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匯最少要多少錢,炒外匯最少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8-10 22: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平台的開戶標準不一,以下僅供參考;

一般是2000-3000美圓

有的就是人民幣2萬如澳門匯業外匯

有些最低5300rmb即可,不過這樣做得沒意思,而且風險較大。

cmc國際外匯保證金 的開戶最低只要500美金外匯投資要看你是做哪種了

外匯寶最少是50usd

至於保證金就看使用什麼平台了

不同的平台用不同的標準

我是做外匯保證金的

選擇你喜歡而又好的平台是很重要的

2樓:

當投資者開一手歐元/美元的單時,他的保證金要求或「占用保證金3」是500美元,而「占用保證金」是100美元。「可用保證金3」是指賬戶上扣除「占用保證金3」的數值後仍可以使用作開立新**或支付虧損的資金。「可用保證金」則是每手單的最低保證金要求,當賬戶淨值(賬戶資金總值)因交易虧損導致少於「占用保證金」時,賬戶上的所有持倉將全會被自動平倉。

因此,交易者的虧損將不會多於存入的資金。

eur 歐元 jpy 日圓

gbp 英鎊 nzd 紐西蘭元

usd 美元 aud 澳大利亞元

chf 瑞士法郎 cad 加拿大元

這是現在國際上炒外匯的貨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匯一般來說兩萬塊吧,按照槓桿的比例一比200來算的話,就是400萬,這樣做起來就比較有底了.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加250481541.我做外匯有段時間了,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炒外匯最少需要多少錢,炒外匯最少需要多少錢? 10

拓天速貸 外匯交易的入金門檻不是外匯交易商訂的,而是自己定的。客觀地說,如果想靠著自己的交易技術或者熟練的盤感盈利的話,炒外匯開戶最少需要500美金。並且每次最單隻能做0.1手交易,佔用100美金保證金,還有400美金可以進行承受風險。 新賢創投 法 看平臺吧,有的最低入金100美金,有的最低入金5...

投資炒黃金外匯最少需要多少錢,炒黃金最少要多少錢

現在投資外匯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很多的投資者都想要嘗試一下這種新型的投資方式。炒外匯最少投資多少?這也是很多投資者所關心的問題。關心炒外匯最少多少錢的投資者大體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資金不足,但是本身經過了解又對炒外匯非常的感興趣的投資者 另一類則是對於外匯市場不太熟,想要嘗試性的投入小部分資金體...

炒現貨黃金最低要多少錢?炒黃金最少多少錢

看你想賺多少錢 炒 不就是賺差價的原理嗎。價低的時候買的越多 等價高了就會賣的越多。幾千塊錢也可以 幾十上百萬也可以。沒有門檻,門檻一般都是一些業務員自己定的,正規的平台是沒有資金門檻的幾千幾百也可以炒。炒 最少要多少錢?如果是指倫敦金的那麼就是乙個固定值。比如一手的交易點差為個點,手續費固定為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