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lus是兩個喇叭嗎,蘋果手機的喇叭為什麼只有一邊響

時間 2021-10-15 18:03:16

1樓:恐怖漫畫迷

iphone8plus只有一邊響。蘋果手機底部有兩排孔,一邊是揚聲器,而另外一邊是話筒,所以聽**的時候只有揚聲器那邊是響的。

拓展資料參考資料

2樓:

是的。自iphone 7開始,蘋果為iphone設定了雙揚聲器,不過不都設定在手機底部。其中手機底部揚聲器只是設定在了右側,左側的機身開通只是為了對稱性才做成這樣的。

另一個揚聲器設定在了手機機身正面的劉海位置。

3樓: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蘋果8plus是兩個喇叭的,在手機不同的位置,音質挺好的。

蘋果8plus揚聲器是有兩個的,一個是聽筒處的位置,一個是下巴底部右側,給大家依次展示下遮擋頂部揚聲器和下巴揚聲器。

4樓:你好

iphone 8 plus不是雙揚聲器,iphone 8 plus跟以往的是一樣,只有手機底部是揚聲器,而上面的則只是聽筒,以前的蘋果7是兩個喇叭,但揚聲器卻一樣的,只有一個聲道。

5樓:yxc銘

iphone8 plus面對螢幕下方左側是送話器,右側是揚聲器;至於上方聽筒部位也有一個揚聲器(自己放首歌一聽便知)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焉建茗

蘋果8plus是有兩個喇叭,是新上市的一個產品,**非常昂貴喲

7樓:巴尋巧

我手機好像是有兩個喇叭的,它是超聲波的。

8樓:

兩個 一個在聽筒那

9樓:公芷荷

應該是隻有一個是喇叭,還有一個是麥克風。

10樓:撻穱短迾

是兩個因為耳機插孔沒了

11樓:文歌飛

蘋果8plus只有兩個喇叭嗎,不是三個嗎

蘋果手機的喇叭為什麼只有一邊響

1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揚聲器故障檢測方法:

一、前往“設定-聲音”,並拖動“鈴聲和

13樓:hi漫海

因為只有

bai一邊有揚du聲器,底部的兩個網狀孔,zhi左側是麥dao克風,右側是揚聲專器;

iphone,是屬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1]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2023年9月10號,iphone6s/iphone6s plus釋出,將於2023年9月12日下午3點開始接受預約,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購買

baiiphone手機的使用者可能會發現du這樣一個問題zhi:iphone手機的喇叭好像只dao

有一邊有聲音。版這次買到次權品機了嗎?為什麼新手機就出現喇叭(揚聲器)故障問題?在大家都質疑為什麼iphone手機的喇叭只有左邊有聲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1、本來就只有一bai個喇叭,另一個

是du送zhi話器,雖然設計的和喇

dao叭一樣。

2、蘋果的專手機都是隻有屬一個喇叭的。

1、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

2、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3、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中國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4、 2023年9月10號,iphone6s/iphone6s plus釋出,將於2023年9月12日下午3點開始接受預約,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

16樓:某的xx超幾連盟

因為另一個是麥克風。

蘋果8plus接聽**的時候聽不見對方說話咋辦?

17樓:躍入人海

這個你要是蘋果手機接聽**的時候要是聽不到別人的這個說話的聲音,我覺得你可以看看是不是你沒有開啟你自己的這個聲音的,或者是你戴上耳機看看,估計會不一樣的。下面是關於**的擴充套件資料。

歷史上對**機的改進和發明包括:碳粉話筒、**人工交換板、撥號盤、自動**交換機、程控**交換機、雙音多頻撥號、語音數字取樣等。新技術包括:

isdn、dsl、模擬移動**和數字移動**機等。

基本按鍵

**電源線、**線、收線開關、受話器、增音按鈕、送話器、本機號碼片、鈴聲及擴音喇叭、記憶**鍵、記憶號碼片、數字按鍵、記憶取出鍵、記憶儲存鍵、重撥鍵、工作指示燈、擴音鍵、r鍵、擴音送話器、鈴聲調節開關、p/t開關、擴音接收音量調節旋鈕。

工作原理

**通訊是通過聲能與電能相互轉換、並利用“電”這個媒介來傳輸語言的一種通訊技術。兩個使用者要進行通訊,最簡單的形式就是將兩部**機用一對線路連線起來。

當發話者拿起**機對著送話器講話時,聲帶的振動激勵空氣振動,形成聲波。

聲波作用於送話器上,使之產生電流,稱為話音電流。

話音電流沿著線路傳送到對方**機的受話器內。

而受話器作用與送話器剛好相反——把電流轉化為聲波,通過空氣傳至人的耳朵中。

這樣,就完成了最簡單的通話過程。

發展歷史

**機是美國人a. g. 貝爾於2023年發明的。

他用兩根導線連線兩個結構完全相同、在電磁鐵上裝有振動膜片的送話器和受話器,首先實現兩端通話。但通話距離短、效率低。2023年出現了炭精送話器,使**機送話器效率大大提高。

受話器結構也有改進。最早的**機是磁石**機,靠自備電池供電,用手搖發電機傳送呼叫訊號。

18樓:蝸牛p科技

就是**聽筒出問題了,建議去線**驗店看一下,或者換一下就可以了,別貪便宜去普通小店,換取零件就得不償失了。

19樓:

應該是你手機的聽筒出問題了,去手機維修機構檢測一下吧,是的話很簡單的,換個聽筒不就搞定了麼,不然聽不到聲音多耽誤事兒啊,換個聽筒**也不會高,速辦。

20樓:卑天戎

那應該是你的蘋果手機揚聲器壞了,去手機維修店找維修師傅給你換個揚聲器試試。

21樓:驕陽傘

可能是運營商網路問題,訊號不好,,也可能是手機聽筒有問題。最好到售後去做一下檢測。

iphone8plus是不是雙揚聲器一個上面一個下面我聽歌為什麼我只有下面有聲音上面沒有聲音

22樓:莫小熙

一般放歌的時候 會上下都有聲音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揚聲器只有下面的那個 上面的是麥克風

24樓:簡單過於一切

應該不是雙揚聲器,iphone 8 plus跟以往的是一樣,只有手機底部是揚聲器,而上面的則只是聽筒。

1、iphone 8 plus不是雙揚聲器,iphone 8 plus跟以往的是一樣,只有手機底部是揚聲器,而上面的則只是聽筒,以前的蘋果7是兩個喇叭,但揚聲器卻一樣的,只有一個聲道。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以往的一樣,只有下面底部有揚聲器,上面的是聽筒

26樓:公元2012丶大神

是雙揚聲器,底部有兩個開口,左邊是麥克風,右邊是揚聲器,上面聽筒位置還有一個揚聲器。

2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x有兩個揚聲器,一個下面,一個聽筒,

28樓:chaeyeon永遠

設定裡面 有 左右 聲道 拉到中間 就是 上下 都有**聲音 拉左或者右 就看你手機 怎麼放 他智慧的 拉到中間 就是 上下 都有聲音

蘋果8plus突然沒聲音了,蘋果8plus來電為什麼沒聲音

u世伯爵 可能是聽筒出現問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在通話時增大音量,看看是否有聲音 2 若沒有聲音,先重啟手機 3 再次撥打 看是否有聲音 4 若是還沒有聲音,開啟設定 5 開啟通用 6 在最底部找到還原,開啟 7 進行還原網路設定 8 再次重啟,一般情況下問題就已經解決了,若還是有問題可能就是...

蘋果8plus聲音小怎麼辦,蘋果8plus聲音小怎麼解決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點選左邊的音量 鍵,點選左邊的音量加鍵可以提高音量。2 如圖所示。如果這種方法不行的話,大家就要使用第二種方法了。方法2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2 在開啟的頁面,點選通用。3 點選輔助功能。4 點選助聽裝置。5 先關閉助聽器模式,在返回輔助設定。6 開啟 噪音消除就可以了。聲音...

蘋果8plus可以快充嗎

鏡菊興冬 iphone8是全系標配快充功能的,不過產品自帶的充電器是普通的五伏一安,如果你想要快充的速度的話,必須另外購買快充充電器搭配使用,快充對手機電池的影響不是很大的。 蝸牛p科技 目前蘋果從iphone8及以上系列機型均支援pd快充協議,所以iphone8 plus是支援快充的。只需搭配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