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老是出現SIM卡故障是什麼原因呢

時間 2022-01-02 16:33:02

1樓:茶妮蔻

iphone總是提示sim卡故障,sim卡無效的問題是由於手機網路崩潰造成的故障。

1、將 iphone 手機解鎖後,網路狀態列提示【無sim卡】,開啟【設定】圖示。

2、頁面跳轉至【設定】中,選擇【通用】設定開啟。

3、點選【通用】選單欄底部的【還原】設定進行下一步。

4、進入【還原】的詳細選項列表後,點選【還原網路設定】。(該設定是針對手機的網路模式進行初始化的還原操作,不會影響其他資料資訊)

5、進入還原網路設定前,手動輸入【6位數字密碼】進行身份證驗證並授權。

6、還原網路設定後,長按iphone 機身右側的【電源鍵】進行手機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手機使其生效後,再次解鎖手機即會出現【運營商啟用】提示,點選【接受】。

8、解鎖iphone手機至螢幕主頁面下,網路狀態即可恢復至正常的【4g】網路。成功解決iphone 手機總是出現 sim卡故障的問題。

2樓:欣怡老師

回答1、手機卡槽損壞;

2、手機sim卡損壞;

3、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

解決辦法:

1、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如果是卡槽損壞,更換卡槽。

2、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重灌一張sim卡貼。

希望該項問題答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如您認可我們的答覆,還請您能夠給我們乙個贊一下哦!親

更多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卡可能剪的時候剪壞了!我也有過一次!乙個維修人員幫我剪卡的時候不小心剪壞了!就這樣的原因!換一張吧!叫他們剪卡的時候小心點就好!手機打字累阿!〜<<<

4樓:四九城浪人

兩種情況導致這個問題:

1、就是你的卡晶元有問題與iphone接觸不良。需要更換 新卡。

2、ios系統與你的卡出現系統故障。

5樓:白渡

卡被剪壞了,需要重新補卡再好好剪過就好

iphone7總是出現無效sim卡 什麼情況

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因為sim卡開關不良或接觸不良或使用廢卡產生的。

當手機插入sim卡後無任何反應或插入sim卡顯示出錯時,這是因為sim卡開關不良或接觸不良或使用廢卡產生的。那麼故障發生在sim卡供電部分,在sim卡插座的供電端、時鐘端、資料端,開機瞬間可用示波器觀察到讀卡訊號。

可以通過16位網路控制碼(nck)或使用者控制碼(spck)啟動該手機的限制功能,這需要網路運營商解決。另外,這種故障也是sim卡供電偏低或接觸不良造成的 。

7樓:中國聯通

如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8樓:小昕解答

回答iphone7手機出現無效sim卡是由於手機網路模式故障導致的。

需要工具:iphone7 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7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左上角顯示無sim卡,找到並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後,開啟【通用】功能。

3、在【通用】的選單欄中找到並開啟【還原】設定。

4、在【還原】的詳細管理頁面中,選擇第三行的【還原網路設定】。

5、根據系統提示輸入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管理。

6、成功完成還原網路設定後,長按iphone7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成功完成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手機後,iphone7手機總是出現無效sim卡的問題即可解決。

更多8條

9樓:光頭老李

首先,調成飛行模式,等會在修改過來,看看恢復正常模式沒有;

在再者就是,關機重啟手機,看是否有效;

還是不行的話,就用資料線手機連線電腦itunes,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只要不是硬體問題一般都會恢復;

一直還是無效,那就需要你,用取卡針把卡取出來,看看是不是卡偏位了,然後調整再放進去,看看效果怎麼樣;

最後是在是沒有辦法啦,那就找蘋果售後檢查吧,硬體問題可能性比較大;或者是換個小卡試試看;

為什麼我的iphone會sim卡故障的?

10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iphonesim卡故障可以通過以下2個方法步驟操作來實現解決問題:

一、先排除軟體故障

1、在蘋果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設定列表選單後,開啟飛行模式然後再關閉,讓手機重新檢測sim卡,如下圖所示:

4、進入通用介面,點選還原,如下圖所示:

5、在還原介面點選還原網路設定,根據提示驗證完成網路重置,如下圖所示:

二、排除硬體故障

1、如果無法識別,用取卡工具取出sim卡,重新安裝,看是不是沒安裝好,如下圖所示:

2、可以用橡皮擦sim卡金屬接觸面,排除是否是金屬接觸點氧化導致的接觸不良,如下圖所示:

3、如果無法解決,換一張sim試試,這樣就可以排除是手機故障還是sim卡故障了,如下圖所示:

11樓:小心傑杰

會顯示sim卡故障,是因為手機是有鎖機。需要配合卡貼即可使用。

補充;不是sim卡損壞,如果是損壞的話是直接顯示無服務的。

在手機裡插入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手機卡,然後去檢視手機裡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運營商」。

1、無鎖機:運營商顯示為手機卡所屬運營商+版本號,版本號會隨著系統公升級或者運營商配置公升級而上公升,目前最高的版本為20.0(截止2015.

8.25),常見的有19.0,18.

0、17.0、16.1等。

如果手機無鎖,插移動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移動」+版本號(<=20.0),插聯通卡後運營商會顯示「中國聯通」+版本號(<=20.0)

2、有鎖機:如果沒有卡貼輔助,插卡後不會出訊號。但很多有鎖機不見卡貼,插卡後也會有訊號,會讓人以為是無鎖的,其實是因為已經把卡貼焊接在手機裡了,但可以通過運營商來看出來,如果插移動卡或聯通卡後運營商顯示不像無鎖機那樣,則通常是有鎖的,如果顯示ソフトバンクモバイル,kddi,at&t等運營商,則都是有鎖的手機。

3、以上是有鎖機沒安裝卡貼補丁的情況,如果越獄後安裝了卡貼補丁或者裝了卡貼,則會顯示中國移動20.5、中國聯通20.5等,問題在於至今還沒20.

5這麼高的運營商版本,而且換卡後運營商不會變,比如插移動卡是中國移動20.5,換了聯通卡還是中國移動20.5,所以無論插卡不插卡,只要運營商顯示中國移動20.

5、中國移動19.5以上、中國聯通20.5,就是有鎖機了。

12樓:西西的姐哦

1、檢視手機插入sim卡是否插好:可以重新拔出卡重插。

2、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使用,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公升級了,更換卡貼。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卡壞的!補救的方法就去補回張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手機試試,可能是軟體衝突,如果不行那就是硬體故障了

15樓:同路人

應該是剪卡的時候,沒建好,建議你去補卡,然後再剪

蘋果手機突然提示sim卡故障怎麼辦?

16樓:梅花八工作室

重啟飛行模式

在手機端開啟飛行模式,然後再次關閉飛行模式。

重啟 iphone

嘗試將 iphone 手機關機,待關機之後再次開機即可。

檢查運營商設定更新

聯網後,可進入「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檢查更新。

驗證 sim 卡

取出 sim 卡並驗證其是否為運營商製造的有效 sim 卡。然後檢視其是否損壞、磨損或出現其他故障,檢查沒有損壞後將其重新插入 iphone。

恢復 iphone

將 iphone 與 itunes 相連,使用 itunes 恢復 iphone。恢復 iphone 將刪除所有資料和內容,並將所有設定恢復為出廠狀態,恢復之前最好做下備份操作。

更新 iphone

將 iphone 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os。通過手機聯網自行安裝新版本或者利用 itunes 軟體安裝ios 更新。

蘋果手機經常提示sim卡故障為什麼?

17樓:海底撈月的夢想

一、可能原因:

1、手機卡槽有損壞

2、手機sim卡有損壞

3、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

二、除錯教程:

如果手機裡面有國外的號碼(一般訊號欄會顯示roming),進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及設定

重新啟用手機進主介面

安裝啟用碼(安裝時無論你是聯通使用者還是移動使用者最好都選擇中國聯通)

插入中國移動或者中國聯通的手機卡進手機(此時不要插卡貼進去),等待1分鐘左右,手機會提示「需要啟用」

待提示需要啟用後,手機訊號欄會顯示出訊號,待出訊號後直接關機

準備好對應運營商的卡貼

關機後把卡貼和卡一起插進手機

開機手機連線wi-fi啟用手機

等待1-3分鐘讀取訊號

讀取訊號後手機進:設定-通用-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開啟)-漫遊-語音漫遊(開啟)-資料漫遊(開啟),即可上網

如果到了第四步手機沒有顯示「需要啟用」,那就考慮一下是否你的手機卡壞了,或者你的手機卡槽有問題了。當然,如果這樣能直接讀出訊號,那你賺大了,恭喜你買到了無鎖機。

如果到了第九步無法啟用手機,那及有可能您的卡貼壞了或者卡貼不是對應手機的運營商

日版機器若出現:無效sim卡、無sim卡等故障大部份原因是因為卡貼對日版的相容性不夠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sim卡有問題,換個卡。

還有一種情況,經常性壞卡,就是手機主機板燒了,導致過熱燒了sim卡,

需要拆機維修主機板

經常維修晶元,對這些都比較了解

徵就是呢稱,不清楚的可以問的

iphone7出現無sim卡怎麼解決 sim卡讀不出來解決辦

小叮噹愛吃米 長按手機頂端的 電源鍵 然後會在螢幕上方出現一個紅色關機滑塊,然後滑動箭頭關機。重新關機。在 iphone 右側的 sim 插槽處有一個圓形小孔,用回形針或 iphone 自帶的取卡工具,把 sim 卡取出來。然後清潔擦拭一下,再把 sim 卡裝入 iphone 中 具體操作步驟 重新...

中國電信iphone6為何出現無sim卡

把sim卡取出來重插一下或者換張sim卡試試。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可以考慮備份資料後送修。第一步 檢查手機資料網路服務是否開啟 第二步 關閉wlan上網設定 第三步 清除手機記憶體中不用的程式及檔案 第四步 兩種上網方式ctnet ctwap互換測試 電信手機有ctnet ctwap兩種上網設定,請核對...

iphone刷機後sim卡怎麼啟用

貌似看樓主的iphone 應該不是官方解鎖的吧 現在你升級了3.13 已經被地區鎖鎖住了 在解鎖程式沒有釋出前 你是不能用iphone的 功能的 例外 所謂的刷3.12韌體之類的 需要你曾經備份過shs 件 不然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蘋果的系統不是那麼好刷 看樣子樓主是新人 個人推薦你當前最好的辦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