。

2樓:追尋影蹤

第一期:陳梓童,徐林,李安

第二期:劉偉男

第三期:柳暢源,江源東

第四期:李安安,李幸倪,關詩敏,詹小櫟

求採納n(*≧▽≦*)n

3樓:魚躍鱗

周杰倫目前已經收了10位成員了。看圖:

極限挑戰第四季嘉賓有哪些極限挑戰第四季成員名單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極限挑戰第四季 嘉賓 1,小瀋陽 第5期 尖峰行者 小瀋陽,原名沈鶴,1981年5月7日生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中國男演員 歌手 導演 主持人。2006年拜趙本山門下 2007年參演首部電視劇 沒完沒了的愛 開始嶄露頭角,正式進入影視圈。2,於和偉 第十一期 無憂島,第十二...

守護甜心第四季

目前動畫完結到第三季,第四季動畫標題為 守護甜心!晚會!會出的,請耐心等待。第四季現在唯一可以確定的劇情就是亞夢的第五個守護甜心的誕生。是指亞夢和幾斗,唯世和悅夢 新角色 歌唄和空海,彌耶和海浬,璃茉和凪彥,二階堂悠和三條由佳里,佟立花和小光這14人哦 具體劇情 第01話 什麼?欲之蛋?第02話 櫻...

守護甜心第四季什麼時候出?守護甜心第四季出了嗎?

月份出漫畫,是幾夢哦!第01話 什麼?欲之蛋?第02話 櫻花樹下的告別。第03話 守護者要解散了?第04話 五年後的再次相遇。第05話 小提琴天使?亞夢?第06話 天使還是惡魔?第07話 小提琴王子vs小提琴天使!第08話 亞夢 悅夢。第09話 白天與黑夜的拼搏。第10話 拯救!欲之蛋竟是關鍵!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