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的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5 18:04:1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2、將「**雜音消除」關閉

其原理是,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當然,如果這個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只能拿售後服務店看了。

2樓:修機機

iphone6 plus手機在通話時候聲音小,其實並不是手機質量的問題,只要幾步的設定就可以了。

1、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2、將「**雜音消除」關閉;

其原理是,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

另外如何給iphone6原本通話音量就不錯,最好還是不要關閉這個功能,因為降噪功能可以讓聲音對方那邊聽起來更清晰。

3樓:鄉村啊亮

手機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iphone6 plus換揚聲器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辦?

4樓:今天吃了個柚子

如果音量開滿了的話應該是喇叭問題

5樓:紫晶夢幻年華

蘋果手機基本資訊:

2.2023年11月26日,蘋果公司周二盤中市值首次突破7000億美元,成為標普中首家市值超過7000億美元的公司。2023年8月26日,德國最高上訴法院周二裁定,蘋果有關智慧型機「滑動解鎖」功能的專利無效。

3.2023年4月22日,蘋果公司證實蘋果兩大網際網路服務——itunes movies和ibooks store在中國區關閉。9月,蘋果中國第一家研發中心落戶北京中關村朝陽園成立。

11月25日,蘋果更新了iphone在中國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4.2023年2月,brand finance發布2023年度全球500強品牌榜單,蘋果公司排名第二。7月12日,蘋果宣布在貴州省建立中國的第乙個資料中心。

10月25日,蘋果宣布收購紐西蘭無線充電公司powerbyproxi。

請問我的蘋果6splus手機揚聲器聲音突然變小了是怎麼回事?

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揚聲bai器故障檢du測方法:一、前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幹牙刷刷一下那幾個喇叭孔聲音立馬變大

8樓:周周周讀個書

可能需要

調節bai聲音

需要確認聽筒du設定是否為zhi耳塞模式

1。調節dao聲音,在內接收語音介面:打容開手機語音撥片,左側靜音開關撥片,調大聲音

2。對方語音問題:錄一段自己的聲音然後聽是否出聲3:

聽筒設定為耳塞模式,時需要確認,插入耳塞4。聽筒問題:隨便開啟**軟體試聽**即可判斷5。

話筒問題,這一點可以在3中反映,也可以用其他錄音軟體嘗試6。部分手機的主題模式導致:比如會議模式導致靜音,請試著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找到原因了嗎?我的同款手機也是這個問題

10樓:老牛吃草

其實我的6sp和你的情復況差不多,也制是突然聲音變得很小,開始我以為是不是手機的硬體出問題啦。但手機音量調節顯示正常,那就說明硬體沒問題,於是我想會不會是喇叭的出音孔被堵塞啦,試著用針捅幾下,聲音立馬變大啦,你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裡面的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往「設定-聲音」,並拖動「鈴聲和提醒」滑塊來調大音量

iPhone 6plus手機突然聽筒聲音特別小,是怎麼回事

roiter 雲 造成通話聲音小的原因有很多 一,在通話時按螢幕側面的音量調節鍵,調整一下聲音大小。二,如果不行試一下用耳機通話聲音是不是同樣小三,讓別人試一下,如果聲音依然小的話可以考慮到售後看看。蘋果6手機聽筒聲音怎麼突然就變得很小了,怎麼調? 廣東果修 1 可以檢查音量是否加大,可以在螢幕按音...

iphone 6 plus聽筒聲音突然變小是什麼原因

林哈哈喔 如果是音量沒調大,就要調大。如果是手機出現故障問題就要去手機維修點檢測。造成手機聲音小的原因大致有 一 音量調節鍵沒調好,調整一下聲音大小。二 聽筒有髒東西,灰塵堵塞,吹一吹,或者用找棉籤頓擦一擦。三 重新刷機系統或者恢復出廠設定,是否能修復。四 聽筒壞了,如果是這個原因,就到當地蘋果售後...

iphone 6plus震動聲音太大怎麼辦

珊兒 在網上問了其他朋友也有相同的情況,如果實在接受不了的話就去售後找他們。手機遇到震動聲音過大,一般是喇叭損壞引起的,要去售後解決。假設手機是國行 港行在保 非人為損壞的,則可以去售後無償換新機,國行官換機 置換機 保修期重新計算一年,港行官換機 置換機 保修期不變。假設手機是水貨 過保 人為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