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時間 2023-03-12 02:00:08

1樓:飛得更高

首先檢查一下自己的聯機線,因為線是和pc鏈結的唯一媒介,如果資料線損壞,什麼好辦法也不會有。另外,對於前一天可以好好鏈結,第二天突然無法識別的情況,可能很大問題還是出**上。

第二點,想一下自己有沒有手賤禁用一些開機啟動項,如果電腦安裝了一些助手之類的軟體,它會提醒你關閉一些開機啟動服務,而這些恰好是蘋果裝置啟動所需要的,比如開啟某助手,你發現這兩項被禁用了,請迅速開啟,問題會立即解決。

如果沒有安裝某助手,那麼我們可以在服務中找到,具體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看到這兩項啟動項,如果被禁止請迅速啟動。

步驟閱讀。更新或安裝驅動。有可能因為你的疏忽解除安裝掉了蘋果裝置的驅動程式,這時候就應該去看驅動了。

具體在我的電腦右擊——管理(g)——裝置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中,如果你的蘋果裝置和電腦聯機,就會有一項apple開頭的序列控制項,右擊更新驅動裝置,選擇路徑(前提是**好apple的聯機驅動,官網有**,搜尋即可),更新完畢後應該可以鏈結。

更新軟體,有時候itunes或者ifunbox由於版本問題,會無法識別蘋果裝置,所以更新一下軟體可能會解決問題,但是這種情況幾率不大,因為如果軟體需要更新會提示你更新的,而且一般情況下版本相近的兩款軟體對裝置都是會無條件支援的。

2樓:金坷垃

1換資料線。

2換插口。3重新啟動軟體,謝謝。

iphone連線電腦無反應

iphone連線電腦後沒反應

3樓:less灬

iphone連線電腦後沒反應的一般處理方法:

1、找到計算機單擊右鍵,找到管理選項進行選擇。

2、在管理中選擇裝置管理。

3、在右欄中找到「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進行選擇。

5、重啟電腦,再次進行連線即可。

4樓:牛逸

上面正解,你還可以將bonjour服務也開啟、

iphone連線電腦後沒反應

iphone連線電腦無反應

5樓:我曾經穿過人山人海

連線好電腦,然後解螢幕鎖,試試。開啟itures看看是否識別。

6樓:匿名使用者

5讓他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indle連線電腦只充電沒反應

kindle連線電腦只充電沒反應是因為資料線不合適造成的,給kindle傳 的方法為 1 首先把kindle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找到其中的doucument資料夾,這個資料夾就是放 文字的資料夾。4 在使用kindle的時候都會建立一個kindle的郵箱賬戶,所以這個賬戶是有用的。賬戶可以在kin...

蘋果手機不開機怎麼連線電腦沒反應

瘋狂的王老闆 蘋果手機無法開機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蘋果接入電源充電器。如果...

ios10連線電腦沒反應?ios10怎麼連線電腦

ios裝置連線電腦時電腦要安裝並開啟itunes才可以正常反應。而且還要用官方版的lightning介面。盡量在手機電量充足時進行操作 1 ios10有乙個很討厭的功能,就是每次開啟乙個新軟體,都會提示是否允許網路連線,如果沒有點選允許或者開啟軟體時系統沒有彈出這個提示,那麼是無法連線網路的。2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