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老是出現宕機卡卓為什麼要怎麼弄呢

時間 2021-10-15 17: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去手機售後服務店維修。

2,或者去專業的刷機店對蘋果手機進行刷機。

3,如果出現蘋果手機宕機卡住的情況,這時可以先嘗試按住頂部的電源鍵5秒左右,看手機有沒有反應。如果在宕機不嚴重的情況下,此時手機會進入鎖屏狀態,或是自動重啟。

4,如果當按了電源鍵不起作用的時候,還可以嘗試第二種方法,那就是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強制關閉手機的電源。如果都不行的話,請撥掉電源,讓手機自己慢慢消耗掉剩餘電量,自行關機。當電池用完以後,也就切斷電源了。

這時再為手機充電,充電到了5%以後,再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樓:qs2天秤座

可能是系統問題 上次我也卡住了 拿到手機店裡弄了一下就好了

3樓:

硬體跟系統不協調導致的吧,建議你去換個新手機

4樓:是的撒啊

系統不協調導致的吧。

5樓:廣西電信

可先清理手機記憶體,如果沒有改善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27號為你解答。

6樓:北京手機維修

第一種方法

程式卡死:就是開啟應用後無法操作。此時我們就可以雙擊home鍵,切換到多工介面,刪除卡死的程式即可。

第二種方法

如果雙擊home鍵也沒有反應,可以試試按"電源鍵"鎖屏,再點亮螢幕。

第三種方法

如果上一種方法不管用,需要採取強制重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的標誌後再鬆開。

如果以上都沒能解決,那有很大可能是系統或硬體出問題了,就需要去維修中心重新刷機或者檢查下硬體。

蘋果手機經常宕機怎麼辦?怎麼會出現這種現象

7樓:水瓶小峰雅中

蘋果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錶/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8樓:小慕哥

首先看手機記憶體是不是所剩不多,其次開啟的程式是不是過多、手機發熱嚴不嚴重等,如果是蘋果系統公升級導致的bug ,只能等待後台修復了。

9樓:墜落熾天使雙魚

蘋果手機依型號 配置不同 要求系統公升級 系統版本過高也有可能導致頻繁宕機 你可以去專賣店進行系統修復(費用很高),自己要會刷系統就自己修復一下

10樓:

蘋果手機宕機怎麼辦?

11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宕機的原因:

1. 蘋果手機電量太低就無法正常開機使用了,能夠開機也要充電半小時以上。

2. 周圍的環境溫度過低導致手機的系統無法正常執行。

3. 系統韌體相容性問題。

4. 系統出現相容性問題,而引起蘋果手機自動關機。

5. 如果用非原裝的充電器,充電電壓和充電電流控制的不嚴格的話,也會損傷iphone手機的電池。

6. 如果邏輯控制單元出現計算錯誤,明明手機電池有電還是會宕機。

7. 開啟的後台程式過多,導致手機執行變卡,最後無法使用。

12樓:廣西電信

1、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重啟手機,便可恢復操作。

2、有時候宕機跟ios系統有關,請公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將恢復。或者是手機快取記憶體太滿,定時開關機或者刪除手機不常用的軟體。

3、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懷疑手機出現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27號為你解答。

蘋果手機為什麼經常「宕機」,蘋果手機老是宕機,這是怎麼回事?

就蘋果手機而言,宕機的原因可能是 1 記憶體不夠,或同事開啟的程式較多,占用大量記憶體,導致執行記憶體不夠 某個程式開啟,占有太多的記憶體 2 可能有病毒或者其他不明原因。建議盡可能減少同時開啟多個程式 清理手機記憶體 安裝 防毒軟體。必要的時候做主復位,或重新整理資料。3 iphone本身是在正常...

蘋果手機宕機這是什麼原因,蘋果手機老是出現宕機,卡住?為什麼,要怎麼弄呢?

ch陳先生 宕機的話,多半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宕機了,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出現蘋果logo後鬆手,強制重啟手機。iphone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其研發的ios作業系統。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7日發布iphone4。這款手機配視網膜顯示屏,解析度為960x...

蘋果手機為什麼老是出現白色框框,蘋果手機上出現乙個框框是怎麼回事?

楊梓 那是 assistive touch ios裝置裡有乙個英文名為 assistivetouch 輔助功能,其實蘋果開發這個功能起初的目的是為了服務殘疾人士使用ios裝置,但當下更多的情況是使用者為了對實體按鍵的保護和簡化多手指時的操作而使用。在ios裝置的 設定 選項裡依次進入 通用 輔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