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匯賺的是誰的錢

時間 2021-06-04 01:1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面上,賺的是匯率差價。舉例:你從銀行借1美元,借的時候美元兌換rmb是6.

20,你覺得美元會漲,rmb會跌,所以你就用借的1美元去買多,結果真漲了(當然這個還涉及很多很多,不是你想他就能漲的,只是舉例。)那麼你借的美元,買的rmb,然後再拋了rmb換成美元還給銀行,你賺的就是借與還之間的差價。

本質上,賺的是別人的錢。你在做多,就有人在做空。銀行不是冤大頭,所以你贏就有人輸,直白的說法就是對衝。

2樓:伊伊荳

交易家:外匯市場是個零和市場,有掙錢的就有賠錢的!沒有財富的增加,只有財富之間的轉換!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炒外匯賺的一般是匯率差價和別人的錢,相當於對衝,有人贏了就有根您一樣的人輸了,就是機制的對賭遊戲,樓主說的不錯,國家目前這這塊沒有好的監管導致的。

4樓:泉雁荷

多方與空方的較量,肉弱強食般強大的吃掉弱小的

炒外匯秘訣,請問炒外匯秘訣是,炒外匯秘訣,請問炒外匯秘訣是?

適合自己就行了。秘訣這玩意,往往都是忽悠人的。要在外匯市場長久的生存穩定的盈利,必須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方式和交易習慣,嚴格的控制 設定好止損止盈,嚴格的控制 保持良好的心態 外匯的秘訣在於多操作,多學習,多領悟,其實最終你會發現,秘訣就在於不斷的積累。第一位,止損一定要堅決,心態一定要平和。控制自己...

炒外匯最少需要多少錢,炒外匯最少需要多少錢? 10

拓天速貸 外匯交易的入金門檻不是外匯交易商訂的,而是自己定的。客觀地說,如果想靠著自己的交易技術或者熟練的盤感盈利的話,炒外匯開戶最少需要500美金。並且每次最單隻能做0.1手交易,佔用100美金保證金,還有400美金可以進行承受風險。 新賢創投 法 看平臺吧,有的最低入金100美金,有的最低入金5...

什麼是炒外匯,炒外匯要怎麼炒啊?

最近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對抄外匯很感興趣,那麼如何抄外匯,才能賺到錢呢?首先,交易的能力是不可能快速提高的。這個和練武術是一樣的。要有乙個練和參悟的過程。別人點給你,你不見得能當時就體會到。你得一邊交易一邊思考。慢慢體會,很多東西你會突然覺悟。比如你對虧損的思考,對資金管理的贏衝輸縮的思考等等等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