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plus手機突然聽筒聲音特別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18:04:16

1樓:roiter_雲

造成通話聲音小的原因有很多:

一,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調整一下聲音大小。

二,如果不行試一下用耳機通話聲音是不是同樣小三,讓別人試一下,如果聲音依然小的話可以考慮到售後看看。

蘋果6手機聽筒聲音怎麼突然就變得很小了,怎麼調?

2樓:廣東果修

1、可以檢查音量是否加大,可以在螢幕按音量+音鍵嘗試。

2、可以檢視手機是否開啟靜音模式,如果靜音模式來電是沒有聲音的。

3、揚聲器問題,是硬體故障的話,那就需要找當地蘋果維修中心檢測機器。

iphone 6 plus聽筒聲音突然變小是什麼原因?

3樓:林哈哈喔

如果是音量沒調大,就要調大。

如果是手機出現故障問題就要去手機維修點檢測。

造成手機聲音小的原因大致有:

一、音量調節鍵沒調好,調整一下聲音大小。

二、聽筒有髒東西,灰塵堵塞,吹一吹,或者用找棉籤頓擦一擦。

三、重新刷機系統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是否能修復。

四、聽筒壞了,如果是這個原因,就到當地蘋果售後檢修。

4樓:白羊座丫公尺雅公尺

蘋果通用聲音變小解決方式:

首先在通話時確定通話音量已調至最大,看能否解決。

如果第一步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在通話時插入蘋果原裝耳機通話,然後拔掉,看能否解決通話聲音小的問題。如果依然不能解決,請看第三步;

iphone 5s及以下型號的小夥伴可以在通話時捂住攝像頭旁邊的小孔(消除雜訊噠)試一下,看是否是雜訊的緣故。

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找到**雜訊清除,關閉之後如果聲音大了就是降噪的作用。

如果以上依然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只能建議您去蘋果售後檢修看是否是聽筒或送話器的問題啦。

蘋果手機怎麼清理快取好點?

解鎖iphone或按home鍵返回主選單

長按電源鍵,直到螢幕出現「滑動來關機」的提示

鬆開電源鍵,長按home鍵,直到4-5秒後介面自動返回到主選單

一切就這麼簡單,這種操作對清理應用快取具有奇效,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方法。

5樓:北京手機維修

首先確定你的硬體問題,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被摔過或者進水等情況,估計就是軟體問題了。尤其是你如果越獄了,那麼你有可能安裝了一些「髒」軟體,這些軟體因為沒有正確的測試或者有與系統衝突的bug,會導致聽筒失靈或者揚聲器失靈

修復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嘗試刪除你手機的額外軟體。一般問題即可得到解決。當然刪除後記的重啟手機。

我的手機是iphone6plus今天突然不好用了就顯示

起名字哈煩躁 用棉籤或者牙籤裹餐巾紙進去擦下 解決方法 情況1 因為iphone的耳機孔偏大,有些情況下會出現進塵或者雜屑的東西進去,造成硬體無法連線故障,建議用棉籤或牙籤包上棉布伸進去擦拭下,可以解決一部份問題 情況2 還有些小夥伴建議,直接在ipod放 或通話過程中,反覆幾次耳機插拔動作,可以解...

iphone 6plus突然耗電特別快,充電特別慢,怎麼回事

阿逸 1 留意訊號強度 手機電量快速消耗的罪魁禍首之一就是經常搜尋微弱的訊號,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沒有什麼辦法。如果你處於乙個訊號比較糟糕的地方,那麼可以考慮暫時切換到飛行模式,不讓iphone不斷的搜尋微弱的訊號。另外,能使用wi fi的情況下盡量多用wi fi,不穩定的蜂窩資料同樣會對手機電量帶來...

iphone6plus突然顯示無sim卡怎麼辦

不是國行麼?重啟手機和重新安裝sim卡,如果都不好使的話,重置一下網路設定,在設定 通用 還原裡面可以找到。 若是開著wi fi的話請先把wi fi關掉。關掉wi fi後,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用卡針將卡槽裡的小卡先取出來!待手機後背沒有熱的感覺以後,將小卡放進卡槽裡再開機就可以恢復了。 1張王 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