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突然沒反應怎麼辦,我的蘋果6plus突然沒反應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10 22:50:08

1樓:感性的小無厘頭

一、有時候大家在開啟乙個應用軟體時,可能會出現用著用著就發現螢幕不聽使喚了,怎麼觸動都沒有反應。此時我們可以先嘗試連續按下二次「主屏home」鍵,看是否可以開啟後台多工管理介面。

2如果可以開啟後台多工管理介面的話,此時把當前卡住的應用程式從後台退出,即把應用軟體向上滑動並丟擲即可關閉。

3如果我們連續按下二次主屏home鍵,沒有反應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按下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鎖定螢幕。如果按下電源鍵以後,螢幕正常鎖定黑屏的話,我們再次按上「主屏home鍵或電源鍵」重新點亮螢幕,就可以解決之前的螢幕沒有反應的情況。

第二種情況:系統問題

1如果是遇到系統卡住了,那此時就需要更為強勁一些的辦法來處理了。此時我們可以通過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並且按住不動,看看機器是否會有反應。

2在正常情況下,當我們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動的話,是乙個強制手機重啟的動作,可以解決系統遇到的宕機問題。如果這招有用的話,會看到螢幕黑屏並且隨後會自動重啟,在螢幕上出現乙個白色的蘋果。

3如果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鍵不管用的話,我們還可以把 iphone 接通電源線,再同時按下,看看是否會有反應。對於一般系統的問題,這樣的操作方法是完全可以解決的,除非你的 home 或電源鍵其中有乙個不靈驗。

第三種情況:硬體故障

1.之前介紹的都是關於如何解決在軟體層面卡死的問題,除了軟體因素外,有可能還會是硬體導致的故障。如果是硬體的故障,不管我們怎麼重啟手機,可能點選螢幕都不會有任何反應。

2.正常性的功能故障:iphone 手機本身未進液體或被摔,由於手機部件自身功能導致的問題。對於這類情況,可以將 iphone 送往蘋果售後檢測,享受正常的保修。

3.其它情況:有的朋友的 iphone 螢幕沒有反應,可能是因為進液或是被摔了導致的,對於這一類的話,當然最好也是送往蘋果售後檢測,讓售後給出乙個合理的解決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鎖屏再開啟沒用就關機再重啟

我的蘋果6plus突然沒反應了是怎麼回事

3樓:小白

有可能是手機宕機、環境溫度高於或低於電容屏使用溫度。也有可能是因為手機記憶體滿太卡的原因。

蘋果6plus  沒反應可以這麼做

1、首先要做的是,同時按下「睡眠/喚醒」(sleep/wake)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標識,重啟iphone 6。

2、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 (reset all settings)解決了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桌布、重新設定touch 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3、有使用者報告稱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首先備份資料。使用者可能需要像新手機那樣設定自己的iphone ,部分使用者稱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的資料,會使這一問題再次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右上角的開關鍵和home鍵長按強制重啟試試。不行的話長按住home鍵連線電腦的itunes,看看可不可以識別出你的裝置。還是不行的話要考慮送修的。

5樓:實在人

蘋果6p|us突然沒反應叫死屏了,可試常按開關鍵關機,再開機一般能恢復了,或者連線電腦線刷機可解決,

iphone6螢幕突然沒反應了,要怎麼解決?

6樓:篤定資源

你可以試試看以下的方法:

手部盡量保持是幹的,還有可能是螢幕有灰塵,用柔軟的布擦一下。

換乙個新的手機膜。可能是你的手機膜質量不好,有些老化了。

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重複,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

有時候是因為手機的系統滯後了,建議你可以公升級一下手機系統。

用吹風機的熱風把手機螢幕吹熱,要保持風速均勻平穩,可能是天氣太冷螢幕失靈。

還有可能是靜電的原因,把手機倒扣在金屬物體或者乾淨的地面上,等一下試試。

你可以在手機設定中還原出廠設定在試一試,但要提前備份好自己的資訊。

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你可以去蘋果售後服務中心去諮詢一下。

iphone6突然黑屏怎麼按都沒反應

7樓:

一、電池問題

如果手機的功率很低,它會自動關機。我們可以給裝置充電。建議手機完全關機後長時間不要充電,這樣會對電池產生一定的影響。當功率為20%-30%時,最好給裝置充電。

其次,如果電池長期使用,電池壽命縮短,也會導致裝置黑屏。如果電池容量低於80%,這種情況經常發生,需要更換電池。

然後,在超低溫環境下,iphone可能會失去對操作的響應,並經常自動關機。這是因為當溫度太低無法關閉電池時,iphone會啟動自我保護。

同樣,如果裝置溫度過高,它會突然變暗甚至黑屏。所以在使用iphone時,應該注意不要讓裝置長期處於過熱或過冷的環境中。

二、應用軟體問題

三、系統問題

ios系統具有一定的特點和優勢,但也可能存在漏洞和不穩定性。如果更新系統後出現黑屏問題,可以考慮退回到原始系統或公升級到更穩定的版本。或者將裝置置於恢復模式並再次滑動。

四、硬體問題

如果裝置有進水,下降和其他情況之前,黑屏的原因可能是硬體問題。只能聯絡蘋果的售後人員來解決這個問題。

8樓:瓦吉姆中國行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一些小夥伴認為接通電源後,充電後可以正常啟動機器。  事實上,事實並非如此。如果你用完了電池裡的所有電量,你需要充電5%才能正常啟動。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請讓手機充電一段時間後再啟動。

如果您確定您手機的當前電池已滿,但無法正常開啟,則此時您手機的軟體系統可能有問題。此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家庭和電源」鍵,直到螢幕亮起並顯示。

如果上述操作方法不起作用,我們也可以在此時將手機連線到電源上,然後同時按下主螢幕上的電源和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啟機器。

蘋果手機重啟技能:

1、按住主頁鍵6-8秒鐘,退出任何可能干擾蘋果手機的程式。

2、試著長時間按開/關按鈕。如果你能重啟,這是最好的。

3、如果這不起作用,試著同時按下home鍵和sleep/wake-up鍵,並按住它們大約10秒鐘,然後你可以強制關機!

4、如果上述方法不起作用,您可以嘗試連線電腦,並在程式助手和工具中使用[重啟]功能。

9樓:蝸牛p科技

iphone6黑屏沒反應解決: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10樓:探尋星球菌

可能是因為iphone沒電了。電池的健康度不夠,容易導致手機沒電,用電快。

主要有幾個方面需要注意:

1、wifi永遠不關,掉電如尿崩!

親身感受,這絕對是電池用不夠一天就沒電的成因之一。沒有wifi的環境下還開著wifi,手機就會多次重複不停地搜尋wifi,這一過程耗電非常嚴重!掉電如流水!

2、不把電池用完都不充電!

事實上,鋰電池是個吃貨,不論電量剩下多少,都能隨時充電。鋰電池不怕充電,只怕沒電。所以反而把電池用光光這種深度放電,會把鋰電池餓壞,縮短使用壽命。

3、安裝各類安全軟體,加速反而卡!

堅決不安裝號稱能夠清理手機提速的工具,他們運作的原理是通過某些手法使iphone系統認為自己的記憶體滿了,迫使系統刪除一些「其他」的資料。

但這樣的刪除是隨意的,很可能威脅到你需要的資料,這樣的提速反而適得其反!

11樓:小嫣老師

可能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無法開機,把手機充個十幾分鐘店看看有沒有顯示在充電有的話,讓他在充到百分之10左右就可以開機了,你也可以手機充電時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開機。

如果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蘋果手機重啟技巧: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12樓:伊尚說事

iphone突然黑屏如果沒越獄請檢查手機是否有電。

重新開機請按住home+電源鍵 可以強行開機(只要電池有電)。

13樓:快樂

您好,請您嘗試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並保持較長時間,直到手機重啟,如果無效,歡迎您追問哦。

14樓:

如果按下電源鍵以後,螢幕正常鎖定黑屏的話,我們再次按上「主屏home鍵或電源鍵」... iphone接通電源線,再同時按下,看看是否會有反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服務創新專家蜂蜂為您解答:

可將手機拿到光線明亮處抬起手機, 使目光與手機螢幕小於30度角, 觀察手機螢幕是否可以隱約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 如果能看到, 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背光燈驅動模組出現故障了, 需更換主機板上的顯示背光燈公升壓模組. 如果什麼也看不到, 很大可能是顯示液晶損壞了, 需要更換螢幕元件。

iphone6突然黑屏怎麼按都沒反應

造成黑屏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手機過熱 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螢幕供電不足造成黑屏,建議關閉掉後臺執行的其他程式。2 系統有問題 部分軟體由於與手機機型不能適配,安裝開啟會黑屏無反應,解除安裝該軟體即可。4 排線故障或接觸不良 螢幕損壞等 若排除以上原因仍不能解除,懷疑手機...

iphone6s黑屏沒反應怎麼辦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 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3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4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 itools等工具中的...

iPhone6錄入指紋無反應該怎麼辦

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 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指紋識別 touch id 失效解決方法 因此,如果是重啟後指紋識別失效的失效的只需要輸入一次你的數字密碼就可以用了,這也是一種保護機制。二 iphone手機在鎖屏了超過了48h還沒沒有解鎖過或者是使用者在 設定 裡對 touch id與密碼 進行相關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