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聽筒聲音突然變小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5 18:04:16

1樓:林哈哈喔

如果是音量沒調大,就要調大。

如果是手機出現故障問題就要去手機維修點檢測。

造成手機聲音小的原因大致有:

一、音量調節鍵沒調好,調整一下聲音大小。

二、聽筒有髒東西,灰塵堵塞,吹一吹,或者用找棉籤頓擦一擦。

三、重新刷機系統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是否能修復。

四、聽筒壞了,如果是這個原因,就到當地蘋果售後檢修。

2樓:白羊座丫米雅米

蘋果通用聲音變小解決方式:

首先在通話時確定通話音量已調至最大,看能否解決。

如果第一步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在通話時插入蘋果原裝耳機通話,然後拔掉,看能否解決通話聲音小的問題。如果依然不能解決,請看第三步;

iphone 5s及以下型號的小夥伴可以在通話時捂住攝像頭旁邊的小孔(消除噪聲噠)試一下,看是否是噪聲的緣故。

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找到**噪聲清除,關閉之後如果聲音大了就是降噪的作用。

如果以上依然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只能建議您去蘋果售後檢修看是否是聽筒或送話器的問題啦。

蘋果手機怎麼清理快取好點?

解鎖iphone或按home鍵返回主選單

長按電源鍵,直到螢幕出現“滑動來關機”的提示

鬆開電源鍵,長按home鍵,直到4-5秒後介面自動返回到主選單

一切就這麼簡單,這種操作對清理應用快取具有奇效,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方法。

3樓:北京手機維修

首先確定你的硬體問題,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被摔過或者進水等情況,估計就是軟體問題了。尤其是你如果越獄了,那麼你有可能安裝了一些“髒”軟體,這些軟體因為沒有正確的測試或者有與系統衝突的bug,會導致聽筒失靈或者揚聲器失靈

修復的方法 首先你可以嘗試刪除你手機的額外軟體。一般問題即可得到解決。當然刪除後記的重啟手機。

iPhone 6plus手機突然聽筒聲音特別小,是怎麼回事

roiter 雲 造成通話聲音小的原因有很多 一,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調整一下聲音大小。二,如果不行試一下用耳機通話聲音是不是同樣小三,讓別人試一下,如果聲音依然小的話可以考慮到售後看看。蘋果6手機聽筒聲音怎麼突然就變得很小了,怎麼調? 廣東果修 1 可以檢查音量是否加大,可以在螢幕按音...

iphone 6plus摔後聽筒聲音變小,怎麼辦

一世淚眼 1 進入 設定 開啟 通用 輔助功能,將 雜音消除 關閉。2 ios 7 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3 聽筒 揚聲器因為摔過,有一些接觸不良,開啟機器,將其排線重新插好即可。主辦硬體故障,某些晶片,特別是聲...

iphone 6plus震動聲音太大怎麼辦

珊兒 在網上問了其他朋友也有相同的情況,如果實在接受不了的話就去售後找他們。手機遇到震動聲音過大,一般是喇叭損壞引起的,要去售後解決。假設手機是國行 港行在保 非人為損壞的,則可以去售後無償換新機,國行官換機 置換機 保修期重新計算一年,港行官換機 置換機 保修期不變。假設手機是水貨 過保 人為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