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變彎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17: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1. 拿到蘋果售後更換整機,需要加大量費用更換。換到的手機可能在保,也可能過保,具體是哪種由售後隨機發配,使用者沒有選擇權利。只能預防手機變彎;

2. 玩家可以到蘋果官網進行維修。在這個時候蘋果將會指派指定的工作人員對彎曲的手機進行檢測。

如果符合相關的規定標準,那麼蘋果官方將會免費為質保期內的使用者更新更換。但是那麼如果玩家的裝置變彎了,是屬於故意的人為消費者那麼就無法享受到這個服務了。

3. 應該iphone6薄度比較薄,所以玩家盡量不要將蘋果6放到口袋裡面。因為有的時候如果玩家蹲下來,那麼不注意的話也是會容易讓蘋果6變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next web 最近訪問了一位蘋果資深 genius,詢問「坐凹的iphone」是否符合保固資格並免費換新。得到的答案是,可以,但並需經過現場員工的目測檢驗,證實這機器是在正常使用下彎曲的,而非如**中一樣是刻意凹彎的。這也表示手機能否換新完全取決於該員工的目測判斷。

3樓:鋼神綠鋼

分析:1.手機外殼變彎,但裝置還能正常使用。

2.手機外殼變彎,裝置不斷重啟,主機板即將損壞。

3.山寨手機,裝置不能繼續使用。

備選方案:

1.繼續使用,直到手機完全損壞。

2.拿到蘋果售後更換整機,需要加大量費用更換。換到的手機可能在保,也可能過保,具體是哪種由售後隨機發配,使用者沒有選擇權利。

3.沒有辦法,賣破爛換錢。

蘋果iPhone6 Plus彎了怎麼辦

silence暖暖 對於最近的彎曲門事件,蘋果提出了免費更換,蘋果將會指派工作人員對彎曲的手機進行檢測,如果符合相關規定標準,會免費為質保期內使用者更換,但是那些明顯屬於故意為之的消費者則可能無法享受到這一服務了。蘋果售後的業務代表向國外 透露,蘋果公司的工作人員將對彎曲的手機進行機械視覺檢測,如果...

iphone6 plus摔彎了怎麼辦

等你的我 如果是一位iphone 6 plus使用者,不小心在將手機弄彎,不妨將其拿到蘋果店裡看看是否可以免費更換新機。不過如果是故意掰彎,只能付費才能維修了。iphone6 plus螢幕彎曲解決方法 薄且尺寸更大的機身,意味著iphone6plus比去年的iphone5s和5c更容易彎曲,但是如果...

iphone6突然變卡怎麼辦,蘋果6手機突然變得特別卡,任何程式都打不開並且閃退怎麼辦?

蠟筆小憨批 很正常呀,因為你現在這個手機系統已經比較落後了 整體卡,執行軟體就轉圈打字的鍵盤還有手機開軟體的速度都慢,系統更新後是有點卡,也沒像現在這樣,重啟過了,沒越獄,16g!載入 和軟體就轉圈!顯示慢,怎麼辦?蘋果6手機突然變得特別卡,任何程式都打不開並且閃退怎麼辦? 滑不溜溜手 蘋果6應用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