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換了sim卡後,也辦了來電顯示可為什麼來電後顯示未知啊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sim卡插在手機上試試,如果一切正常就說明是手機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別人手機號碼設定了隱藏,移動聯通有這項業務,所以你接到**就是未知,不過不多

3樓:狂奔的蝸牛哎

不在**本裡的,沒有安裝其他軟體的,它都是未知

4樓:姚

那是別人用的通話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陣子,重新開機看看

公升級ios9.2之後就顯示未知來電移動卡,訂了來電顯示也沒用通訊錄的人給

vivo手機換卡後,卡里的手機號碼不顯示怎麼辦?

iphone 6手機不管是什麼**,來電顯示都是未知,怎麼回事?

6樓:依稀落花

先找到原因,有可能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正常的來電顯示**(自己家只有一部的話可以找鄰居借),插上您的**卡,試試有沒有來電顯示。

如果來電顯示正常,則是你的**機出了問題;如果是同樣沒有顯示來電,可能是您內有開通來電顯示,則是電信局的問題。

建議您確認最近有無安裝相關通話,聯絡人等第三方軟體,衝突異常導致的。

嘗試解除安裝相關,或是備份下機身的重要資料後操作恢復出廠設定看看能否改善。

若是因之前有刷過第三方韌體,或是root後損壞系統導致的異常,此情況需要重新刷機才能恢復系統。

參考資料

知乎網.知乎網[引用時間2018-1-3]

我的手機來電顯示老是未知,是sim卡壞了嗎?聯絡歷史裡號碼成了-1,這是怎麼回事,換了手機也是這樣

7樓:志強中學

申請來電顯示就可以了。

8樓:

那是因為你的卡沒開通來點顯示功能啊!

為什麼iphone換卡後來電顯示是未知

9樓:

沒開通來電顯示吧,打客服問下就知道了

10樓:厙曦晨

絕對沒開來電顯示 打去開通

11樓:長沙銘

你換的卡是不是沒有開通來電顯示?放到別的手機看看

為什麼手機來電顯示是未知呢,我剛換的話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所有來電都顯示為未知就很可能是你沒有開通此功能,最省事的方法是打10086,按人工台問一下,沒開通就讓他給你開通.

如果只是部分顯示未知,那就可能是對方使用了隱藏號碼功能

13樓:王昕陽

1.沒有開通來電顯示

2.別人用網路**打的

iphone刷機後sim卡怎麼啟用

貌似看樓主的iphone 應該不是官方解鎖的吧 現在你升級了3.13 已經被地區鎖鎖住了 在解鎖程式沒有釋出前 你是不能用iphone的 功能的 例外 所謂的刷3.12韌體之類的 需要你曾經備份過shs 件 不然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蘋果的系統不是那麼好刷 看樣子樓主是新人 個人推薦你當前最好的辦法就是...

iphone6s怎麼裝sim卡

1 iphone6s sim卡安裝準備與注意事項 iphone6s使用的是nano sim卡,因此在安裝sim卡之前,需要先準備好一張尺寸最小的nano sim 迷你卡 如果目前只有標準sim大卡,micro sim小卡的話,則需要進行剪卡。如果身邊沒有剪卡器,也可以前往附近營業廳免費更換一張nan...

iphone6plus突然顯示無sim卡怎麼辦

不是國行麼?重啟手機和重新安裝sim卡,如果都不好使的話,重置一下網路設定,在設定 通用 還原裡面可以找到。 若是開著wi fi的話請先把wi fi關掉。關掉wi fi後,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用卡針將卡槽裡的小卡先取出來!待手機後背沒有熱的感覺以後,將小卡放進卡槽裡再開機就可以恢復了。 1張王 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