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新增指紋手指放在home鍵無反應

時間 2021-06-24 13:15:17

1樓:

樓主你好,以上這種情況我有遇到過,可能有一下2種情況。

一、樓主將手機開啟後手指一直按住home鍵,會出現siri功能,請記住,指紋解鎖只需將手指放到上面感應指紋即可,不需要按下。

二、可能是樓主本身手機的問題,這個可以去售後解決。

2樓:丶公子晨暮

將手機開啟後手指一直按住home鍵,會出現siri功能,請記住,指紋解鎖只需將手指放到上面感應指紋即可,不需要按下。

本身手機的問題,這個可以去售後解決。

指紋,也叫掌印。

即是表皮上突起的紋線,由於人的指紋是遺傳與環境共同作用的,其與人體健康也密切相關,因而指紋人人皆有,卻各不相同,由於指紋重複率極小,大約150億分之一,故其稱為「人體身份證」。

指紋是人類手指末端指腹上由凹凸的**所形成的紋路,指紋能使手在接觸物件時增加摩擦力,從而更容易發力及抓緊物件,它是人類進化過程式中自然形成的。

3樓:網路中的手機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現在就是這樣的, home鍵好使,但是指紋卻錄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充電,把充電線拔了就好了

蘋果 6plus指紋解鎖時手指放在home鍵上沒有反應怎麼辦?

iphone6 home鍵失靈 指紋解鎖可以用,怎麼回事?

5樓:樂正桂環蘭

home鍵是乙個復合鍵,指紋是表面的,而深壓的則是接觸式的乙個按鈕,指紋是不需要按壓的,所以,home

鍵失靈,指紋正常也是最正常不過的現象了。

6樓:對麵包的愛

iphone6的home鍵只是乙個手機配件,不與手機內部主機板相連,所以home鍵也和指紋解鎖相關聯,即使home鍵失靈也可以使用指紋解鎖。

拓展資料:2023年9月30日,工信部在官網宣布,為蘋果iphone 6發放入網許可證。

2023年5月,蘋果正式在歐洲推出了這款特別版的iphone 6,名稱跟已經開賣的版本略有區別,被冠以iphone 6,西班牙、德國、智利、丹麥、奧地利、義大利和土耳其等國家都已經開始發售。

7樓:紅豆味的糰子

不一定是壞了,可能的原因如下: 設定指紋解鎖的時候指紋沒有完全放到home鍵上面,建議重新設定指紋,手指緊貼home鍵 解鎖時候手指和home鍵貼的不緊密,注意手指要貼緊home鍵 手指上面有水,導致無法識別指紋,注意要保持手指的乾燥

iphone6,失靈,指紋,解鎖

不一定是壞了,可能的原因如下: 設定指紋解鎖的時候指紋沒有完全放到home鍵上面,建議重新設定指紋,手指緊貼home鍵 解鎖時候手指和home鍵貼的不緊密,注意手指要貼緊home鍵 手指上面有水,導致無法識別指紋,注意要保持手指的乾燥

iphone 6新增指紋灰色無法完成touch id設定

啊baby小蠻腰 我遇到這個問題,解決了,問題沒有出在指紋識別的接頭上,而是出在,電池接頭上方那個接頭,很多人換電池的時候,把那個也扣了下,後來忘記插緊,我是電池換完了,發現電池的塑料沒有撕下來,重新裝了遍電池,發現那個位置沒有插緊,插上就好了 蘋果6新增指紋出現無法完成touch id設定怎麼辦?...

iphone6手指掉皮錄不了指紋

你只錄了乙個指紋?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只有刪除該指紋,重新錄入新指紋。手機可以記錄5個指紋,建議你儲存三四個,一般不會三四個手指同時掉皮的。iphone 6 為什麼錄不上指紋?錄不上的原因可能是 1 iphone的 home 鍵及相關部件有問題,不能正確掃瞄指紋。2 手指有汗水或者粉末,或者油性手指。...

iphone6進水了,指紋識別不行?急

慕蘇寒小冷 可能是進水了使硬體損壞,蘋果手機進水解決方法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1 儘快斷電。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