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突然顯示無sim卡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15:32

1樓:

不是國行麼?重啟手機和重新安裝sim卡,如果都不好使的話,重置一下網路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裡面可以找到。

2樓:

若是開著wi-fi的話請先把wi-fi關掉。

關掉wi-fi後,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用卡針將卡槽裡的小卡先取出來!

待手機後背沒有熱的感覺以後,將小卡放進卡槽裡再開機就可以恢復了。

3樓:1張王

關機 把卡拿出來 在放進去 開機 看看能否解決

蘋果6plus手機突然沒訊號,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4樓:廣西電信

一、沒有信抄

號或訊號比較差襲,主要

是因為訊號在傳bai

5樓:中國聯通

根據bai

您提供的資訊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手機突然沒有訊號可能是下面幾種原因:

第一:訊號比較的弱,導致沒有訊號,換專乙個訊號好點的地方第二:不屬小心設定成了飛行模式,需要可以開啟控制中心,先開啟飛機模式,然後再關閉飛機模式,讓手機重新搜尋下流動網路訊號。

第三:手機遲緩,需要重啟下裝置:

第四:就是你的**卡鬆動了,需要重新插拔手機卡試試第五:硬體問題,需要送去維修

7樓:北京果修

1.手機卡損bai

壞導致無法

du讀取sim卡導致無服zhi務,

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dao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專屬3.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卡槽損壞導致主機板損壞等問題

8樓:精彩百曉生

這種無非就三個途徑解決。

第一,是你所在位置訊號不行,換個地方試下,或者換一專檯其他機子試下屬,如果其他機子滿格,就你這台機沒訊號,請看下一步。

第二,是系統問題,你重新把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如果還是沒有訊號,那就不是系統問題了,是硬體問題,下一步吧。

第三,這是訊號接收器問題了,修過很多這種機,以日版和美版的多,港行的也有一部分,這種一般的維修方式都是更換訊號接收器——主機板上的乙個小晶元,就ok了,**也不是很高幾百塊搞定。

不過這種晶元級別的維修都是要去到工廠店的,一般的小店根本搞不定。大部分內地的小店最多給你換個屏換個殼子,涉及到電路都不會的。

9樓:king_康先生

三個原因:

第一copy、是系統問題,bai你重新把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再du試一下,如果還是

zhi沒有訊號

dao,那就不是系統問題了,是硬體問題;

第二、是你所在位置訊號不行,換個地方試下,或者換一台其他機子試下,如果其他機子滿格,就你這台機沒訊號,請看下一步;

第三、這是訊號接收器問題了,修過很多這種機,以日版和美版的多,港行的也有一部分,這種一般的維修方式都是更換訊號接收器--主機板上的乙個小晶元,**也不是很高。

10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一,iphone打不出**,也接不進來**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

2,sim卡出問題。

3,網路運營專商訊號不穩定。屬

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

二,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用朋友的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

2,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設定試試,依次開啟iphone6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

3,無卡狀態下撥打112,多試幾次,能通說明是運營商或者卡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設定不當或者軟體衝突,公升級至8.1系統或者還原系統;不能打通112則是手機問題,去售後維修。

11樓:廣東果修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iphone6plus突然顯示sim卡無效,怎麼辦? 50

12樓:中國聯通

如sim卡無效,bai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du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zhi機的金屬dao觸點接觸不充專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屬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機!取卡!把上面銅的用紙**.再上上去.開機!等讀取!要是還不行!換卡試試!前提那個卡在使用!

iphone 6 plus突然顯示無sim卡怎麼辦?

14樓:小勇叔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美版iphone 6 plus顯示sim卡無效是怎麼回事?

iphone6plus顯示gprs圖示是什麼意思

iphone 6 plus顯示gprs圖示的意思 網路不好切換到了2g模式顯示的是gprs。gprs網路是最慢的一種接入模式。主要在城市周邊網路覆蓋不夠發達地區會出現這種情況。iphone 6 plus顯示gprs圖示之外的幾個圖示含義 3g 當網際網路接入顯示為 3g 時候,則證明您目前可以使用運...

iphone 6plus突然耗電特別快,充電特別慢,怎麼回事

阿逸 1 留意訊號強度 手機電量快速消耗的罪魁禍首之一就是經常搜尋微弱的訊號,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沒有什麼辦法。如果你處於乙個訊號比較糟糕的地方,那麼可以考慮暫時切換到飛行模式,不讓iphone不斷的搜尋微弱的訊號。另外,能使用wi fi的情況下盡量多用wi fi,不穩定的蜂窩資料同樣會對手機電量帶來...

iPhone 6plus手機突然聽筒聲音特別小,是怎麼回事

roiter 雲 造成通話聲音小的原因有很多 一,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調整一下聲音大小。二,如果不行試一下用耳機通話聲音是不是同樣小三,讓別人試一下,如果聲音依然小的話可以考慮到售後看看。蘋果6手機聽筒聲音怎麼突然就變得很小了,怎麼調? 廣東果修 1 可以檢查音量是否加大,可以在螢幕按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