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錄入指紋無反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1:15:07

1樓:tutu天然呆

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指紋識別(touch id)失效解決方法: 因此,如果是重啟後指紋識別失效的失效的只需要輸入一次你的數字密碼就可以用了,這也是一種保護機制。

二、iphone手機在鎖屏了超過了48h還沒沒有解鎖過或者是使用者在「設定」裡對「touch id與密碼」進行相關設定的時候。

解決方法: 只需要輸入一次數字密碼即可解決。

三、iphone手機ios系統版本使指紋識別失效的解決方法: 公升級至ios系統的最新版本,新版本系統能修復不少錯誤和bug,可以試一下。

四、水對手iphone手機指紋識別的影響

解決方法: 你的手和手機螢幕要擦乾,還要確保手和螢幕都保持乾燥狀態。

五、iphone手機使用了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

解決方法: 把手機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去下後,試一下就可以了。

六、設定-touch id與密碼中,手指未註冊導致的指紋識別失效解決方法: 重新註冊乙個手指試一試即可。

2樓:中國移動

蘋果ios7及以上錄入指紋設定方法:1、確保主螢幕按鈕和您的手指清潔、乾燥;2、前往【設定】-【觸控

id 與密碼】或【touch id 與密碼】,然後輸入您的鎖屏密碼;3、輕點【新增指紋】,並在觸碰主螢幕按鈕時像平常一樣握住

iphone;4、用手指觸控主螢幕按鈕,但不要按壓。保持不動,直到您感覺到一下快速振動,或系統要求您移開手指;5、繼續慢慢抬起再放下手指,每次均小幅調整手指的位置;6、隨後系統會要求您調整持握姿勢錄入手指邊緣指紋;7、解鎖裝置時,像平時一樣握住裝置,然後用指尖的外圍部分(而不是首次掃瞄的**部分)觸碰主螢幕按鈕。注:

1、您需要先為

iphone 建立鎖屏密碼,密碼預設6位。然後才能設定【觸控 id】;2、【觸控

id】最多支援錄入5根手指的指紋;3、如果在註冊某根手指時遇到問題,請換一根手指。

iphone 6指紋識別不了,設定時沒反應怎麼維修?

3樓:有沒有記憶卡

1、重啟iphone6 plus指紋識別靈敏iphone6 plus重啟機首進入系統解鎖使用指紋解鎖需要輸入螢幕密碼進入系統才進行指紋解鎖點家需要先排除掉;

2、iphone6 plus指紋識別home鍵或者手指乾淨候由於iphone6 plushome鍵或者手指汗水或者汙漬影響iphone6 plus指紋識別靈敏度建議檢查手指home鍵否灰塵、汗水或者其乾淨反擦拭即解決;

3、手指位置沒擺筆者使用iphone6 plus指紋識別候候手指位置沒放準確\/放或者與前錄入指紋候手指放置放置相差發現定程度影響指紋識別靈敏度建議調整手指位置即解決;

4、重置iphone6 plus指紋識別設定排除依舊現iphone6 plus指紋靈敏建議刪除掉原指紋重新錄入新額指紋資訊即建議錄入手指指紋比較。

1.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指紋識別(touch id)失效是正常的,這也是最常見的一種指紋識別失效原因之一。這主要是蘋果公司為了使用者的手機安全的設計的,iphone手機的指紋識別系統touch id並不儲存使用者的指紋資訊的,而是指紋資訊在轉化成數位化之後儲存在iphone手機的晶元之中的。

這部分晶元被加密保護,只有你的指紋以及密碼才能啟用後才能使用的。也就是說,當你的iphone手機在重啟之後,晶元保護的touch id裡的指紋資訊是被隔離開的,並未啟用。要通過數字密碼啟用才可以使用的。

解決辦法:如果是重啟後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的,只需要輸入一次你的數字密碼就可以用了,這也是一種保護機制。

2.iphone在鎖屏了超過48h還沒解鎖過,或者是使用者在「設定」裡對「touch id與密碼」進行相關設定的時候。遇到這種情況,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敏的話,這也是正常的。

解決辦法:只需要輸入一次數字密碼即可解決。

3.ios系統版本導致iphone指紋識別失效的。這個問題不好說,有的是系統bug或者其他原因。

解決辦法:公升級至ios系統的最新版本,新版本系統能修復不少錯誤和bug,可以試一下。

4.水對iphone指紋識別的影響。因為水會對指紋識別(touch id)的穩定性和準確性造成很大影響。

除了之外,手上的汗漬或油脂等等都可能影響指紋識別。解決辦法:你的手和手機螢幕要擦乾,還要確保手和螢幕都保持乾燥狀態。

5.iphone使用了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這種情況主要是,iphone手機主螢幕按鈕和周圍的圓環未完全露出來,間接影響了指紋識別。

解決辦法:把手機保護殼或螢幕保護膜去下後,試一下就可以了。

6.設定-touch id與密碼中,手指未註冊導致的指紋識別失效。若在手機「設定」的「touch id與密碼」中,測試指紋識別系統時,當把你的乙個手指放上去的的時候,若手指已經註冊,對應的手指按鈕會亮起顯示此手指已經註冊。

相反,若不亮則未註冊。解決辦法:重新註冊乙個手指試一試即可。

4樓:餞報宅詢統

1:單純的home鍵問題,比如回彈效果不理想:直接更換home鍵墊片即可,不涉及touch id部分。

2:home鍵模組損壞,比如按了沒反應、排線斷裂等:只能找蘋果維修。

3:home鍵使用正常,touch id沒反應、指紋功能喪失:只能找蘋果維修。

4:建議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

iPhone 6指紋識別不了,設定時沒反應怎麼維修

有沒有記憶卡 1 重啟iphone6 plus指紋識別靈敏iphone6 plus重啟機首進入系統解鎖使用指紋解鎖需要輸入螢幕密碼進入系統才進行指紋解鎖點家需要先排除掉 2 iphone6 plus指紋識別home鍵或者手指乾淨候由於iphone6 plushome鍵或者手指汗水或者汙漬影響ipho...

iphone6新增指紋手指放在home鍵無反應

樓主你好,以上這種情況我有遇到過,可能有一下2種情況。一 樓主將手機開啟後手指一直按住home鍵,會出現siri功能,請記住,指紋解鎖只需將手指放到上面感應指紋即可,不需要按下。二 可能是樓主本身手機的問題,這個可以去售後解決。 丶公子晨暮 將手機開啟後手指一直按住home鍵,會出現siri功能,請...

iphone 6新增指紋灰色無法完成touch id設定

啊baby小蠻腰 我遇到這個問題,解決了,問題沒有出在指紋識別的接頭上,而是出在,電池接頭上方那個接頭,很多人換電池的時候,把那個也扣了下,後來忘記插緊,我是電池換完了,發現電池的塑料沒有撕下來,重新裝了遍電池,發現那個位置沒有插緊,插上就好了 蘋果6新增指紋出現無法完成touch id設定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