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基金最少要多少錢?最低多少錢能買基金?

時間 2023-01-06 23: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的門檻限制並不高,正因為**基本上沒有門檻,好操作,所以傾向於購買**來作為理財方式的人比較多。不同品種的**起購點是不一樣,有的一元就能購買,有的要100元起購,大部分高風險的**型別,比如說:混合**、指數**、****等等,都是10元起購的。

若是認購的話,都是1元起步,若是一次性買**的話,最低需要1000元,關鍵是看買的那只**的淨值是多少。**的淨值越高,那麼需要的錢就越多,一般開放式**,一次性購買最低1000元,定投一般200元/月。

2樓:小王漲知識

在買**的時候,就相當於是投資者把錢交給**公司去進行投資,而很多人都是擔心**的門檻會不會特別高,在買**的時候,不想**太多**,害怕虧損,那麼買**最少要多少錢?最低多少錢能買**?為大家準備了相關內容,以供參考。

**一般是分為:貨幣**、債券**、混合**、指數**、****等等,每種**的最低限額都是會有區別的,以貨幣**為例:有的貨幣**一元就可以購買,比如說支付寶的餘額寶就是一元可以購買的,但是有的貨幣**需要100元才可以起購,所以具體要看貨幣**詳情。

而大部分高風險的**型別,比如說:混合**、指數**、****等等,都是10元起購的,購買的門檻也不高,有的特定的**可能是有1000元才可以起購,具體要以**詳情為主。

其實**如果買的金額太低,是很難賺到錢的,舉個例子:假設某投資者在支付寶上面購買了10元錢的**型**,如果**一年漲幅為50%,那麼投資者賺的錢是:10*50%=5元。

但如果是漲幅相同的情況,**一年漲幅為50%,但**的金額是1000元,那麼投資者賺的錢是:1000*50%=500元,大家可以對比這其中的差距,但是要注意購買的金額越多,那麼風險就越大,在虧損的時候是同理。

購買**,最低門檻是多少錢?

3樓:保險解讀官

10元,1元或者一手等不同。**的最低門檻是以**的型別來定的。如果買的是**型一類的場外**,門檻低至10元,這一類還包括債券型**、混合型**等。

如果**的是貨幣**,門檻則更低,可以到1元。而場內**的門檻一般是按照整手來算的,100份/手。要明白什麼是** ,說白了,**就是你投出的一部分錢交給**公司,**公司的**手再用你的錢去投資,一般都是**的形式。

也相當於你花錢請專業人士替你**。所以選擇好的**公司非常重要!只有**公司賺了錢,你才有錢賺。

拓展資料:一、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單位信託**、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在現有的**市場上的**,包括封閉式**和開放式**,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潛能的特點。

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乙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因為**和事業單位的出資者不要求投資回報和投資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規定或出資者的意願把資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

二、關於盈利和虧損如何計算 就是說,**公司賺了會按你買的股數、當天的單位淨值和贖回日期的淨值差給你相應的紅利。賠了,你同樣要以所購股數和淨值差分攤損失。

三、其他費用 購買的時候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一般是每股,贖回的時候手續費是,打個比方,如果你購買當天的單位淨值是1元,你買了10000股(一共是一萬元),你一共需要交170元的手續費。

如果用網上銀行購買,會有相應的折價,大概手續費是110左右。各個銀行的手續費不一樣。

四、**時期 一般分為認購期、運作期(封閉期)、申購期三個階段。剛開始的時候是認購期,一般是半個月左右,在這半個月裡你只能購買不能贖回(賣出),**價一般是1元。然後進入運作期(封閉期),在這段時間裡**公司拿你的錢去建倉,也可以說是乙個準備期,一般不超過三個月,開啟之後大部分**會有所漲幅,也有部分會回落變成0.

9*或者更低,這個時候不要以為你賠了,因為你的投資才剛剛開始。接下來進入申購期,此時你已經可以自由買賣了。

4樓:上官尚

購買**的最低門檻是不同的,不同**的要求是不同的,有的只需要10元,有的需要1000元你要看其規定。

5樓:莫與子殤

最低門檻一般是10塊錢。

由於**投資的門檻過高,導致大部分想要理財的人無法理財,所以開放了低門檻的理財產品-**。

6樓:柏鴻遠

基本上購買**最低的就是10元了,對比**來說這門檻也是相當低了,不過最低的還是**,只要1元就可以買了,新手剛開始理財可以試著買幾十元試試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公司的規定了。

有的**最低購買門檻就是1元。

8樓:莫離

一般最低是10元,有企別的最低是1元。

在支付寶裡面買**最低多少錢?支付寶裡的**貴嗎?

9樓:老周漲知識

很多年輕人都喜歡在支付寶購買**,因為支付寶購買**是不需要開戶的,沒有那些瑣碎的開戶流程,不管是**還是賣出都是十分的方便,可能很多人有在支付寶看到過**,但是沒有買過,不知道支付寶購買**最低是多少錢可以買,裡面的**貴不貴,以下為大家一一解答,快來看看吧!

在支付寶裡面買**最低多少錢?

在支付寶購買**最低10元錢就可以購買了,另外餘額寶的貨幣**是1元就能轉入進去的哦!門檻是十分低的,幾乎是人人都可以買**,如果你領到某些**的體驗紅包,假設是3~4元多,那麼你買**就只要支付7~6元,是不是很便宜了,購買**是可以鍛鍊我們理財的哦!

如果你對**感興趣的話,也可以購買10元**試一試,不過10元的金額是比較小的,一般賺到錢的可能是很低的,就算能賺的話,可能也就賺個幾毛錢,建議是買****會稍微賺的多一點,因為貨幣**、債券**是屬於低風險的賺的收益很少,購買****雖然風險高,但你本金少,就算虧,也頂多虧幾毛,是不會一下子虧光你的錢的。

支付寶裡的**貴嗎?

支付寶的**一般在申購的時候是會打一折的,可以說是十分的實惠了,10元就可以起購,像餘額寶的貨幣**1元就可以轉入,所以支付寶的**還是十分便宜的哦!

炒現貨黃金最低要多少錢?炒黃金最少多少錢

看你想賺多少錢 炒 不就是賺差價的原理嗎。價低的時候買的越多 等價高了就會賣的越多。幾千塊錢也可以 幾十上百萬也可以。沒有門檻,門檻一般都是一些業務員自己定的,正規的平台是沒有資金門檻的幾千幾百也可以炒。炒 最少要多少錢?如果是指倫敦金的那麼就是乙個固定值。比如一手的交易點差為個點,手續費固定為50...

買基金最少多少錢啊,一般購買基金最低需要多少錢呢

你好,申購 最低金額是1000元,定投 最低是100 300元。用 賬戶的2級市場交易 最少是買100份,最低的 100份只要幾十元。現在沒有 為一毛的 假如有一毛多的 這個 就很危險了很有可能向0靠攏的。我們只能相信以前表現良好的 以前表現就差的 可能一直沉淪下去,除非有明顯的轉好跡象。購買有以下...

炒外匯最少要多少錢,炒外匯最少要多少錢

各個平台的開戶標準不一,以下僅供參考 一般是2000 3000美圓 有的就是人民幣2萬如澳門匯業外匯 有些最低5300rmb即可,不過這樣做得沒意思,而且風險較大。cmc國際外匯保證金 的開戶最低只要500美金外匯投資要看你是做哪種了 外匯寶最少是50usd 至於保證金就看使用什麼平台了 不同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