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機身彎曲能修嗎,iphone6彎了,可以維修嗎

時間 2021-10-15 17:53:12

1樓:山野酒客

機身彎曲裡面主機板肯定也受損毀了 這個修復不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輕微的彎曲,在螢幕沒有損壞時候,稍微用力扳回來即可;

2、如果嚴重彎曲有損壞,只能拿去售後修理了,可以說是不小心弄彎的,看看能否免費更換或修理。蘋果官方給出的答覆是,在iphone 6/6 plus正常使用過程中,如果機身彎曲,可以到蘋果售後中心,讓工作人員視覺檢驗後,如果符合條件就保修,不符合條件就要付費維修。並且要證明不是人為造成的,想必是人為造成的那一定要另外付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都是換新的,有聽說稍微有些彎的可以用專用治具橋正的!只是聽說!

4樓:冰釋前嫌融化

取決於您是怎麼彎曲的,如果是人為彎曲,那修也修不了,換也換不了,蘋果表示:人為彎曲的無法更換。但還是可以修的,只不過要付費。

但是,如果你是蹲下來或者其他原因(人為除外)你就可以免費更換。

看來,如果你是一位iphone 6使用者,不小心在坐下或蹲著的時候將手機弄彎,不妨將其拿到蘋果店裡看看是否可以免費更換新機。不過如果你是像之前**裡lewis hilsenteger那樣故意掰彎,那麼不好意思,你得付錢修了。

蘋果方面表示,一些已經摺彎的iphone 6/6 plus有機會在蘋果店換新。不難看出,蘋果方面現在對這一問題還是相當重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直接換整機的都是

iphone6彎了,可以維修嗎

6樓:大寶與瑩寶

可以維修。

1、首先得看你完全的程度,如果彎曲程度不是很嚴重,你完全可以靠自己的手勁扳回來,不過注意了,不要用力過猛導致另一側更加彎曲。

2、蘋果售後的業務代表向國外**透露,蘋果公司的工作人員將對彎曲的手機進行機械視覺檢測,如果符合相關規定標準,並且在蘋果的維修指導政策覆蓋範圍內,那麼他們會免費為質保期內使用者更換,否則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才能維修。

3、當詢問關於更換的具體規定時,蘋果公司並沒有向他們提供這方面的資訊。另外,該名代表表示,希望使用者能夠提供更加詳細的資訊,並將這一問題反映給更高一級的售後顧問。隨後該站又聯絡了蘋果公關團隊。

針對該問題,蘋果方面表示,一些已經摺彎的iphone6/6 plus有機會在蘋果店換新。不難看出,蘋果方面現在對這一問題還是相當重視。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最近的彎曲門事件,蘋果提出了免費更換,蘋果將會指派工作人員對彎曲的手機進行檢測,如果符合相關規定標準,會免費為質保期內使用者更換,但是那些明顯屬於故意為之的消費者則可能無法享受到這一服務了。

蘋果售後的業務代表向國外**透露,蘋果公司的工作人員將對彎曲的手機進行機械視覺檢測,如果符合相關規定標準,並且在蘋果的維修指導政策覆蓋範圍內,那麼他們會免費為質保期內使用者更換,否則需要支付一定的費用才能維修。

如果你是一位iphone 6 plus使用者,不小心在坐下或蹲著的時候將手機弄彎,不妨將其拿到蘋果店裡看看是否可以免費更換新機。不過如果你是像之前**裡lewis hilsenteger那樣故意掰彎,那麼不好意思,你得付費才能維修了。

8樓:鄭州_蘋果

如果彎曲程度不嚴重是可以矯正的

iphone6進水維修店能修嗎

只要是原裝 且非人為拆卸,去蘋果售後就行,不過要付費維修。一般來說,iphone手機會在耳機孔 資料介面 內部主機板等地方貼上變色的紙,一旦手機進水,這些貼紙遇水會變色,一旦變色,蘋果售後人員就會認為這是人為損壞的,不在保修範圍,iphone6將失去免費保修服務,需要自費維修。因此,一般來說,iph...

iphone6電池也保修嗎,Iphone 6電池也保修嗎?

柯柯柯柯鵬啊 iphone 6買後一年內是免費保修的,如果你的iphone 6超過保修時間了就得自己付費修理了。換一塊電池大概在150左右。phone 6 phone 6是蘋果公司在2014年9月9日推出的一款手機,已於2014年9月19日正式上市。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

iphone6幾號能出

是要出入門級,iphone mini,根據蘋果的慣例 大概9月中這樣出ipone5s ipone6可能要明年了 是要出了 是廉價機 9月多應該會出5s還有ipad5 ipadmini2 系統應該都是ios7的 蘋果的東西一出來肯定是貴的 過一段時間就會降下來,朋友一些還都是謠傳,究竟是怎麼樣的要等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