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plus未設定靜音但是沒有鈴聲提示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18:02:16

1樓:甜蜜奶豆

蘋果 6plus未設定靜音但是沒有鈴聲提示,可能是因為您碰到了手機上的靜音鍵,也有可能您不小心開啟了“勿擾模式”。

很多使用phone6 plus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來電鈴聲不響了,遇到這種問題應該怎麼辦呢?下面我就詳細說一下蘋果 6plus未設定靜音但是沒有鈴聲提示應該如何設定。

1、首先我們第一要檢查的是我們iphone6當前是否開啟的靜音,如果是的話,那把手機左側側面從上到下數的第一個按鈕往上撥即可。

2、如果沒有開啟靜音,那我們在桌面開啟設定,找到“勿擾模式”。

3、進入勿擾模式後,我們檢視下“手動啟動”有沒有開啟。

4、如果開啟了手動啟動項,這裡我們要把它關閉,這樣來電就有響了。

蘋果6plus來**沒有鈴聲是怎麼回事?

iphone 6來電鈴聲不響,沒有靜音,也沒有開啟勿擾模式,但是鈴聲就是不響,這是怎麼回事呢?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男生聲音開起來就是沒有鈴聲。

蘋果6plus的“airplay”如何設定

設定蘋果6plus的 airplay 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當蘋果手機連線到裝有 airplay 的電腦,或者連線到同一無線網路的裝置的時候,手機會自動檢測到這臺裝置並提供airplay選項,如下圖所示。在最新的ios7系統中,開啟控制中心檢視 airplay 選項 5 與此同時,在控制中心也能夠...

蘋果6plus定位怎麼開,蘋果6plus怎麼定位

說話的速度是由說話人的感情決定的,朗誦的速度則與文章的思想內容相聯絡。一般說來,熱烈,歡快 興奮 緊張的內容速度快一些 平靜 莊重 悲傷 沉重 追憶的內容速度慢一些。而一般的敘述 說明 議論則用中速。以 雷雨 中周朴園和魯侍萍的對話為例,朗誦時應根據人物心情的變化調整語速,而不應一律以一種速度讀下來...

蘋果6plus怎麼降系統,蘋果6plus怎麼降系統

青島吳彥祖 蘋果6plus降系統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 蘋果6plus手機一台。1 在iphone系統降級之前,通過開啟ipsw.me,首先需要先查詢確定一下自己的iphone系統可以下降的系統版本的。2 在iphone欄目中,選擇對應的iphone裝置型號,即可查詢到目前蘋果伺服器可以進...